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前一天才剛跟孟璇兒吃了久違的下午茶

隔天又一起來用頭髮加吃晚餐啦!!!

我們好厲害哈哈從台南吃到台北來

這天本來我是要自己來bonbonhair護髮但剛好孟璇兒想染髮我就約她一起來啦!

現在試營運期間還有69折呢!超~划~算~!

在介紹美食之前小小的介紹一下圈圈這次的護髮吧!

因為圈持續都有在染頭髮的關係 髮質都沒以前好啦> <而之前就有來做過bonbon的結構式護髮 覺得超有用!< p>

這次就再來護髮啦^________^ 這次跟以往的還有個小小的不一樣 這次還進了新的儀器耶!

下圖很像吹風機的東東!只記得跟奈米有關!haha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護完髮整個超happy!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因為在等染髮的璇兒我就在一旁看VIVI雜誌  看到我最喜歡的玲奈
結果竟然萌生剪瀏海的念頭!!!!!想變得跟玲奈一樣可愛啊ㄏㄏ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長瀏海掰掰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最左邊是我每次來都要找的 Eiko!!!中間的是剪了可愛瀏海的我!!最右邊是染了她喜歡的顏色的璇兒~~~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兩人要開心的覓食去囉1204651471.jpg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這間螺絲瑪莉之前是看到朋友推薦 之後有去過一次 但是沒吃到> <記得那天是假日 訂位被訂滿然後現場排隊還要等一個小時< p>

這天是暑假的平日 還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螺絲瑪莉~~此時時間才五點半!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結果現場排隊的人潮整個排到外面!本來我拍照的這個位置都是人 是因為在現場帶位所以有慢慢往前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才五點半欸!!!(這裡是一樓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我們被帶到地下一樓 天啊!地下室整個超級大 位置超多!更厲害的是竟然陸陸續續全部客滿!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點餐前也要拍~ㄎ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頂著年輕的新瀏海1204651473.jpg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來看菜單吧~~~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餐點都是單點 沒有套餐

但是點主餐就有附餐前麵包跟甜點喔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現在才發現我們的頭腦構造可能有點類似 因為三張的動作幾乎一樣的感覺!哈哈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義式蕃茄牛肉湯/$45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湯頭還不錯!蠻濃郁的!牛肉也給的不小氣!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謝謝璇兒把我拍的那麼.............自然美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跟我一樣對蝦過敏的話 可以鮮蝦換雞肉!)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雖然沒問 但我印象中粉紅醬就是紅醬+白醬

吃起來奶味比較重 但細細品嘗其實還是有番茄味的!!整體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璇兒點的奶油羅勒蛤蠣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竟然忘了拍近拍照!哈哈~~

蛤蠣也給的不少 整體味道感覺比較清淡 奶味不會很重!也還不錯吃


最後還有甜點可以選!!!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我點了杏仁霜派!口感像冰淇淋 以杏仁片製作 有堅果味!!

我覺得很好吃!很香!!!沒有杏仁粉那種假假的味道!!!好吃!!!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璇兒點的冰芒果舒芙蕾~

菜單上說不是冰淇淋 但.....舒芙蕾不長這樣啊!!!

但是重點是很好吃!!芒果味很濃~而且真的就很像冰淇淋啊哈哈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愛心形狀好可愛!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座位一隅~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突然發現鮮榨香橙檸檬完全沒入鏡!!!

哈~~喝起來蠻不怎麼樣的!而且感覺完全不像現榨的 完全沒果粒!

但是問店員他說是現榨的(恩....我們是不太相信..........)

不過有看到別桌點的奇異果汁感覺很不錯喔!很現炸的感覺哈哈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我穿高跟鞋啦哈哈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假南瓜!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離開時一樓也是完全客滿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排隊人潮也是超級多人啊!!!奉勸大家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美食】台北! Rose Mary螺絲瑪莉♥ 時時爆滿的好吃cp值又頗高的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 (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0:30
公休日 :無
網頁:螺絲瑪莉義麵坊 Rosemary Pasta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特別推薦: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杏仁霜派 冰芒果舒芙蕾



圈圈愛說話時間------------------


去了第二次終於吃到了的店!!

除了飲料比較失望以外 其他都覺得很不錯喔!

尤其甜點!!!雖然義大利麵單價看起來沒有特別便宜

但是加上餐前麵包跟甜點整個cp值就高了起來!只能說甜點真的誠意十足啊!!!

然後義大利麵又好吃!!!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喔1204651475.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上一則:【國外】福岡Day2♥櫻花好美好美的雜誌拍攝日+各國kawaii大使交流晚餐 下一則:【美妝】詢問度超高的接睫毛 ♥ 讓我素顏都不怕!整個好有神好漂亮啦>///
我要留言:
  • oldfather
    2013.08.12 06:52:36
    B1
    推 這間剛開幕的時候 我吃過!! 真的不錯吃 生意超好 :)
  • annasha
    2013.08.03 03:58:51
    B2
    莉亞推~這間從大學時期就是我的愛店呀
  • raygo30
    2013.08.01 13:42:30
    B3

     悄悄話...

  • sxt124
    2013.07.29 12:16:49
    B4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