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 無雙


情慾 無雙


 如果要說完全沒有任何徵兆,其實也是有的。
 不過我壓根沒有想過你會那麼自私。
 要我答應你,不愛你的時候得對你說,而你不愛我的時候,卻只是不耐煩的說我無聊、想太多。

 
 一如往常,交際應酬回來的你,隨即便倒頭呼呼大睡。
 我看著你握在手中的手機,自你睡著後慢慢的從手邊滑落至腦後。
 『手機電波會傷腦呢!』自言自語的我把手機輕輕拾起,想幫你擺上床頭。
 不自主瞄了一眼面板,那一封未讀簡訊的暱稱是如此刺眼,對你而言,怎樣的人配擁有那樣的暱稱?除了我之外的什麼人。

 短短的幾字簡訊內容,光開頭稱呼,我就應該氣得跳腳,然一時間我竟擠不出任何傷心、難過、氣憤的情緒。
 卻是從鼻子裡岔了出氣,輕笑出聲,『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

 這不是一個震撼彈,這是一個答案。

 我坐在床尾,你的腳邊,你依舊疲倦的沉睡。 
 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猜疑,我都甘願排在你的工作、社團之後,我以為你對我的忽略,不過是你事業心太重的問題。
 
 哪裡來的第三個人
?你哪裡來的美國時間跟第三個人瞎攪和? 
 在你跟我說,你有廠商從外地來得陪伴的時候?在你跟我說,哪一個工地出問題得到場的時候?在你跟我說,你得開會、又得續攤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這幾天才看到的綜藝節目內容。
 主持人說「愛就像握在手中的小鳥,掐太緊,它可能會喘不過氣,放太鬆,它可能會從妳手中逃出飛向自由的天空」。
  

 我向來都太相信你,從來不曾質疑過你的去向。
 每
天也不過要你夜裡回家或睡覺前撥通電話給我,而你最近連電話都懶得撥,「我以為妳已經睡了」、「我已經喝得爛醉了」。

 多麼無懈可擊的藉口,我也已經習慣性的不吵不鬧,默默接受。

 我向來都太相信你,而我的相信,現在看來是多放縱。 


 把睡夢中的你叫醒,你又會怎樣解釋這樣一封簡訊,給我一個什麼樣子的理由? 
 不用猜我都知道。
 「那是酒店妹傳的啦!」、「妳想太多了!」你一定會這麼說。  

 我壓下回撥功能,不確定自己想聽到對方說什麼。
 不過,依我看過那麼多綜藝節目,最近又常有關於「劈腿」、「外遇」的話題,此時,還開著的電視,也正播著女藝人遇上男朋友、老公外遇的經驗談。

 我想,「酒店妹」為了要讓你再次上酒店,她會幫你還未開口的謊言圓謊。
 她有可能表露她的身分、有可能掰說自己是傳錯了。
 再怎麼樣,都不會再問我她是誰的時候,跟我說「我是她的女朋友!那妳又是誰!」。
 


 「我是她的女朋友!那妳又是誰!」  

 妳覺得我三更半夜在他身旁,會是什麼 special 的客房服務嗎?!我有一點惱火的 so

 『我是他老婆。』我壓下想半開玩笑的口吻,試著安安穩穩的這樣說,儘管我現在說的也是一個「玩笑」。
 只是我心裡真的強烈的希望、拜託,如果妳真的是「酒店妹」的話,妳真的該適可而止了,我真的是一個脾氣很好的「老婆」。

 「妳是他老婆?你們結婚多久了?有小孩了嗎?你們現在再一起?妳嫁給他之後妳都不用工作了嗎?」 

 我一一回答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該是我回答的問題,該發問的人是我不是嗎?
 到最後,我真的脾氣衝了上來,溫怒的說『我家有錢我不用工作可以嗎!』

 而她又有什麼資格比我脾氣更壞呢?沒回答我半項問題,還大聲嚷嚷著「你不會自己去問他!」、「關妳屁事!」

 要不是妳冒出來,在我們兩個人之間,妳哪有機會在那一頭嗆我「關妳屁事」。真是幼稚。 

 『你找得到比我更好的人,你就去啊!』
 我的確這樣說過,也是真心的這樣子想著。
 連這樣的自由都給你,只要你不隱瞞我,你值得更好的,這一點並沒有錯。  

 而這一個女人到底哪裡比我好?我一點都「聽」不出來,還該死的掛了我的電話。幼稚 + 沒禮貌。

 被電話吵起來的你,果然對我說「只是酒店妹而已」。

 在我跟她通過電話之前,我真的會相信你。
 在我沒有發現你的手機裡沒有半封我的簡訊之前,我真的會相信你。
 在我看到她的名字是天下無雙裡的無雙,而我就隨便輸入個台北地標
101 之前,我真的會相信你。

 是不是你的名字,我也給你輸入個巴黎鐵塔或是倫敦左岸也可以? 


 我們一起擁有的對戒,這陣子你總是不帶。
 

 「那會卡西裝、卡背包!」現在想起來,你回話的語氣近乎惱羞成怒。

 怪了,你把它帶在脖子上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以前都不卡,這些日子以來卻卡得出奇。
 我也不過是好奇的問問而已,從來都是你自己心甘情願要掛上去,又沒有人逼你。

 有人知道那是對戒嗎?在這之前,你已經莫名的心虛。

 那原來並不是會卡西裝。

 是會卡到你們的發展關係。

 你剛剛是穿西裝的嗎?你現在這空蕩蕩的脖子又是怎麼一回事?我懶得開口再提。 


 「老公~我們永遠都要當最幸福的一對,好不好阿?」 - 無雙






情慾 無雙


很久沒有寫這一個系列的心情了
因為
總是很多人問我
「妳怎麼了?」 (謝謝寶貝們的關心)
我家男人也會對我嗆聲說「妳到底想怎麼樣!」 (我們沒怎樣,好得好,還即將手牽手來去日本遊 )

以上,麻煩大家請當我是在寫一篇短篇小說

心裡總是有很多待抒發的情感
原諒我,只是任性的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心情

在愛情裡
我們總是很難拿捏所謂的「信任」

大多時候
我都選擇相信一個人

如果一個人還願意騙你,不見得他還愛你
但在他還沒撕破臉讓你受到傷害前
都代表他是在乎的、他是猶豫的
有可能是一時鬼打牆走錯路了

你可以把他導回正軌
也可以把他踹去見鬼

擦乾眼淚後
把你們相愛的指數拿出來加減,你就會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選





                  『推推』
『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情慾 無雙

創作者介紹
情慾 無雙

安小揪 の 童言童語

上一則:▫情慾▫ 無雙 下一則:「來去台北住一晚」美麗春天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