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綻放艷紅的羽翼 ~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

{###_aiocity/66/1158866676.jpg_###}

各位客官安安 >w<
期待了許久 年假總算開始啦!!!
過年有沒有收到很多紅包呢?
小mi已經過了拿紅包的年紀了
對於要大掃除要忙到爆炸的年節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不過一家子能夠有長假窩在一起聊天出去走走
也是很快樂的呢 ^^ 

 
其實奧萬大這趟行程小mi一直考慮要不要寫~
因為小mi在奧萬大山上已經發誓過
除非有人開車接送
不然打死不去第二次了 =  =+
那個山路實在是太誇張了!!!
要出發前小mi還上了奇摩知識家詢問從埔里上去奧萬大要多久
某位大大還回覆小mi說 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了~
30分鐘 30分鐘唷!!
閃光那天最後開了將近一個半小時阿!!
所以小mi應該是問到了奧萬大車神了....


說到車神就不得不提起這首歌阿!!!!
鄭伊健 - 極速


 

{###_aiocity/66/1158866677.jpg_###}

對於是台北人的小mi來說 奧萬大真的是非常遙遠~
但是奧萬大一直是小mi好想好想去的地方之一~
(苗栗的天空之城小mi也好想去阿~)
結婚紀念日的前幾天~
閃光跟小mi提起要奧萬大走走的事情

小mi還以為閃光只是隨口說說罷了
沒想到居然真的成行了 >///<
 

{###_aiocity/66/1158866667.jpg_###}

{###_aiocity/66/1158866653.jpg_###}

{###_aiocity/66/1158866661.jpg_###}
  
由於這次小mi沒有認真做功課~
那天還穿的像個小公主一樣的去奧萬大~
結果當然是累到爆炸~
穿著高跟鞋走山路真的是好辛苦阿 QAQ 
不過能夠看到滿山的楓紅 再辛苦也值得啦!!!


{###_aiocity/66/1158866673.jpg_###} 

{###_aiocity/66/1158866671.jpg_###}

{###_aiocity/66/1158866668.jpg_###}

{###_aiocity/66/1158866641.jpg_###}

{###_aiocity/66/1158866669.jpg_###}

{###_aiocity/66/1158866659.jpg_###}
 
{###_aiocity/66/1158866670.jpg_###}

{###_aiocity/66/1158866672.jpg_###}

{###_aiocity/66/1158866649.jpg_###}

{###_aiocity/66/1158866639.jpg_###}

{###_aiocity/66/1158866650.jpg_###}

剛到奧萬大的時候還滿地的泥濘 = ="
遊客服務中心還聽到有人說
葉子因為那幾天雨勢的關係~ 
都已經掉得差不多了 =  ="

但是都已經到了 不走走實在太可惜啦~
於是跟閃光兩個人報著想拼拼看的心態
決定還是走到吊橋那邊去看看 =   =+

{###_aiocity/66/1158866678.jpg_###}

{###_aiocity/66/1158866666.jpg_###}

天氣雖然還不夠冷 但是櫻花也是開了不少~
但是還是沒有我們某豪攝影師前一陣子去的武陵農場漂亮 QAQ
小mi在文章的後段會貼上一些我們某豪攝影師去武陵農拍的照片~
那邊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地方唷 ^^

{###_aiocity/66/1158866657.jpg_###}   

{###_aiocity/66/1158866656.jpg_###}

{###_aiocity/66/1158866662.jpg_###}

{###_aiocity/66/1158866654.jpg_###}

{###_aiocity/66/1158866648.jpg_###}
沒有樹上的楓葉可以看 看看地上的過過乾癮也不錯啦~

{###_aiocity/66/1158866655.jpg_###} 

{###_aiocity/66/1158866642.jpg_###}
 
{###_aiocity/66/1158866665.jpg_###}

{###_aiocity/66/1158866645.jpg_###}

{###_aiocity/66/1158866652.jpg_###}
 
{###_aiocity/66/1158866679.jpg_###}

{###_aiocity/66/1158866660.jpg_###}   
 
話說走到吊橋這邊可是花了小mi一個多小時阿~
走到腿都軟了 QAQ

(老公大人 我需要背背阿 QAQ)
閃光還背著重重的相機努力衝去拍照
至於小mi早就蹲在旁邊休息啦!!
不過老天也算是賞臉~
到吊橋這裡的時候 已經沒有下雨囉 >w<  


{###_aiocity/66/1158866651.jpg_###}
  
走到了吊橋 接下來當然就是努力走回去啦~
但是在路標有點混亂的情況下~
小mi還一度以為自己走錯了路 =  ="


{###_aiocity/66/1158866663.jpg_###} 

{###_aiocity/66/1158866646.jpg_###}

{###_aiocity/66/1158866644.jpg_###}

{###_aiocity/66/1158866658.jpg_###}

{###_aiocity/66/1158866643.jpg_###}
 
{###_aiocity/66/1158866664.jpg_###}

{###_aiocity/66/1158866647.jpg_###}

{###_aiocity/66/1158866640.jpg_###}

下雨天山路又濕又滑的~
走石階的時候後面一個可愛的妹妹還不小心滑倒了  =口="
雨天爬山真的要多多注意唷 =  =+ 


{###_aiocity/66/1158866674.jpg_###}

{###_aiocity/66/1158866638.jpg_###}

凌晨就出門的兩個人回到遊客服務中心之後就累趴了
這趟奧萬大之旅光是開車來回就開了將近十個小時  
而且山路又潮又濘又小的路狀真的差到爆炸~
上車後小mi馬上就睡著了
留下閃光一個人默默的開著車回去~
怕我餓又怕我累的他還貼心的買了熱湯讓我暖暖身子
就這樣一路的回到了台北~

那天是我們結婚五周年的紀念日~
謝謝親愛的老公大人圓了我的夢想~
雖然奧萬大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漂亮~
而且又累到爆炸了~ 
但是有你陪我身邊 就滿足了所有的缺陷~
那天對我來說 真的好幸福好快樂也好甜蜜呢 >///<  
  

好的 閃光文放完之後~
當然要放上我們某豪攝影師在武陵農場拍攝的照片啦 >w<
話說小mi跟閃光都很喜歡他拍照的風格呢~
閃光的FB大頭貼也是我們 某豪攝影師的大作之一唷!!


{###_aiocity/71/1031615821.jpg_###} 

{###_aiocity/71/1031615817.jpg_###}
  
{###_aiocity/71/1031615822.jpg_###}

{###_aiocity/71/1031615818.jpg_###}
 
{###_aiocity/71/1031615824.jpg_###}

{###_aiocity/71/1031615819.jpg_###}

{###_aiocity/71/1031615820.jpg_###} 
  
{###_aiocity/71/1031615825.jpg_###}

{###_aiocity/71/1031615823.jpg_###}
 
武陵農場 一整個就是建達出奇蛋阿
多個願望一次達成
不管是粉嫩的櫻花 豔紅的楓葉 或是雪白的梅花嫩黃的臘梅
通通都有唷 >///<
  
基本上小mi覺得奧萬大真的沒甚麼好去的
(小柔:之前就跟你說過了咩 誰叫你不相信我  =  =+)
如果是想拍楓葉的話
住北部的客官們其實去陽明山的小奧萬大就OK咧!! 
小mi去的那天連路上的楓葉都開的比奧萬大裡的漂亮 =  ="  
而且路上還有超漂亮的山嵐~
如果還是想去南投走走的客官們
小mi還是比較推薦去武陵農場啦!!!

今天的每日一歌是來自梁文音的三個願望
希望各位客官都能找到能夠陪著你走完一輩子的另一半~
甜甜蜜蜜的走到人生最後一刻~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介紹到這邊囉 ^^
辛的一年希望各位客官能夠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龍年行大運 >w<

當然 也要記得多來找小柔跟小mi玩耍唷 >w<  


看不到的客官請點這唷!! 
梁文音 - 三個願望 
 



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

就算你有時候會犯錯

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


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

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

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

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變陽光


因為很愛所以會想通

不再去堅持己見讓彼此難過

當感情很穩定很濃厚

退讓也會有種甜蜜感受


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

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

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

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官方網站

546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3號  
諮詢專線:049-2974511 FAX:049-2974513 (上班時間 08:00~17:00)

假日全票:NT$ 200元,一般成人無優待條件入園者。
非假日全票:NT$ 150元,非假日入園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入園而持有票根者、購買二十張以上全票者。 
半票:NT$ 100元,軍警人員持有證件者、學生(憑學生證)、兒童(身高115公分至145公分)、政府機關於非假日舉辦員工文康活動,業經林管處核淮,持有證明文件者、因公撫恤之遺族持有相關證件者、替代役男憑證 
優待票:NT$ 10元
1. 六十五歲以上老人,憑國民身份證。
2. 身體殘障易辨或持有殘障手冊者及其監護人或必要之陪伴者一人。
3. 兒童身高在一一五公分以下者。
4. 小學生非假日戶外教學,由老師帶隊,並出具公函。
5. 設籍於仁愛鄉之居民,憑國民身份證免購門票,未取得國民身份證之孩童及有居住事實迄未設者,憑有關證明文件。 
6. 志工持有「志願服務榮譽卡」者。 
 
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台北奧萬大官方網站
 

{###_aiocity/8/1417400640.jpg_###}


 
上一則:【南投】綻放艷紅的羽翼 南投仁愛 ~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 下一則:【彰化】旅遊Fun輕鬆 ~ 田尾公路花園 ~
我要留言:
  • ctrls5460
    2012.03.18 05:33:41
    B1
    哈哈哈....原來咱們一樣天 = ="
    版主回覆 2012.03.18 17:56:44
    哈哈 XDD
  • ctrls5460
    2012.03.18 04:26:43
    B2
    +1 天啊...好美啊... 說一個蠢事給妳們笑笑好了 我以為澳萬大在東部.....一整個很白痴囧
    版主回覆 2012.03.18 05:26:02
    不會白癡拉 XDD 我以前還以為奧萬大是在義大利之類的.... 最後才知道原來在台灣 = ="
  • littlebee527
    2012.02.01 12:56:34
    B3
    武陵農場的櫻花好美 妳們今年還會去嗎? 我也想去^^
    版主回覆 2012.02.01 16:34:49
    今年二月到三月會在去九族拍櫻花~ 至於會不會順道繞去武陵 就要看看了 = =+ 還有還有你的部落格都偷懶唷 快點更新吧 >w<
  • rulovejo
    2012.01.30 12:45:44
    B4
    奧萬大也太美了吧?! 紅紅一片一整個很狀觀耶 不推不行
    版主回覆 2012.02.01 16:30:18
    謝謝你的推推囉 ^^ 不過那邊山路真的是難走到爆炸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