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將近一個月沒有po新文章,因為前兩三週是水深火熱的期中考週
不過考完了卻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反而覺得壓力更大了@@
以前不太需要用功也可以輕鬆考到好成績.....
準備高中聯考的時候每天睡覺睡到我姊火大我
不用念書的
準備大學聯考的時候我好像是班上少數幾個沒留下來晚自習的
連GMAT都只做完一遍Official Guide就去考了@@
不知道"用功"為何物的我現在終於嚐到苦果了.....
念MBA的時候還不覺得,現在念MAcc了才發現大學只有上過初會的我如果不加倍用功(但我想加倍是不夠的,可能要十倍吧orz)就只有墊底的份!
但墊底還無所謂.....當你發現自己其實好像什麼都不懂卻空有文憑才是真的令人心慌啊!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但也因為發現原來擁有一種"專業"(不是那種隨隨便便路人花個兩三天看書就懂的知識)是多麼重要且寶貴的資產
決定再累也要在畢業前實在地在頭腦裡裝進些什麼

喔,但人生除了念書(or工作)外,總要有些調劑身心令人開心的事吧?

一月底的時候新加坡籍的conversation friend帶我去Alpaca farms參觀
一次看到這麼多溫馴又一臉傻樣的羊駝真的會令人心情大好
農場主人還讓我拿蘋果和胡蘿蔔餵牠們^^
他們好像只有嘴巴下排有牙齒,所以我拿著整顆蘋果給他們吃的時候,他們是由下往上啃食的<--其實有點可怕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下面這個農場的羊駝長得不太一樣齁.....
聽說羊駝大部分都是白色的,要有基因突變才能生出黑色的羊駝(所以也比較珍貴)
右下角是羊駝毛,我很好奇既然羊駝毛比羊毛保暖又不起靜電,為什麼市面上沒有大量的羊駝毛產品呢?(我的人生真的很多問號耶XD)


時光匆匆又到了一年一度Snickerdoodle Bake Fundraising的時候啦~~~
今年找了Lichi妹妹陪我一起去烤餅乾^^
(原來好吃餅乾背後的祕密是嚇人多的奶油)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今年我們烤了150 dozen的餅乾!!!!!!!
按我 回憶一年前我和我姊一起烤餅乾


台灣應該上映"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quel"了吧?
美國前陣子上映的時候麥當勞的兒童餐玩具送的就是這六隻可愛花栗鼠
我當時拿到Alvin的時候就被牠可愛的模樣吸引莫名地想要蒐集一下@@
不過不知道
是不是 這六隻花栗鼠真的很紅,我跑了四家麥當勞都沒有Brittany
嗚.....人家不想要Alvin落單啊,幸好某位"好心人"最後終於幫我找到Brittany囉<--你這麼好心一定也會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呵呵.....瞧他們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我學弟妹說過我像花栗鼠和松鼠這種動物才想蒐集的<--不過我姊說花栗鼠跟松鼠明明就長得不一樣啊!!!!!!!!!!!!)


今年情人節和大年初一是同一天相信應該會讓很多人煩惱<--不過我既沒回台灣不能過年,阿宅又說他下禮拜有presentation沒有心情過情人節,誰人比我慘????

哼,不過我還是有情人節禮物的!!!!<--情人節唯一得到的巧克力"一顆"是美國媽媽送我的

來自於我想很久但一直還沒有機會去買的一間local巧克力店Euphoria Chocolate Company (不過我想買的是他們家的Oregon Wine Truffles<--有七種酒餡,不過30顆要價$36.95耶!!!! )

但我的美國媽媽送我的這顆巧克力也很好吃喔
黑巧克力殼裡面包著香濃滑順的巧克力醬.....應該是純巧克力,滿滿的巧克力香
<--哈,因為我這個挑食鬼其實還蠻討厭吃一般甜膩的巧克力,但這個巧克力雖然這麼一大塊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喔,我三兩下就吃掉了orz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昨天去超級市場發現連生鮮肉品都應景的弄成情人節的產品
呵.....買盒兩塊排成心型的牛排和兩尾lobster tail回家吃情人節大餐吧^^


沒想到這已經是我第三年沒有回家過年了
雖然小時候總覺得過年放太久假在家也是很無聊的
但現在人在異鄉卻開始懷念起全家人聚在一起什麼事也沒做的日子....
心懷感恩大家攜手連心地度過了過去一年的喜怒哀樂風風雨雨,然後因為有永遠支持你的家人所以又充滿希望地迎接新的一年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嘿,身邊沒有紅包春聯鞭炮之類應景的道具來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只好抱一隻我最愛的小寶一起跟大家說聲恭喜發財好運跟著來^^
一直很喜歡這樣充滿喜氣和希望的年節氣氛,大年初一隨著霹靂啪啦的爆竹聲,過去的不如意就讓它留在過去,而新的一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最後......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方小瑾穿上新買的的Hollister皮衣三八亮相(但我為什麼看起來沒睡飽orz)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喔~
創作者介紹
祝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20100124 Good Earth Home,Garden & Living Show 下一則:20100226 Nike Campus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