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不知道幾分 <img src=http://pic37.pic.wretch.cc/photos/21/c/crouscate/3/1118836458.jpg border=0>




個人
想走走
散個步

晚上的時候。 


順便想
看星星10點不知道幾分
可是 天氣很差
唉唷





上一則:颱風 <img src=http://pic37.pic.wretch.cc/photos/21/c/crouscate/3/1118836358.jpg border=0> 下一則:小唱一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