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上週六跟乾媽約在萬吉吃中午定食,之後又到集集喝了杯拿鐵,一個不小心就聊到傍晚了,乾媽說要帶我去一間新開的麵包店,很多人排隊的唷! 車子開到了東寧路,停在Donutes烘培前,啊~原來是這間啊!

好巧喔~前幾天有位網友peiyu0808才在我這兒推薦過! 我興奮地下了車,在擁擠的人群中趕緊衝進去挑了幾塊麵包,看了一下冰櫃又順手拿了個鮮奶酪,手拿著一袋麵包,期待著品嚐他的味道。 


法式田園堡$38   /    紅豆奶酪$35
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法式田園堡我沒吃到,根據吃的人說口味還不錯!

富士山法國$40  /  黑芝麻燻雞$28
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黑芝麻燻雞的切面圖
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富士山法國包著乳酪切塊,裡面的乳酪塊不少,法國麵包體也還不錯!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款!

黑芝麻燻雞除了包燻雞之外還有些許玉米粒和乳酪,喜歡鹹麵包可以吃看看~

奶酪口感不夠軟嫩,但是還不算差,只是同等價格我會比較想買別間的。

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地  址:南市東寧路269號Donutes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電  話:06-2375888

上一則:古魯米烘培坊 下一則:東京自由行改期
我要留言:
  • a641072
    2009-12-05 20:41:07

     悄悄話...

  • a641072
    2009-12-05 16:02:11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09-12-05 18:02:42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