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西低!! 在某一個星期六涼爽的夜呢
我和吳某一起去吃古拉爵[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是♥ ONE year ♥的小小慶祝噢



我們喜歡選雙人饗宴那種
可以選好多道料理噢
每次都你選一種我選一種



↓首先  來 選個經典料理吧!是煙燻鮭魚沙拉
   真的很嫩很嫩很好吃!!  把上面的料包起來一起吃  讚:D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隨意料理---蒜味烤雞肉 
   我就重口味咩...還要沾沾附上的醬汁  雞肉很  厶ㄨㄚˋ嘴啦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好吧 我忘記拍湯了.....[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就這樣進我的胃裡了 哈哈
既然都消化掉囉那就直接跳到主餐吧

老實說 我的卡西歐相機用"食物"模式必須用到閃光燈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所以就調了別的模式
效果不是很好  唉唷


羅馬之夜  這次大膽的嘗試(很大膽??) ~~~~~
  很適合女孩ㄦ喝我覺得  酸酸甜甜  名字又取得好(根本就是看名字和顏色選的-_-...)
  伏特加調什麼都好喝啦[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我的 西班牙海鮮烤飯[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很煩勒 看一看圖片又餓了!!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他的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
    超級濃郁的奶奶奶奶味!!(用詞很詭異)好吃好吃好吃  我拼命挖他的來吃
    自己那份反而一直往前推給他吃   哇哈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我嚴重懷疑我坐的位置燈光不太好
他那邊照片拍起來色澤很好欸(?)


麼能錯過甜點?!! 他選的義式鮮奶酪
   很綿密超好吃的 :D 前面吃了這麼多道料理 甜點小小的份量剛好 不會膩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我的呢
    唉唷 看到提拉米蘇四個字很興奮 毫不猶豫就選了它
    是很喜歡又很好吃沒錯...可是很飽了  吃這個就....哈哈哈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恩好  餐點部分吼
就到這邊---- --------- ------------- 很突然的分隔線 ------- -------------- ----------






一年了
我們之間 很多想法很多事
都不停的在改變
我們說好了  即使變了也要是好的轉變




先是互相磨合
然後真心對待
你懂我懂




還要一起到未來♥



- - -


來個小插曲!!!

在吃晚餐的同時呢
Wow ~ 收到一張小卡片和一份禮物
亮眼的粉紅色提袋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謝謝你送的d2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盒子上還寫著dear darling.
sweet!!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很可愛 
我會珍惜的




- - -



至於我送的禮物麻
在這裡可是秘密哦!!
知道的人都看過它  哈哈


你也要好好珍惜禮物噢 吳某人






那天
是個愉快的date
[吃喝]ONE year ♥ GRAZIE古拉爵





:)








上一則:[雜記]電影x海邊x姊妹淘 下一則:[雜記]丸子配大腸x睫毛膏x紅通通x高跟<( ̄︶ ̄)~♥
我要留言:
  • usbliss
    2010.07.15 06:08:28
    B1
    謝毛~~~ 快上傳 那天的照片!!!!!!!!!!
    版主回覆 2010.07.15 11:05:43
    有的 上傳囉!! 哈哈
  • ilcjun
    2010.07.07 12:55:00
    B2
    去當美食專家好了... 哈哈~ 西押挖SA是不是
    版主回覆 2010.07.14 14:47:28
    口水流滿地~~ :)
  • forever1990
    2010.07.06 12:32:00
    B3
    甜蜜蜜這樣:D
    版主回覆 2010.07.14 14:47:09
    :)))))) 羞
  • wow80825
    2010.07.06 11:15:20
    B4
    這個我就很真心的想要推推了 +1+1
    版主回覆 2010.07.14 14:46:42
    好眼光阿滿+2
  • free1990
    2010.07.05 19:35:44
    B5
    sweet~~~~~~
    版主回覆 2010.07.14 14:45:59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