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我本來不打算在這次去巴黎蜜月旅行的時候大採購的,因為玩回來剛好就是日本折扣季,
想說要留點預算來大買折扣日貨,所以我自認在巴黎還算相當節制......
不過經過我掐指一算,沒想到還是買了不少啊!!!巴黎果然會讓人不小心失控~~~~~( 抱頭奔!!!)
遊記還在整理中,先來看看我在巴黎買了哪些好物!!!
首先是永遠的最愛「H&M」~~~~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便宜又時尚,到哪裡都讓人理性HOLD不住的H&M!!!我每次去香港都會大買的牌子!!
我在巴黎算是買得相當、相當節制耶!!!!我好佩服我自己的耐力!!! 
買了安哥拉水藍羊毛衫,兩件水鑽珍珠領的內搭背心跟削肩襯衫,還有好閃亮的亮片褲!!
因為在巴黎的時候剛好快要聖誕節,所以H&M賣很多PARTY穿的閃亮款服飾唷。
其實史努比先生比我誇張,他第一天就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的H&M買了八千多台幣,
而且後面幾天他有進去H&M都還是會繼續買!!!恐怖的傢伙!!!
好啦因為他的身材在台灣只能買一樣是歐洲品牌的ZARA,出國最愛也是價格實惠又好看的H&M啦!!!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然後也順便添購了睡衣跟內衣,H&M的睡內衣系列款式超多而且很好穿,
有可愛有性感,逛都逛不完,而且也都不貴,我一直都很喜歡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還有一些包裝可愛的化妝品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阿哈哈哈!!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然後是我來巴黎後才愛上的法國品牌「NAF NAF」!!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這牌子的風格我很愛,時髦優雅,帶著點昂頭的驕傲感,又帶點女性專屬的可愛感,就像法國女人給人的感覺一樣,
的確連法國年輕女性自己都很喜歡,很受歡迎的牌子,價位比H&M稍高( 有的高很多喔......),
從休閒服飾、到OL可以穿的正式服裝,甚至晚禮服都有,真的都超好看的唷!!
我買了一件假兩件的襯衫X針織衫組,還有蕾絲短褲,還有因為臨時要禦寒用買的編織酒紅毛帽。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我很喜歡在NAF NAF買的這兩件衣服,穿起來就開始幻想自己有巴黎女人氣質上身的感覺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NAF NAF也賣彩妝小物、文具跟小點心之類的,包裝都超精緻又可愛!!
我買了一盒好有趣的東西,是用來泡熱巧克力的糖果棒耶!!!
把巧克力作成湯匙造型,上面有濃厚巧克力跟堅果,放進熱水裡攪和就可以泡出香濃的熱巧克力了!!
怎麼會這樣好吃又好玩啊!!! XD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說到甜點,來巴黎怎能不買一盒「LADUREE」馬卡龍!!!
巴黎LADUREE分店很多,我在香榭麗舍大道、機場還有羅浮宮都有看到,真是不怕買不到。
其實離我住的飯店超近就有一家專賣店,但我是逛完羅浮宮後看到樓下商店街的專賣店太可愛,就忍不住買了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這家分店日本人超多的,還有會說日語的法國店員接待。
LADUREE的盒子都超可愛!!!很多花色跟SIZE可以選擇,價格會不同,
我選了紫色綠色系的古典花紋款,這款是八個裝。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價格是16.4歐元,台幣六百多啊......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口味是我請店員幫我選最推薦的八種,我推薦玫瑰的!!!好吃!!!巧克力也好吃!!!焦糖也好吃!!噢噢噢都很喜歡啦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LADUREE的馬卡龍真的很棒,配著熱茶喝最搭了,長得又繽紛又可愛,難怪女生都好愛
LADUREE的店裡面還會賣很多周邊商品,例如薰香蠟燭、杯子、手提袋、吊飾之類的,還有其他點心跟茶葉,
光是一家LADUREE我就可以在裡面逛好久,史努比先生就坐在店裡面可愛的椅子上等我,哈哈!!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巴黎的甜點專賣店,還有這家也是旅遊書跟遊客都狂推薦的,它就是「PIERRE HERME」!!
PIERRE HERME被稱作是甜點界的畢卡索,他店裡最受歡迎的也是馬卡龍喔,
前面說的LADUREE本是甜點百年老店,也就是在他接手掌管後,才再度成為世界聞名的甜點店,
「PIERRE HERME」則是他後來去日本自創品牌後又回來巴黎開設的專賣店。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我們買了最有名的Ispahan馬卡龍( 玫瑰、覆盆子、荔枝)跟Plenitude馬卡龍( 巧克力、榛果),
回飯店後打開來吃,一吃整個就是驚為天人啊!!
拜託拜託也太好吃了阿老闆~~~!!!回台灣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不過他的價格也是相當驚人,這樣兩個甜點就要13.8歐元,台幣約532,好貴阿哈哈。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我們在巴黎還有在一家店灑錢買甜點伴手禮,就是「HEDIARD」!!
它也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高級食品老店,法國人自己都很愛來買。 
HEDIARD本來是香料進口商,替法國人提供世界各地的進口香料,販售的食品種類也非常多,甜點鹹食都有,
其中果醬、軟糖、巧克力、餅乾、蛋糕等等最為著名,不過它真的好貴喔!!!!!
隨便一小包巧克力、軟糖都是8歐元以上,小包餅乾類大概都10歐元以上,真的都是很小的一小包喔,
不過難得來,所以我們就沒在管價錢了!!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再來是讓我扼腕的歐舒丹,歐舒丹是法國品牌,真的是到處都有歐舒丹,密度比麥當勞啊、QUICK速食店啊的高很多,
定價比台灣便宜,加上靠近聖誕節有許多折扣特惠組,在巴黎買歐舒丹很划算!!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不過我不知為何只匆匆買了護手霜而已,後來就都經過歐舒丹大門卻不入,就沒再買了。
哭哭,應該多買一點的!!! ( 淚奔~~~)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還有什麼到巴黎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品牌?當然,一定要逛一下LOUIS VUITTON啊!!!!!!!!!!!!
我知道很多人去巴黎都選擇在春天百貨或是拉法葉百貨買LV,因為有中文服務人員退稅很方便的關係。
但是我的飯店在香榭麗舍大道上,香榭麗舍大道總店離我超近的!!!我就直接在總店買囉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香榭麗舍大道的LV總店平常人潮也很多,從早到晚門口都有人排隊,
我們是最後一天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等它10點開門我們就進去了。
一大早人潮比較少,清爽很多哈哈!!而且他們服務態度也是非常之好啊,我就買了買了啦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史努比先生買的,買來提前送我當今年的生日禮物,快在門口留下幸福的記錄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在巴黎買LV,定價本就比台灣便宜,再加上可以退稅10~12%,
總得算起來大約是在台灣買的6~7折價,整個就是划算啊!!!!!!!!!
所以史努比先生叫我不要猶豫了,此時不買更待何時,所以我我我我我就挑了兩個 >////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一個是SPEEDY 30,一個是Damier長夾,吼~~~都好喜歡喔,謝謝史努比先生~~~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雖然大家都比較喜歡SPEEDY 25,但我真心的比較喜歡SPEEDY 30的大小,我覺得比較實用,
看我一直以來都那麼愛揹我的NEVERFULL(也是史努比先生送的耶 >///),就是因為它夠我裝阿,我是大包包控!!!
而且我也覺得我拿30也比拿25看起來好看,所以我就拿30啦!!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全新的拿出來長這樣,收納起來也很可愛吧 
接著就趕緊來幫還很嶄新的它留下美好的倩影吧,因為我真的很會把東西用舊或用破爛......|||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可愛的鎖頭兒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還沒來巴黎之前,史努比先生就說一定要幫我買個長夾,
因為他看我用我在韓國JILL by JILL STUART買的短夾看得很痛苦,哈哈哈,因為我拉拉雜雜各種卡很多,
所以短夾根本不夠我用,都要爆炸了!!!果然我是長夾人,噗。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真的,至少要這樣才夠我裝啊真是!!!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其實我本來還沒想好要買哪個長夾,也考慮PARDA的,但後來還是覺得LV的花紋耐看,
而且畢竟我是在巴黎啊,不是在義大利,應該還是買LV最好,
所以我就前一天晚上在飯店上LV官網選好款式,隔天就去買下這個Damier長夾了。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還有送禮自用都好用的LONGCHAMP,也是大家來巴黎必買的牌子,便宜又好用,
摺疊帆布購物袋系列真的是超適合買來送人的!!!它的店也是在巴黎很常見,但我是在戴高樂機場買的。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除了買給自己用,也買了送鳥媽的。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我一直都覺得它的紅色款非常好看!!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小零錢包也很適合送禮,自己用也很輕便好看。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接下來的戰利品,是我們在各大博物館、美術館、教堂、古蹟、著名景點參觀時,發瘋購入的「紀念品」專區!!!
說真的我跟史努比先生這些年比較常出國自助旅行,就逐漸不再對各風景名勝的專屬「紀念品」產生興趣,
像是標有地名或照片的明信片啊、鑰匙圈啊、磁鐵啊這類的,大多都只是看看,不會買,
結果這次來巴黎,我們反而卯起來買就是要賣給觀光客的「紀念品」了耶!!!怎麼會這樣!!!
像是參觀羅浮宮跟奧賽美術館,我們還在裡面買了中文版導覽指南書,
參觀聖母院、萬神廟、各大教堂、羅丹美術館......等等,竟然買了很多明信片!!!這真的不像平常的我們啊!!!
難道真的是去巴黎逛太多博物館跟美術館,感染藝術氣息,成功轉職成為文青了嗎?!! XD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偷偷說,我買了很多「拭鏡布」,難得看到拭鏡布印上名畫這麼好看的耶!!!害我忍不住開始蒐集起來......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還有,史努比先生還很喜歡蒐集各地的紀念金幣,一個都要2歐元!!!
所以我們帶了一堆紀念金幣回台灣......囧 (到底要幹嘛呢?)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噢對啦,我們買很多明信片,是想要拿來佈置新家用的啦,到時候可以佈置一片「巴黎牆」,
滿滿的都是在巴黎的回憶,感覺很棒耶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不過各地的紀念品,還是巴黎鐵塔的紀念品最得我心,任何東西印上了鐵塔的圖就會變得很可愛 
我好喜歡巴黎鐵塔的小熊喔,應該多買幾隻的!!!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其實除此之外,還買了許多巧克力之類的伴手禮,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啊,
接下來準備開始寫蜜月旅行的遊記!!!感覺是很大工程!!!!!
這真的是一趟,讓我......一言難盡的旅行經驗,哈哈哈哈哈哈,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D
創作者介紹
【血拼】巴黎蜜月旅行戰利品分享之─結果還是買很多!!!

Birdie食玩買

上一則:【婚紗】害羞分享我的韓風婚紗照 by 蘇菲雅Sophia Ritz 下一則:【寵物】Shock鬧腸胃炎勇敢吊點滴,結果沒用的是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