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嘿嘿嘿
一直想要來篇點點穿搭想很~~~久了
阿寧很喜歡點點圖案的單品  特別偏愛小圓點
xd
只要逛街有看到點點單品 通常我都會多看幾眼

不過阿寧不會瘋狂蒐集那樣
買到經典單品就可以收手溜!ㄎㄎ
像是  同樣版型、同款式的點點洋裝 一件就夠了


萬年不敗的點點單品
怎麼能不愛它呢 是不是[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今天列出了五套夏日點點穿搭
分享給Dear們
快加入點點控行列yaya


(以下穿搭 粉色字體代表有設連結唷!重複的話就不再設嚕~)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圓點點LOOK 01 >>>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大家記得冬末 阿寧有分享百元戰利品嗎?
這件點點吊帶裙就是100元的戰利品之一唷!!!超划算
記得是在一堆衣服山當中挖出來的(沒錯 而且是像歐巴桑那樣穿梭在人群中的特賣會ㄎㄎ))


後綁帶設計好口愛呢~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隨便搭配T恤就可以囉!!
然後 因為高腰線的關係 身材看起來....似乎比較有料
沒有啦是高腰線讓比例拉長了!再搭配中筒襪襪也不會顯矮哦


這套是比較早之前拍攝的 頭髮當時褪色中比較亮XD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那時傍晚比較涼爽
搭配亮綠色外套將將好唷

點點x亮綠外套x貓貓布鞋
俏皮元素都放在一起 心情好好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整裝再出發
點點吊帶裙 --- air speace特賣會
雕花字母tee --- VINA
亮綠外套 ---Milukushowroom
後背包 --- (發過專文唷!))韓國J.ESTINA
貓咪鞋 --- 梨子韓貨







圓點點LOOK 02 >>>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天阿好懷念~~~
是畢業後 還沒搬家時在外宿地的屋頂拍的呢
唉唷回憶湧上 好想大家喔喔喔(擦淚))



這套是重複穿搭囉!也是剛剛出現的吊帶裙
雖然是同一件 但卻不同感覺了呢
(其實..阿寧好想挑戰14天重複穿搭術  省錢大作戰這樣哈哈哈XD))


外搭牛仔襯衫 打個結更有精神活力感♥
厚底鞋和襪襪的色彩  讓整體更亮眼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有發現我一臉剛睡醒嗎?哈哈=///////=)


這套也是走清純洋溢路線XD
抓緊夏日~~~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整裝再出發
點點吊帶裙 --- air speace特賣會
牛仔襯衫 --- 幾年前STAR MIMI
髮夾 --- 去年KASHIN
厚底鞋 --- GRACE GIFT









圓點點LOOK 03 >>>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Dear對這套有印象嗎?嘻
之前的師大戰利品有分享過的吊帶裙
但今天的主角是點點唷~~~點點


身上的深藍色點點襯衫是好幾年前在台中購入滴
超喜歡顏色和版型
就算已經被我穿太多次  洗到有點褪色這樣 
還是很捨不得離開它xd(我當初應該囤貨!!!!哈哈哈)

藍底x白點 真的很好配耶 顏色看起來也不會沉重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深藍x芥黃x粉紅 
色系搭配好舒服
整體看起來小小復古路線~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整裝再出發
點點襯衫 --- 多年前一中街
吊帶雪紡裙 --- 師大夜市
芥黃色包 --- ZALORA
白色厚底 ---
去年KASHIN









圓點點LOOK 04 >>>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原諒背景小亂
這時候正在整理 室友們搬家中


想要一件點點褲很久嚕>/////<
最後決定買內搭褲版型的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把糖糖抓來一起入鏡!!!嘻嘻


點點褲很好搭耶
一直延續到秋冬也可以穿
冬天搭件長版毛衣就能出門溜
感覺就是一年四季不敗款了這件!!![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長褲和靴子中間
阿寧都會習慣露出一節肌膚  可以拉長比例
Dear們可以試試看歐!


牛仔背心和這件雕花T恤阿寧真的大推!!!
這兩樣單品太好搭了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有些女孩問阿寧點點內搭褲好不好穿~
這件彈性算中等(腳踝那邊彈性比較小))
價錢、材質、版型  整體是滿意的哦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不過這件點點褲  阿寧不會當成"外搭"來穿
一定會用長版衣貨外套  稍微遮一下  至少遮一半
不會讓屁股或褲頭整個露出來(羞)
雖然不透膚、但料子偏薄  形狀太明顯了我害羞

買這件的時候 我很掙扎到底要買pazzo家還是Lovfee家
最後因為P家的點點褲一直是缺貨狀態  所以就.....ㄎㄎ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整裝再出發
雕花字母Tee--- VINA
牛仔背心 --- Love&le鐘樂樂
點點褲 --- Lovfee
白色厚底 ---
去年KASHIN








圓點點LOOK 05 >>>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齁....愛使糖糖了>/////<
雖然畢業了 不能和糖住在一起
但三不五時阿寧還是會當保母照顧牠(←非常樂意)




沒錯剛剛提到襯衫  阿寧很捨不得那件舊深藍色
但還是得開始尋覓新的襯衫才行xd
尋覓好久~某天在ZARA看中了這件

材質很棒 版型也滿意的黑底白點襯衫
是很柔柔柔的雪紡材質  不會刺刺

但如果他是深藍色的我一定滿意>Q<....齁齁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搭配褲裙或長褲都很OK呢
點點單品的搭配真的沒煩惱!
也不需要煩惱啦 因為超好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涼鞋沒有寫過專文~
改天再來個鞋鞋分享好嚕
是趁著專櫃折扣購入滴  很好穿!一點也不咬腳  裸粉色居然不顯黑(超訝異這點!!!!)))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整裝再出發
色點點襯衫 --- ZARA
褲裙 --- 去年KASHIN
裸粉涼鞋 --- melissa(專櫃)
逼逼糖 --- 吉娃娃混巴哥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原來牠也是穿搭的一部分 瓦哈哈哈)




5套點點LOOK分享完畢唷唷唷
希望A逼巴地看得愉快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下次見溜~~~[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記得給阿寧一個愛的留言讚讚 
隨手留言好開勳 滿滿動力♥♥♥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愛穿搭]點點控的5套點點穿搭♥



上一則:[快點變美逆]親切度提升♥裸色太妃糖妝容分享 下一則:[分享]網拍逛街好夥伴♥pingle省省吧 使用分享
我要留言:
  • p2958
    2013.08.30 15:54:30
    B1
    好喜歡第一套~~~~~ 穿這樣比例超高的
  • melissa888
    2013.08.28 14:54:42
    B2

     悄悄話...

  • amy3483717s2
    2013.08.28 04:46:30
    B3
    好想看鞋子文!!!!!!!!!!!
  • r79830
    2013.08.27 03:05:52
    B4
    果凍鞋超可愛!!
  • 匿名
    2013.08.26 08:31:54
    B5
    超喜歡看阿寧的穿搭的^^
  • vgy420
    2013.08.26 06:57:44
    B6

     悄悄話...

  • ellen0804
    2013.08.26 04:36:31
    B7
    150讚7推 好可愛^^
    版主回覆 2013.08.30 14:05:11
    謝謝DEAR推推>////< 點點實在太Q嚕
  • qqangel615
    2013.08.26 03:58:32
    B8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8.30 14:04:57

     悄悄話...

  • chieh51
    2013.08.26 02:05:23
    B9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8.30 14:04:34

     悄悄話...

  • mary85102
    2013.08.25 15:10:32
    B10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8.30 14:04:08

     悄悄話...

  • c8306winnie
    2013.08.25 14:43:38
    B11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8.30 14:02:58

     悄悄話...

  • a5837339
    2013.08.25 14:17:22
    B12
    4推126讚 點點真的好可愛 阿阿阿
    版主回覆 2013.08.30 14:02:32
    點點完全是萬年不敗款阿阿阿阿>/////< 超愛~~~~~
  • shauan1029
    2013.08.25 13:18:50
    B13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8.30 14:02:13

     悄悄話...

  • fgh12369guy
    2013.08.25 13:06:56
    B14
    我今年夏天也購入一件點點連身裙喔~~~ 點點是經典不敗款耶~~ 根本超級好搭阿
    版主回覆 2013.08.30 14:01:05
    >///<點點連身裙一定很口愛 超級好搭!!!真的是萬年不敗 讚!
  • 小波
    2013.08.25 11:37:34
    B15
    m家涼鞋底會不會很硬啊?走久腳會痠嗎?!型很好看=))
    版主回覆 2013.08.30 13:59:59
    哈囉 不會硬唷!!!!:) 也不會痠酸耶~很好走很舒服哦
  • King830207
    2013.08.25 11:08:24
    B16
    點點好Q哦~~~ 有種抓住夏天尾巴的青春感覺哈哈哈哈 非常尬意!
    版主回覆 2013.08.30 13:59:21
    >////< 大點點看起來特別Q特別復古XDD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