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週年慶【歐舒丹L'OCCITANE】

新光三越週年慶【歐舒丹L'OCCITANE】


說起我跟歐舒丹的淵源,第一次是使用玫瑰系列,她的味道淡雅芬芳,讓人沐浴時整個人
都快樂的想要飛起來,沐浴後的香味很持久,就算不擦香水身體及衣服都會持續散發香味,
而洗後的皮膚細緻光滑,從此以後讓我開始愛上她家的產品。


不太愛使用保養品的我,這次被小姐說服買了蠟菊系列使用看看,天氣開始轉涼,皮膚也該做點保養了~
而因為有了沐浴組,乾脆連同乳液也一併購買。

蠟菊系列購買清單:活膚極緻修護霜(50ml)、活膚亮顏精華(30ml)、活膚精華眼霜(15ml)
因為不喜歡擦太多東西,所以小姐建議購買修護霜及精華液,而眼霜是之前有使用過試用包,感覺很不錯,眼睛部位特別脆弱,是該另外替他保養一下啦!


最後,配合活動贈送的旅行組:歐白芷洗潤髮(75ml)、綠茶沐浴&身體乳(75ml)、櫻花香膏(10ml)
以及馬鞭草&薰衣草潔手乳(250ml)



歐舒丹的東西算是高單價,但是真的好用,我臉頰的皮膚比較薄,只要擦防曬或不清爽的東西就會長粉刺或小痘痘,所以平時洗完臉都不擦東西,這次使用蠟菊系列感覺吸收很快,也沒有長粉刺,保溼效果還不錯!





上一則:[不推] 嗆咖哩 (已歇業) 下一則: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市府店 (已歇業)
我要留言:
  • jschristine
    2007-11-30 17:20:43
    蠟菊系列的保養品很不錯哦~ 活膚亮顏精華的美白效果還不賴, 如果平常有在敷美白面膜的話,效果會更顯注哦! 面膜不一定要她們家的,像我之前用貝佳斯的粉紅泥面膜, 然後每天都擦它的亮顏精華、活膚精華凝乳,晒斑有明顯變淡哦! 可是後來那二瓶用完了,斑點又會變明顯了,真是有點傷腦筋, 目前正使用蘭蔻的X3瞬白精華,希望它也會像歐舒丹那樣好用。
    版主回覆 2008-07-22 02:34:28
    哇...妳真是保養達人呢! 我對保養實在沒啥概念,也沒有在敷臉。 當女人應該要像妳一樣~每天都寵愛自己才會美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