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林心如素顏破格演出,鳳凰電波幫了大忙?!

最近在Netflix上線紅遍全台的《誰是被害者》,由張孝全、許瑋甯、林心如主演,觀眾追畢後紛紛指該劇是「史上最好看Netflix台劇」,林心如是劇中關鍵角色,她在印尼嫁到台灣,生活不如意,沒有盼望,對死亡起了念頭,「遺願計劃」與她有密切關係,她認為是世人不明白他們不被接納、被忽視.林心如在劇中素顏破格演出,引爆網友話題。

 

《誰是被害者》林心如素顏破格演出,鳳凰電波幫了大忙?!


林心如(《誰是被害者》劇照)

 

女星的外表狀態,常是眾人七嘴八舌討論的焦點,A演員的老態只能飾演媽媽了,B歌星的黃金年代則已過,C藝人婚後退隱江湖,連狗仔都不想去拍......然而,有些女藝人好似天生青春貌美,產後復出仍然美豔動人,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林心如在產後的仙女體態與逆齡臉龐,更引起網友好奇議論,她坦承定期施打鳳凰電波,「我體驗過很多次電波拉皮療程都覺得很有效,而且不會有傷口也不是外來的填充,能美的很自然,療程後每天都能感覺到更V更進步。」

 

《誰是被害者》林心如素顏破格演出,鳳凰電波幫了大忙?!

 

擁有17年電波拉皮經驗的麗晶診所劉麗琳院長表示,鳳凰電波ThermageFLX是第四代拉皮技術。該電波拉皮又被譽為「青春儲值時光機」,由於一年只要一次,且不需要恢復期,因此大受市場歡迎。鳳凰電波其原理主要是透過高科技幫忙,以3D加熱的方法,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這能讓肌膚有自主能力,使彈力蛋白重組,進而達到除皺除紋的臨床效果。

對於影星來說,皮膚除了要看起來年輕緊實外,鏡頭前更要有完美立體輪廓線以及玲瓏有緻的體態。產後的林心如曾諮詢過鳳凰電波拉皮,知道電波拉皮也有其他不同部位的療程選擇。事實上,鳳凰電波除了是臉部拉皮手術外,也能運用在解決蝴蝶袖、鬆弛的孕後肚、甚至臀部微笑線。

 

《誰是被害者》林心如素顏破格演出,鳳凰電波幫了大忙?!

 

高雄麗晶診所表示,同樣是電波拉皮,在找尋治療地點時,要挑選最新正版電波探頭外,醫師經驗也非常重要,才能打出有感又安心的拉皮效果。被譽為「電波教母」的劉麗琳院長,具電波拉皮專業臨床經驗17年,也是資深電波認證醫師。

 

《誰是被害者》林心如素顏破格演出,鳳凰電波幫了大忙?!

 

在劉麗琳院長皮膚專科醫師生涯24年中,單是電波拉皮就具有17年經驗,醫術精湛外,更歷經國內外數十場電波拉皮演講分享經驗,因此,素有「電波教母」美名之稱。劉院長表示,原裝新一代鳳凰電波,能輕鬆增加肌膚緊緻感,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恢復力,再加上智能探頭能量精準,過程舒適度提升,安全性高成效驚豔。

因此,想要拉提有感,從阿珠媽變溫柔小姊姊,鳳凰電波絕對是不動刀提拉的首選參考。包含歲月問題的眼尾下垂、眼尾細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臉部紋路問題外,鳳凰電波也能創造小V臉。而頸部與眼周區域,包含上下眼瞼的眼皮鬆弛,也有眼周專用探頭可以處理。甚至身體包含掰掰袖、腹部、臀部、大腿等問題,鳳凰電波皆能輕鬆解決。

 

《誰是被害者》林心如素顏破格演出,鳳凰電波幫了大忙?!

 

仔細觀察鳳凰電波的治療後效果佳又具有自然美感。主因是拉皮治療處理紋路問題外,因熱能刺激膠原蛋白,而膠原蛋白修復力量撐起了凹陷的蘋果肌,進而使肌膚收緊輪廓線。而這種飽滿又柔和的美態,讓人感覺術後一天天變美,美感線條仿若天生,深受女性喜愛。

 

《誰是被害者》林心如素顏破格演出,鳳凰電波幫了大忙?!

 

林心如在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常跟身邊朋友分享鳳凰電波的優點。由於術後立即有感,一年也只需要一次,因此雖然她仍注重養生、運動與睡眠,但鳳凰電波的高效安全,透過這項保養,讓她全身狀態極佳,天天享受青春美態,散發逆齡感且又有仙氣。

 

《誰是被害者》林心如素顏破格演出,鳳凰電波幫了大忙?!

 

麗晶診所建議,選擇電波拉皮前要做好功課,除了諮詢值得信賴的醫師外,療程前可要求診所當面拆封全新探頭包裝,好確認探頭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同時,也可要求掃描QR code,分辨探頭是否為原廠正貨。目前鳳凰電波拉皮,是高雄麗晶診所主打項目,使用原廠紫鑽探頭,其效果舒適,速度更優化,是您保養美麗的最佳選擇。

 

 

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eif3302v

諮詢專線 07-2014567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2F

 

♡麗晶診所-官網

https://www.regentbeauty.com.tw/laser/120

♡麗晶診所-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HREGENTBEAUTY

♡麗晶診所youtube影片

https://youtu.be/NqQ8W--mF78

 

上一則:WEIDER 威德全效乳酸菌.全球銷售3億包 好菌再升級 下一則:SURURU超級保濕除毛乳霜好用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