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我發現到一個很適合喝下午茶的好地方【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好久沒跟你們分享食記
我發現寫多了美妝文之後
對旅遊跟食記也開始有了一點興趣
多方位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之後就來多分享一點吧~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這次的餐廳一開始是FIFI找的
想要新一點又好聊天的地方
所以我們來到的是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第一次來是幫她辦離開台灣的送別劇會
結果第二次來是跟娃娃胖虎她們又聚餐一次
而且時間還是在隔天
實在是太巧了~~~哈

餐廳地點在西門町新開的neo west
算是一棟新的百貨商場
裏面已經有一些店面都開始營業嚕
以後吃飽飯要逛街也方便了 (推眼鏡)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先從第一次分享起吧
成員有我跟蓓蓓、主角FI仔和安啾啾
這天因為也是聖誕節前夕
所以除了離別趴
也可以說是提前的聖誕姐妹會唷^Q^

PS~FIFI因為這天去飄眉
還一直把眉毛遮起來XDD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我這天比較晚到
所以沒有排到全部的菜色
就用我的小傻瓜隨手記錄一下而已
這是烤沙朗牛排起司雙柚沙拉
感覺還滿清爽好吃的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如果很多人一起來
就可以像我們用SHARE的方式大家一起吃
這是松露薯條,而且也是蛋奶素喔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因為FIFI吃素
這天我們點了很多素食類的餐點
這好像是歐姆蛋什麼的...
原諒我比較晚到記不住阿Orz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後山忘憂花蔬菜燉飯&松露野菇燉飯
這兩個也都是蛋奶素可以吃的唷!
這邊素食者吃飯也還滿方便的
而且重點是口味也還不錯~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起司大漢堡奶油義大利麵
這好像是ADAM還是安啾點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喜歡奶油的孩子應該會愛
不過要趁熱吃完~
不然冷掉奶油應掉就比較不好吃一點^^"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這是我後來點的東港櫻花蝦青醬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滿清爽好吃的
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很開胃
曉確幸的餐點特色上
就是運用熟練的義大利烹調方式,結合台灣的在地食材
創造出一道道的精緻美食
靈活運用美味的台灣食材來做異國料理
真的是滿厲害的一點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這是上完課之後才趕到的逼先生點的黃金比例牛肉堡排
不過肉排他是希望可以再熟一點
有自己習慣的飲食方式都可以再跟櫃台那邊反映喔!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我的飯後甜點曉確幸咖啡
焦糖超香的~~
裏面有一點桂圓的味道,很配
雖然有點甜,不過下次來我想跟他說微糖就好X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忘記是誰點的
摩西多檸檬薄荷凍飲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蘋果水蜜桃冰沙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一群女人的聚會
飯後甜點怎麼能少XDD
這個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蜜塔
其實分量也很大,所以大家一起分著吃也OK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因為是聖誕聚會
很應景的也來玩一下交換禮物
這次的金額限制在300元
就是玩好玩的而已XD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首先是安啾開始抽到第一棒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禮物是FIFI準備的小熊餅乾禮盒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還有開運紅內褲一條
哈哈哈好像每次交換禮物都會有內褲這個選項
到底是為什麼阿~~XD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蓓蓓抽到的釋我準備的舒壓按摩墊
是有超出預算一些些
不過看起來很厲害的禮物X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老逼則是抽到蓓蓓準備的冬天毛襪手套組合
想當然爾,這禮物一定是轉到我手上了(奸笑)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Adam抽到老逼準備的禮物
啾竟~~是沙咪挖擱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結果是居家運動健身器材
可以訓練掰掰袖的那種
安啾你要好好監督小a,叫他好好做~~哈哈哈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然後我抽到的是Adam準備的禮物
哎唷一開始看到他不懷好意的笑容我就知道....
果然打開來就是那樣啦))))))揍飛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回到比較正常的xd
結果這兩個是互抽到對方的禮物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噹噹~~就是這頂貓咪帽
還挺可愛的,剛好跟fi仔身上這身很搭!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無尾啾~~~
這餅乾是小時候的回憶阿xd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最後就是一些姐妹合照啦
每次過年過節有這些姊妹陪
都覺得人生一點也不無聊,反而很有趣
算是fi仔離開台灣去德國前很開心的送行party囉^++^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後來又再度到訪了一次
沒錯~因為娃娃他們也有來過
曉確幸又在西門町而已對他們來說很方便
所以跟娃娃他們的聚餐就訂在這邊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一樣是二樓喔
外頭有著大大的light house字眼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這天有帶單眼出門
所以趕快叫老逼多拍幾張
有時候要發食記也是要看運氣
因為不是那麼勤勞帶相機出門(單眼很重阿X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因為我們約十一點
結果對娃娃小草他們來說都太早了
所以只有我們先到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看來以後可以提前帶衣服來換
早上的餐廳比較少人感覺好好拍
之前看花猴的網誌,她也有來這邊拍照呢!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後來約莫過了一小時...
終於大家到齊之後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就趕緊把握腳步開動啦!!!!!

這天點了套餐
感覺比較划算
重點是湯和沙拉都還不錯吃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最近大魚大肉吃多了
還是會很懷念健康的蔬菜
現在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一直肉肉肉了
果然年紀還是有差XD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雖然我忘記湯品是哪一道了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味道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等了一陣子最後一位來賓終於出現
就是田小熙啦,這天還是第一次一起聚餐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胖虎這時也剛剪了一個帥氣的新髮型
說真的,從背後看還真認不出是他X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開胃菜的手工鹹派
味道不會太重~當早餐也很適合X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這好像是娃娃點的班尼狄克蛋套餐
對我們來說是早午餐
所以分量很足夠呢!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蛋X起司X鮭魚=好好吃的感覺>\\\\<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胖虎點了個翡冷翠式後切安格斯肋眼
天阿整理照片我看到都餓了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煎得酥脆的牛排外皮
和裏頭的肉質互相呼應
喜歡吃肉的人一定會很愛^口^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老逼點了這個海鮮墨魚汁燉飯
味道是很鮮甜美味沒錯
但真的是吃了嘴巴都會很黑很恐怖
而吃完則是變得有點搞笑
重視形象的孩子可能就要三思了X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小草點的烘蛋,這道我沒吃到
據說也是分量十足的一道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兔兔點的脆皮烤雞茄汁義大利麵
他說很好吃~~害我下次也想來點點看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澎湖仙人掌清炒墨魚義大利麵
這也算是店裡的招牌了
很多人來都會特地點這道
因為粉紅色的麵條很有特色
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很清爽吧
對身體沒有太大的負擔^_^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我這個肉狂點的德式烤豬腳
他們家的豬腳還不錯喔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肉質非常好
而且很有嚼勁
配上酸酸的黃瓜非常的搭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這樣一大盤也是會吃到很稱
所以就和同桌一起分著吃
也是大家聚餐的樂趣之一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飯後就是飲料聊天時間
因為剛剛吃肉就要搭配一點清爽的
所以我點了黃檸檬凍飲

稍微帶點酸,但還滿解膩的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這是不是誰點的高帽子卡布奇諾
奶泡整個超吸引人(我是咖啡控>\\\<)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老逼點了草莓蛋蜜汁
我就說他很少女心
每次都給我點粉紅色的飲料是哪一招
不過出乎意料的好喝
有種回到童年的幸福~~哈哈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這是巧遇蘋果還是甜心玫瑰
不過不是我點的啦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最後一定也要多加點一道甜點
這才是完美的結尾嚕!
這個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雖然偏甜但又有冰淇淋來中和口感
做為飯後甜點非常的適合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合照時間
喔自拍就是我自己的卡西歐拍的
不是SONY拍的喔~
胖虎剪了這個頭變潮男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娃娃真的好適合亮色系染髮噢
最近染的顏色也很可愛^Q^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兔兔仔則是很可愛的螢光粉紅染髮
小田一進來就說她好想染這樣XD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超級小臉美人田小熙
不過骨子裏根本就是搞怪大師
快被她講話的語調笑死
美女的腦袋裏面到底在裝什麼XD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越來越可愛的我妹妹(?)小草
我都想要叫她才華一姐了!!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後來是一連串的搞笑POSE時間
不過怕傷了大家的眼睛就沒放上來
我覺得一群人這樣搞笑這樣嗨很有趣~~哈哈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用這張KUSO照來做ENDING~~
小田說主題是要VOGUE
所以太正常不行
一定要扭曲才是王道
這麼說來我好像太正常了
XDDDDD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曉確幸 Lighthouse 咖啡。小餐館

電話:02-2311-1391
地址:
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neo west內)
營業時間:11:00 - 23:00 (一~日)


整體來說小確幸的餐點
雖然是中間價位
但表現上都還不錯
重點是空間很遼闊
餐點選擇也很豐富
很適合和好姊妹下午茶
或是好朋友來聚餐聊天都很適合啦!!!
我以後也還會想再來報到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延伸閱讀:::

 【食記】偶然發現日式平價好滋味。CP值超高的多田壽司屋 ♫
【食記】姊妹的時尚聚會地點。CAFE' Wakuwaku+ARANZI CAFE
【食記】姊妹的週末小聚會。台南帕利澤‧Palliser cafe 
【食記+穿搭】跳舞香水的甜蜜下午茶。情人節約會地點推薦 
【食記】週末犒賞自己的好去處。法蘭多義式料理 
【活動】謝謝你們來捧場。精采熱鬧的二手拍花絮生出來啦♫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AFTER TALK。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連續過了兩天運動+大吃生活
現在打起字來居然有點不習慣
有一種偷懶太久很生疏的感覺......噗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一月的行程也很多
該來開始好好規劃了(握)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哈囉~I'm 蘋果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美食】姐妹聊天聚會的好去處。西門町曉確幸咖啡小餐館❤

上一則:【領獎時間】近期34篇的文章留言小禮物。在這邊都開獎囉❤ 下一則:【敗家】冬天也是買個不停。韓貨10件戰利品穿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