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育兒好物之一

外出好幫手呀!!!!

 

 

我一直以為這個東西很多媽媽都知道

結果沒有想到

我每次在外面用

都會被其他媽媽關注

還問我要去哪裡買XD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拋棄式奶瓶的品牌很多

你問我為什麼會選擇六甲村?!

我真的是在藥局誤打誤撞買的

哈哈哈哈哈

 




閱讀完整文章請來  http://bymei.tw/mammyvillage/















 

 

 

毬果從小我們帶她出門

就會視情形使用拋棄式奶瓶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滅菌完成的真空包裝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一般口徑的奶嘴頭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我會帶自己慣用的奶嘴頭

覺得這樣毬果喝得比較順~

 

 

奶粉用奶粉盒或奶粉袋狀需要的份數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能夠減輕外出行囊的重量!!

 

 

步驟一 裝好需要的水量

步驟二 倒入奶粉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步驟三 裝上手握器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搖晃均勻之後

就可以來餵食啦!!!!!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隨處都可以泡奶餵奶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真的就是外出或旅行時

育兒的好用品!!!

 

 

這位小盆友也喝得挺開心的?!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真心推薦給家中有嬰孩的爸媽

攜帶嬰孩出門的好物 !!!!!

【育兒】寶寶外出喝奶泡奶不麻煩 * 六甲村  拋棄式奶瓶

上一則:【生活雜記】隨手可購物生活好方便 * Line 購物 LINE Points回饋一直賺 下一則:【遊記】孕期台南小旅行 * 藍晒圖文創園區 & Our Bar 雪糕專賣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