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 洗頭擺脫油油頭用不著一分半鐘!(法姿優乾洗髮劑免費索取)


我最討厭洗頭了!!!!!  ̄皿 ̄///
洗頭就算了~還要吹頭髮很浪費時間欸!!!!!
所以我通常都是2~3天洗一次頭,反正是宅女沒蝦咪出門,頭髮不會髒啦 ≖ ‿ ≖ ✧
自己聞髮尾都很香,不過頭皮就~很讓我們家大叔受不了
大叔:妳是又幾天沒洗頭了!!!!!快去啦!!!!!
欸~想當年誘拐我的時候就會幫我吹頭髮,如今就只會嫌棄我的頭髮臭,這樣是愛啊?! 哭哭~ 〒︿〒

試用了法姿優乾洗頭劑,發現洗頭擺脫油油頭用不著一分半鐘!
而且它是果凍狀的,在手心中摩擦以後就變成水狀的液體了,非傳統好像把麵粉灑在頭髮上的乾洗髮
跟廠商A了40份的試用包,只要寶貝們看完文章在最底下留下你的收件資料就可以免費索取嚕!!!!!

頭髮這種東西啊,真的很容易自我感覺香香,別人感覺臭臭欸 XD
因為自己聞到的只有髮尾
倒楣的就是跟你最親密的人,何苦要聞你臭臭的頭皮啊  ̄ω ̄=

不過洗頭真的很麻煩咩,尤其是還要吹頭髮
而且只為頭皮臭(?!)而洗頭,那不是很不划算嘛 ╮╯▽╰╭

偶爾可以偷懶一下用這個,
Fáciaño 法姿優乾洗頭劑
它有大小瓶身的包裝,成分不一樣噢!!!!!大瓶的屬於強效配方


我試用的是大瓶的
它裡面有機西洋接骨木、青草天然香氛、薰衣草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香茅精油
跟油脂調節精華素
(由維他命B3、酵母萃取精華、七葉樹、甘草、維生素B5、高效保濕精華、葡萄糖酸鋅、水溶性維生素…所組成的控油精華)
等的成分
看起來都是一些滿天然的東西呢~


看起來都是英文字,不過其實裡面的說明書都是中文的啦!!!!!
有看過他們的介紹影片,雖然是外國人拍的,不過說的也是中文欸! XD






壓嘴的設計


擠出來是果凍狀的,並非傳統的粉末狀
因為安揪我以前頸後面有開過小刀,醫生囑咐有1~2個禮拜的時間不能碰到水,也就不能洗頭了
所以我用過傳統的粉末狀乾洗髮,那簡直是個災難啊!!!!!
跟把麵粉灑在頭髮上沒什麼兩樣啊!!!!! (欸~它的主要原料也的確是麵粉沒錯)
傳統的除了用完以後滿身的白色粉末難以清理以外,頭髮也會變得特別乾枯,不是很舒適


這種果凍狀又會化成水狀的乾洗髮
比粉末狀的乾洗粉好一百倍吶!!!!!
把頭皮的油汙掉走,同時也滋潤了頭皮 ❤❤❤❤❤


使用的方式,就是直接把它擠在頭頂的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把乾洗頭劑推開來,達到清潔頭皮的效果
擦上去時,覺得有點涼涼的感覺,但沒有刺激性,很涼爽


如果你不洗頭的境界已經出乎人意料、出神入化了
不只頭皮,頭髮也變得油膩膩了
也還是可以用它噢!

此時不只頭皮,就請把你頭髮也都抹上這個乾洗髮吧!
不過頭皮要抹上更多噢!
因為會出油的只有,頭髮油膩膩都是因為它滲入了頭髮的油質了呢!

然後再立刻用毛巾把頭髮擦乾來~
其實並不會覺得頭髮濕濕的啦,只是把混合起來的油汙擦去醬
在頭上待太久,劑量會和頭上的油髒留在頭上,清潔效果較不佳噢!


使用過毛巾以後
頭髮會有如此這般輕盈的蓬鬆感,舒服 ❤❤❤


上面那個造型是不錯啦
不過我怕走在路上會有太多地球人用愛慕的眼神看著我
因此把頭髮梳一梳,我就洗好頭也不用吹嚕!!!!! ≖ ‿ ≖ ✧


這個乾洗髮沒有使用化學香精,聞起來是天然的草本味道
味道清新以外,也具有護髮的功效噢


使用前後大比對~
不需要使用水!不浪費時間!
本來塌塌又臭臭的頭髮,立即就可以變得蓬鬆又香香嚕!


是不是超好用的感覺捏  ❤❤❤❤❤
冬天就是該多睡點美容覺咩,洗蝦咪頭髮 XD

跟廠商A了40份的試用包,開放13個名額搶先索取 (因為一個人會給3包)
今天不抽獎了,因為名額很多,優先留言者安揪我就會寄送嚕
想要的寶貝們,請直接在下面用悄悄話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的資料給安揪我,便幫你寄出嚕
一起分享可以快速洗頭的喜悅 ≧▽≦


法姿優乾洗頭官網
http://facianohair.com.tw
法姿優粉絲團
http://http://www.facebook.com/faciano.dryshampoo.chinese







相關閱讀:
醫師娘命? (下)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上一則:★ 妝前保養只要到位,妳就是美肌Queen 下一則:★ 菸味霉味細菌通通給我滾開!有Airvax阿發機就有好空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