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這篇真的是時令文啊!!!!(也就是過了這個時間就要等明年,有時節限制的文啦!)就在這幾周,梅花大盛開囉!!!
已經說了好多年要去,都沒有機會!!今年當然不能錯過滿山梅花的美麗,一定要去湊熱鬧啊~~~GOGOGO!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聽說最近南投的梅花已經盛開,假日去賞梅花一定會大塞車的!所以我們秉持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道理,
決定早早出發,六點多拖著疲憊的身軀在寒冬中離開被窩,出發往南投賞梅去!!!一路上車流還算OK啦~~~
靠近目的地前有小小的塞了一段,不過大概是順暢啦!(我好像警廣的廣播員喔!!哈哈哈哈~)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隨便的路邊竟然有這樣的美景耶~~~藍天+深山+陽光灑出來的耶穌光!

總之,順利到達目的地啦!首先是到了以前就很有名的"風櫃斗",果然是當季的活動啊!
大家都很有自覺的早早出發,所以人也不少耶~山坡上的梅花真的是盛開啊!!!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突然想起來梅花是我們的國花耶~~~真的是高雅又美麗啊!這裡超適合唱:梅花梅花滿天下~~~~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是不是超美的!?!?是一條梅花路(鹿)!!!!我雙關語了~~~~哈哈哈哈!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當然囉!在台灣啊~~~任何的景點附近絕對都少不了小攤販啦!吃吃喝喝的一定都有,哈哈哈!
完全變成一個相當熱鬧山間小路,話說,剛賞完風櫃斗的美麗梅花,赫然發現馬路上的兩邊都停滿了車子,
變成單行道了啦!這樣技術不好的人開上來應該會哭吧!超級小路開始塞車了~邀邀!!!我們還是逃不過塞車的命運啊!
趕快前往下一個景點"柳家梅園"吧!這是最近最熱門的賞梅景點,好期待喔~~~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前往的路上突然地發現的山崖邊美景。

塞了一下子車終於到了目的地囉!媽呀~~~~~車也太多了吧!嚇死人~比起風櫃斗多更多耶!車子整個爆走啊~
路邊完全沒有位置一直綿延到看不到的地方了啦!不知道是時間已經比較晚了還是這裡最近很紅?
吼~~~很遠耶!只好停了一個大老遠,慢慢運動過去吧!靠近梅園附近的馬路邊除了停滿了車子之外,
大家知道的小攤販很貼心的賣飲料、山豬肉、冰淇淋...等等,哈哈哈哈!我們就是忠實顧客(超愛買東買西、吃吃喝喝)
買了一罐冰梅子茶解解渴先(走一大段路很熱又很累耶~~~)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一到柳家梅園入口,最吸引我的竟然是那隻...烤豬!好大的烤"乳"豬(應該不是乳豬啦!要不然就是牠是巨嬰)
磅共共!!!!馬上列為等等獵殺的目標,哈哈哈哈!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趕快先爬上小山丘賞梅去,挖塞!!!!滿山滿谷的梅花,想不到這裡的梅園比起風櫃斗更多更大片,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很有震撼力的風景!剛好遇到了南投信義鄉在辦活動,有現場演唱、演奏呢!很有氣氛吧~~~
還有夫妻背背比賽(我自己取名的啦!哈哈哈~就是要互背賽跑,想起來就好累喔!)報名的人還不少耶~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很多人都是有備而來,竟然聰明到帶餐墊來野餐耶!也太天才了吧!!可惡~~~~我完全沒想到,
超級適合的啊!一陣風吹過來,梅花緩緩的飄下來,喔喔喔!!!!太美了吧!看到這個場景我就想到是日本的櫻花林,
日本人最喜歡在櫻花樹下野餐,喝杯小酒、唱歌跳舞,這裡就像是那樣,大家都在樹下悠閒的聊天、吃東西,
也太舒服了吧!!!雖然因為人多有點吵,不過這樣才顯得熱鬧嘛!!!氣氛百分百~~~我明年也要來野餐(扭)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拍拍拍拍拍!!!一路往小山坡上爬,真的是一眼望去都是梅花,白茫茫的一片,像是下雪一樣,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鳥先生專注地在拍蜜蜂與梅花的互動?!(總之就是它們兩個主角啦~)整個拍到欲罷不能,我說那隻蜜蜂是林志玲是嗎?那麼美啊!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那我就先選一棵樹下坐下來休息一下吧!(沒有野餐超可惜~~~)所以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啊!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咦~~~忽然發現旁邊有一個瘋狂拔拔再逼迫女兒擺POSE(我誇張了~不是逼迫啦!就是一直叫她擺,小朋友整個不耐煩,哈!)
重點是...小朋友竟然穿著"韓服"?!我超級納悶,不過很可愛就是了~哈哈哈哈!

準備回家前一定要去買剛剛鎖定的美食-烤豬肉!原住民的捧由一直大力推薦,真的很好吃的啦!!!
小小一份居然要250元!喔~~~~真的是貴森森啊!不好吃我就...,現烤的應該是非常美味啦!果然不出我所料,
美賣喔!!!香脆的表皮加上切的薄薄的肉片,真不賴!(還是我爬了山所以肚子已經餓了!)不過真的好少喔~(哭!)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吃飽喝足就準備要回家囉!!!早一點出發回家才不會大塞車(真的很害怕塞車耶~~哈哈哈!)
回家的路一樣是小塞一會兒,算是順暢啦!!!回到家看新聞才發現,大家真的都去南投賞梅花,還大塞車!!!
記者採訪了一個阿桑,她說她沒塞到車:挖五點丟出發阿啦!!!!!!(哀娘威~~~~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目前大概開了八九成囉~~~所以要去的朋友們得要趕快出發啦!還有...要賞梅記得五點出發啊!!!呵呵~
明年梅季預定計畫:去柳家梅園野餐(不過照這個時間看,野的應該是"早餐"~~~)哈哈哈!!!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今年我們沒有去到"烏松崙",不過後面送給大家鳥先生三年前去烏松崙的美麗照片匹磅匹磅~~~~~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南投梅花滿天下。風櫃斗、烏松崙、柳家梅園【鳥夫人】

上一則:寒冬穿搭必備聖品。雪靴特輯。可愛聯名款【鳥夫人】 下一則:日本我來啦!!!!八坂神社、祇園&花見小路【鳥夫人】
我要留言:
  • lover76913
    2013.01.15 09:25:27
    B1
    推31 這裡真的是超夯耶 超美的啦 車窗那張很有意境凌兒喜歡^^
    版主回覆 2013.01.17 01:51:44
    對啊!!!!人快要比梅花多了吧!哈哈哈哈!> <
  • hugmybear
    2013.01.11 03:25:03
    B2
    推 ~ 拍的好棒 真的是太漂亮了!
    版主回覆 2013.01.14 05:17:32
    3Q~~~~剛好有好天氣!!^ ^
  • player208
    2013.01.10 11:22:41
    B3
    照片拍得好美喔 尤其是首圖 加上好天氣的加持 把梅花襯托得更潔白 史努比推推
    版主回覆 2013.01.11 01:04:33
    對阿~~~老天爺真的是太棒了! 多虧他的好天氣啊!
  • erose112
    2013.01.10 03:53:45
    B4
    推推喔^^ 這裡我們跨年的假期才去,真的好美!!柳家梅園真的規劃的比較好喔^^ 不過,為了安全一定要挑好天氣再去~~ㄎㄎㄎ
    版主回覆 2013.01.11 00:58:05
    沒錯沒錯!!!真的是這樣呢~~~
  • super0113
    2013.01.09 12:06:49
    B5
    卡達~推~ 看到好多格友都去看了梅花 真的是好美麗喔 ! 跟台北的天氣真的是差很大
    版主回覆 2013.01.09 15:31:31
    真的!!!好天氣呢~~~梅花襯托的更美!
  • seki0509
    2013.01.07 13:24:04
    B6
    藍天與白梅好美喔~~~~~~~~
    版主回覆 2013.01.08 00:53:44
    天氣剛好大晴天,超級幸運!!!
  • mei3511401hj
    2013.01.07 05:44:43
    B7
    亮媽推~坐在梅花下野餐應該是很浪漫~
    版主回覆 2013.01.07 06:43:33
    超超超浪漫~~~不用去日本賞櫻花!南投就有美麗的梅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