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按Enter就不見了






很討厭
傍晚打了滿滿一篇網誌
按出去後就不見了一按Enter就不見了!!!
好吧
晚上了 再來打一篇 哈





今天水域課也是去外木山
不過不是海水浴場是海邊噢噢噢
沙灘很美  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在沙灘上玩排球
腳底板好燒噢  太陽很大

不過下午回到宿舍就下大雨了!!!
還好回來了
不然就會和我們買的雞翅一樣要落湯了
哈哈(?)


鋒面要來了是不是要冷了呢



- - -





我的韓版布鞋有點緊
唉唷  建議大家要買韓版鞋最好大半號
才安心啦 哈哈


- - -



今晚和阿滿騎車去買晚餐~~
又開始一滴一滴下
不過還好沒有變成大雨

呼呼
和阿滿都好想逛街這樣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 - -



依婷ㄦ過敏中
不過明天是她的特別日子
所以她依然會帶著口罩+雪紡紗出場的!!!!!
哈哈哈
然後配個眼妝吼  




- - -




好晚囉
我剛剛還在跟吳某人玩數字邏輯遊戲
好好玩噢噢噢















night.









 

上一則:豪大雨 下一則:鮮豔
我要留言:
  • free1990
    2010.06.10 15:21:59
    B1
    我現在也過敏耶 真不開心 我也可以跟你玩數字遊戲 快點跟我一起 但腦要用很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