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今天起床得很早,一早就出航去浮淺(我還以為是要去淺水哩),費用是ㄧ個人P900,在船上要下水浮淺的人還要ㄧ個人加收P20,給政府的海域清潔費。
到底是浮淺下去看什麼鬼啊?魚?珊瑚?海帶?我好像什麼什麼都沒有看到捏,上船的時候還不知道在急什麼,被攀爬上來的麻繩刮得腳好幾條青紫。
而且這船有夠小一艘的,我們一開始上來得晚,坐在船頭,不時就被濺得滿滿的一身水,不誇張,就真的是滿滿的一身!從頭濕到尾,哭笑不得,而且這種大浪在你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下一波就會接著又打到身上來了。

中午我們被放到一個叫
CRYSTAL COVE的水晶洞小島上,簡直就是吃錢的鬼,又收了我們一個人P100的門票!薏仁還再裡面買了一瓶雀巢檸檬茶要P50!
水晶洞給我感覺大概就是鐘乳石洞一樣,這是我自己在想的,實際上就是一個稍微可以消耗一點時間的小島。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然後又換了一個小島吃午餐BBQ,這次就不用在掏荷包了。
有瓶裝的水跟飲料可以拿,跟一些簡單的烤肉串、烤魚、炸蝦、菜、水果、飯,不怎麼美味,也餓不死人就是。

▫長灘▫ 出海給魚抓

然後以為差不多就該放我回家了芭…居然又再讓我們浮淺的一次!而且跟第一下放我們下水浮淺的地方好像差沒有多遠,所以這次休想在騙我下水了!嚇不倒我的!
接著,也還不是帶我們回家,帶我們駛過了第一沙灘還要更遠的海灘,放我們下船玩水。
我想要用沙子推一個城堡出來,但好像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只能推出一坨尖尖的東西來…算了…那我還是把失敗品吃掉好哩。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希哩呼拉的折騰死人,終於能回飯店休息了一會,晚餐出去吃很懷舊的蒙古烤肉,Boracay很多賣蒙古烤肉烤肉的店呢,在台灣好像反而不是那麼容易吃得到的了,記得很小的時候跟爸爸媽媽吃過一、二次。
在櫃檯結完帳以後就可以拿到一個有號碼的碗跟一張有號碼的紙,然後就可以去把自己喜歡的肉、菜、麵、飯、米粉、醬料等的東西夾到碗裡,再拿到廚師那邊給他料理。
另外還有湯可以自己自取。
料理完以後,服務生會拿著料理叫號碼。
因為我吃很淡,所以沒什麼調味,料理出來的東西很不賴呢,薏仁就下手太重了,炒出來的麵吃了一定會腎虧,他只好再去重新來過一次。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吃飽飯後,我去嘗試編髮,薏仁去嘗試刺青。
刺青是用畫的,只要二三下就好了,而且只要P100呢…但我們付出的代價不只P100就是了…
編髮倒是讓我等了很久都沒人來幫我用頭髮,直到後來來了一個阿嬤,她手腳很緩慢就算了,還一直扯痛我,我簡直一直在停止呼吸,覺得她要扯下我的頭皮,我一直看到我天上的阿嬤在跟我揮揮手,那一道光好溫暖喔…
薏仁後來看到這阿嬤的手藝實在是也太爛了,根本就是在搞毛毛蟲,編出來的東西歪過來又歪過去的,於是很不爽的反應,阿嬤才說她其實不會編髮啦,她是馬殺雞的……!
00XX … 不要攔我!我要殺了她!

▫長灘▫ 出海給魚抓
 ▫長灘▫ 出海給魚抓
上一則:長灘 ASYA 下一則:▫長灘▫ (六) Steak House牛排館
我要留言:
  • cattishfan
    2008-11-25 16:02:28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08-11-27 04:25:36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