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美食】懷念的好味道。胡同燒肉夜食之單點美味燒肉❤



好久沒來發食記~剛好趁週末來分享一下

這兩天回到中部的家渡過週末
因為我們書房的冷氣壞掉
熱到一直流汗黏搭搭實在是有夠痛苦的
結果我們好幾個人就全部躲在臥室吹冷氣
我看PPS我妹睡覺我弟玩電動老逼補眠或打報告
一整個完全不想離開冷氣房的狀態...
這天氣真是叫人不知如何是好阿


好啦~~
本來因為自己五月非常的忙碌辛勞
六月的第一天想要放個假的說
但有個人很為大家著想不希望我放假
硬是要把兩個月多去吃燒肉的照片修好讓我寫
本人也只好繼續當全勤乖寶寶了=____=""""
大家就當作輕鬆的生活雜記看看這樣
反正這單元也很久沒新增了XDD



自從上一次和芽芽還有老張去吃過以後
對胡同的烤肉念念不忘~
就趁老弟放假休息帶他去吃肉補身體XD
沒記錯已經是三月底去吃的了
哈哈~~真的拖好久喔XDDD



這天還特地帶了相機來拍拍
這邊有置物櫃可以讓客人放東西
不用怕會有烤肉味之類的



鑰匙也好特別呢!



來這邊記得要先預約喔
尤其食用餐時間來的話
不然通常都沒位置~非常的熱門@@"
我們也是提早一個禮拜就先預約了
不過還是沒有桌子所以就坐吧檯



他們總共有很多家店
取的都是同音但不同名字~
這也是滿有趣的一點





拍了幾頁菜單
牛肉豬肉雞肉都有~
還有蔬菜、湯品、小菜、飲料、酒類那些..



照片字看起來有點小
http://www.wretch.cc/blog/hutongblog/11506347
詳細的MENU你們可以看這邊



因為店內採取單點制
食量大的孩子想要吃飽的話~
口袋可是要先準備一些摳摳
我們上次四個人就吃了四千多
所以這次也是有備而來XDD




不過吃過單點制的燒肉以後
就還是覺得吃到飽的燒肉品質
老實說真的還是跟單點沒辦法比
所以偶爾犒賞自己吃一次好料
我覺得還是很OK的啦
人生不要過得那麼辛苦~偶爾要放鬆一下=\\\\\\\=




店內的一些側拍
個人覺得吧檯的座位也很適合人數不多的時候來聊天
順便小酌一下也是滿放鬆挺有情調的這樣



不過我跟老逼私底下都不太常喝酒
所以最常叫的飲料還是可樂
然後老逼是點可爾必思哈哈哈




和風沙拉 NT:120元

接著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烤肉前首先當然還是要來道前菜
這道沙拉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我喜歡這種和風酸甜的醬汁
比較清爽吃起來也比較開胃



炭爐就在眼前現烤呢!!



椒鹽霜降松阪豬 NT:200元

滿滿的油花看了好喜歡
對了~~大家要記得點白飯來配
XDDD




烤到單面變色
邊邊微微翹起之後再翻面烤熟
吃在嘴裡感覺微酥 
但肉質挺有彈性呢!!
這盤CP值是還滿高的
推薦給喜歡吃豬肉的孩子



澳洲純種和牛牛舌 NT:480元

牛舌之前沒吃過
想說是店裡很紅的菜單
就狠下心點來吃吃看



店內的好處
就是都會有人幫你烤好
店員會注意烤爐然後輪番上陣



基本上不需要自己動手
肉就會烤好送到盤子裡喔
只要讓人服務就好~~~



算是比較有口感的類型
但是~~牛舌四片快要五百塊還是有點貴
吃起來也不特別是我的菜
下次可能會PASS~~哈哈



噢對了!
他們家滿妙的烤肉沒有沾醬
所以可以配檸檬汁~解膩這樣




椒鹽杏鮑菇 NT:120元

蔬菜類我倒是覺得也還不錯
是吃膩肉類的好選擇
杏鮑菇連我不敢吃香菇的弟弟都可以接受



山藥(每日限量) NT:120元

最喜歡的還是這個烤山藥
每次來都必點!!
上次芽芽點給我們吃以後就迷上了
外酥內多汁帶點鹹味又脆脆的
有點像洋芋片的感覺
好好吃=\\\\=



椒鹽大腸頭 NT:160元

這個也不賴
很有咬勁之外又非常地入味
基本上不太會點就學我吧
我都是看前面的印花推薦點的XD



澳洲純種和牛菲力 NT:580元

這個有點貴但好好吃
口感非常好而且入口即化
每日限量也要看有沒有貨
如果賣完就杯具了
我們幾個還是最愛吃牛肉囉!!




難得讓蘋果弟亮相一下XD
我們家小孩基本上都長得不太像
很妙吧~而且是三個都不像哈哈哈



頂級肋眼牛排  NT:420元

寫的時候都忘記自己點了什麼
還要問逼先生才知道哈哈
這塊牛排挺划算的喔
有男生來可以點=\\\\\\=




烤到外酥內嫩的感覺超好吃
喜歡吃肉的孩子應該會很愛哈哈



下次來還是會想點>\\\\\\\<




烤肉醬牛五花: NT:260元

再來這道烤肉醬牛五花
個人覺得來胡同絕對是必點
因為超級下飯的阿!!!!
連芽芽他們也非常愛這道
上次來我們還點了兩盤哈哈



鮭魚茶漬飯 NT:60元

這是最後解膩的茶漬飯
想要換換口味的時候可以吃



要走的時候店裡還是滿滿的人
胡同的生意真的很好啊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不要沒有預約就跑去
不然很可能會空手而回喔><



順便把分店的地址也都拍起來了




這天三個人也是吃了三千多
所以只能很偶爾來吃一次哈哈
那今天簡單分享到這邊啦
真希望以後可以多寫一點這種小品文XD



>>>>胡同燒肉夜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營業時間: PM6:00 ~ PM11:00 (PM11: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訂位專線: 02-2776-1575




延伸閱讀:
【美食】犒賞自己的饗宴。瑪莎拉義式精緻料理餐廳❤ 
 
【食記】偶然發現日式平價好滋味。CP值超高的多田壽司屋 ♫
【美食】會想要一再光顧的烏龍麵店-手作真功夫。穗科❤ 
 【美食】很適合情侶慶祝聚餐的西餐廳。JOYCE WEST義法料理❤
【食記】好可愛的咖啡廳。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 
【指彩】每次換指甲都好開心。這個月的主題是華麗巴洛克浮雕風❤
【穿搭】CHOIES網站好買好好逛。七件歐美風亮眼戰利品分享❤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天氣好熱~
現在一天都要沖好多次澡
以後的夏天會變多恐怖啊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上一則:【穿搭】休閒、個性、百搭。我的私服十套T恤穿搭分享❤ 下一則:【隨筆】照片記錄生活。4、5月的蘋果生活哀鳳札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