[心情小品]感謝你的鼓勵 - 我的熱情繼續燃燒

[心情小品]感謝你的鼓勵 - 我的熱情繼續燃燒

 

昨晚看到這個訊息,還真是欣慰,我從2003年註冊mobile01會員到現在,一向發文分享自認對的起自己,對的起mobile01。不管是自己入手,mobile01借給我的,公司借到的 (我從未在mobile01工作過,我之前在手機遊戲公司做PM,新手機上市我們會優先借來測試遊戲是否支援),我自認不會單單只注重一個產品的優點,不管是筆電,相機,還是手機,我真的是用熱情在燃燒每個熬夜,每個被女朋友抱怨只顧寫文的夜晚,如今卻都被當做"業代行為",我想我跟mobile01的緣份已經差不多了。

我對3C的熱情一樣不減,請各位放心,未來也會繼續去mobile01跟大家瞎聊,我愛3C不是一兩天的事,怎麼可能戒的掉? 只是發表評測,不再是在mobile01了,未來我只會在自己的blog發表任何3C產品的評測,放棄在mobile01享其實打從前mobile01編輯Peron大離開時我就有這想法了, 說到底也不過只是一個興趣,說沒拿錢沒人信,mobile01當時也不主動跳出來澄清,我也無需堅持下去,把這熱情放在我的工作上應該會更實在。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燃燒我的熱情在我自己的園地裡,不管有沒有人來看,還是廠商因此認為鄭蛋蛋就成為一個被遺忘的作者,我無所謂~支持我的網友,容我跟你說聲謝謝!你們的鼓勵都是我發文的動力~[心情小品]感謝你的鼓勵 - 我的熱情繼續燃燒

上一則:手機脫胎換骨 Samsung E628 包膜分享 下一則:[聚會]Nokia 5800 Xpress Music 觸控給你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