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納牛排館 Owner Steak

今天中午和Julia夫婦相約品嚐【Isabati】,上了網頁才發現今天是公休日,於是臨時決議改吃【歐納】。
沒關係!反正他們也沒吃過,就來嚐嚐頗負盛名的歐納吧!

  
我們四個人點了不同的主餐:德國豬腳(680)、義大利蛤蜊蝦醬細麵(340)、
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698)以及辣味香蒜細麵(300)。



這裡的濃湯、香蒜麵包、飲料 、水果皆為無限量供應,而點排餐則多了沙拉(無限量供應)及甜點一份。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牛尾清湯,兩種湯的味道都很不錯,皆獲得好評!
把酥脆的麵包沾上南瓜濃湯,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歐納牛排館  Owner Steak
德國豬腳有酥脆及軟嫩之分,我們選擇酥脆口感。我嚐了一塊,外酥內軟,皮非常香,
配上酸菜真的很好吃!不過Julia說單吃會覺得容易膩,還是要配酸菜滋味比較好。
歐納牛排館  Owner Steak

蛤蜊蝦醬細麵我只嚐了sauce,蛤蜊放不少,但是蒜放太多,
導致蛤蜊的鮮甜都被蓋過去了,真是可惜~
歐納牛排館  Owner Steak
紐西蘭菲力選擇五分熟,一切下去肉汁飽滿,雖然我沒有品嚐,
根據友人說口感不錯,以這樣的價位來看算很符合他的C/P值。
歐納牛排館  Owner Steak
辣味香蒜細麵就比剛剛的蛤蜊蝦醬細麵來得優了!
蒜頭的香氣 配上牛肉塊帶點微微的辣,沒有多餘的sauce,卻非常開胃!
歐納牛排館  Owner Steak
不得不稱讚他們的盤飾,色彩豐富,視覺效果很棒!看了就會主觀認為很好吃的樣子~ 

飲料選擇:冰咖啡、冰柳橙汁、熱水蜜桃汁及熱伯爵茶。


甜點有兩種可選擇:法式薄餅&芒果慕思。



飲料跟甜點就比較普通了,不太出色, 整體來評斷覺得C/P值不錯~如果甜點部份能再加強就更棒了!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
電話︰06-2007005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1:30 ﹙每週一店休﹚
網址:http://ec5.any.com.tw/luckn0280/




上一則: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市府店 (已歇業) 下一則:福義軒手工蛋捲 - 抹茶口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