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の人請勿開車

熱戀中の人請勿開車

分享一下與友人出遊的蠢事。

要出發時,因為想睡覺,所以就把我親愛の小白交給我朋友來開。

開著開著,我同事突然驚覺,他忘了去銀行ㄍㄚ錢。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銀行門口,我朋友進去銀行,而我則是繼續留在小白裡面睡覺 。

就在我半夢半醒之際~

隱約的看到我朋友的身影,把我前面的另一台小白的車門打開,上車,然後給他發動了起來... 

驚! 他為什麼發的動別人的車!!? 而且他居然認不出我的車是兩門的,他去發動人家的四門房車...(超傻眼) 

我趕緊衝去敲他玻璃「喂,你幹麻搶人家小白阿!!!」。 (緊張地張望四周)


我同事也嚇了一跳,趕快下車關門。 也順便把人家的鑰使拿下車了。 

我當時一陣哭笑不得,很平靜的對他說「你..拿那把鑰使做什麼...?」,他回答了一句「喔」,

又坐回那台別人的小白上,但他好像忘記他要做什麼了... 

於是他又下了車,but鑰使還是在他手上... 

挖勒~暈眩中~他是談戀愛談昏了頭ㄏ一ㄡˋ@_@,我只好趕快又叫他把人家的鑰使插回去,然後趕快閃人。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台中出發,但是我一路上不但不能睡,反而要一路當他的測速警告裝置,不斷的提醒他說~

「阿~~~有像機!!!~~~~阿~~~有紅燈!!!~~~~阿~~~~這是ETC!!!~~~趕快換車道...!!!」

結果一路上都沒有睡到,反而更累=_=...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還是換回我來開車~~~~ 


這故事提醒各位:
1. 下車時,請拔鑰匙 鎖車門!!!
2. 熱戀中の人請勿開車!!!

PS~友人熱戀的對象不是我,我也沒有失戀嗯



上一則:真實的面具 下一則:當愛情變成賭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