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改好之後把完整版放上來囉【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和PAYEASY合作專欄
對蘋果來說每次都是新的挑戰
因為總是會有千變萬化的主題等著我XD
除了很耗弱我僅存的腦波之外
還得絞盡腦汁才有辦法下筆【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也就非常激勵我的腦神經去運作
完全不會提早得到老人癡呆這樣
因為我每次都想題材想到快要發瘋阿阿阿
)))))))))對著山谷大叫

妖:哪來的山谷你告訴我【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像這篇的髮型文也是耗了我好久
我平常最快出門的方法就是戴假髮>Q<
老實說真的沒在整理真髮的(被打)
最後硬擠出這三種簡單好上手的髮型
來分享給大家拉
還好還生得出來不然這篇文章就要開天窗了XD

真的是零困難度又好出門的髮型
常常趕著出門要去和男伴約會的女孩
務必要服用吶!!

連手殘的蘋果我都會了
對你們來說一定也沒有困難度的囉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先來看看我這篇會用到的好用髮品大軍
他們都是整理我一頭亂髮的祕密武器噢【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由左至右分別是
頭皮舒緩潔淨露
彈跳髮纖
【日用噴霧】活麗頭皮日光噴霧
晶亮塑型凍

接下來就分別來看看
蘋果我是怎麼用他們整理我的頭髮
讓髮絲們乖乖柔順聽話~
還能變化出其他造型囉
^__^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首先是這個~
頭皮舒緩潔淨露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卻容易被忽略保養

使用適當的頭皮潔淨產品
就能有效去除頭皮多餘油脂、降低頭皮問題,
每週至少固定使用2次,
更能使頭皮代謝正常,
擁有一頭健康秀髮


像蘋果是油性頭皮~
用這個以後覺得頭皮很清爽
不過還滿涼的所以夏天比冬天更適合拉XD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擠出來在手上是透明的露狀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使用方法

洗髮時,利用瓶口尖嘴頭將頭皮舒緩潔淨露均勻塗抹於頭皮,
再利用指腹輕輕按摩以清潔並舒緩頭皮,
靜待數分鐘後用溫水清洗,就可以開始洗頭髮囉!!

用完一個禮拜完的心得
就是覺得真的頭皮不會那麼常出油拉^口^

要跟男孩去約會頭皮油油臭臭的也不好吧
前一天就先做好準備才是乖女孩XDD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再來是這個【日用噴霧】活麗頭皮日光噴霧

添加山金車花、蛇麻草、8種胺基酸
及海藻等複方萃取,抑制油脂旺盛,
保持頭皮清爽感,減少異味產生,讓頭髮清新健康。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使用方法:
起床梳理未使用造型品前,
先將日光噴霧均勻噴於頭皮上,
並輕輕按摩、不需沖洗;
之後再使用所需要的造型品。

這瓶的主要是在早上用的喔
可以減少流汗所帶來的異味
算是預防大於治療這樣XDD
我很愛用噴霧類的護髮產品
因為使用度上更為方便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梳一梳以後
頭毛低毛躁度也會比較降低!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終於要進入後面的三款髮型分享拉
精彩的在後面~~
記得要乖乖看完唷XP


第一款髮型:那些年沈家宜的高馬尾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出動這款超好用的彈跳髮纖來做造型囉

這款很推薦給喜歡動髮型的女孩
其實男生也可以用喔
我也拿他幫逼先生抓過頭髮^__^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首先是蘋果的真髮拉
你們現在還會傻傻分不清楚嗎?!
我的確大部分是假髮造型居多
大家應該分辨得出來吧
不過假髮也只有冬季限定拉~哈哈哈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第一款髮就是簡單的高馬尾而已
說沈家宜無誤的有唬爛意味XD

BUT馬尾要綁得好看也是有祕訣的
可不是那麼隨便喔^_<

這天先簡單綁上髮圈~往兩邊拉一拉
讓馬尾髮絲垂落下來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手上擠出來一點彈跳髮纖
一點點就很夠用了別擠太多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在手上稍微搓揉開來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開始整理馬尾囉
我都會稍微手指作逆刮的動作
因為是高馬尾加上了蓬鬆感
這樣髮型看起來比較動感也有層次
最後加上髮飾就完成囉!!
畫龍點睛必備的就是髮飾哩~【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刮膨膨才不會有死硬的感覺
不喜歡刮膨的話就用撕開的!
把髮束一束一束撕開才有蓬鬆感
最後還是要用髮纖抓出一些空氣感來喔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完成圖
這樣出門也不會奇怪,而且超快的阿!!!
所以蘋果我還滿常綁這個髮型低

因為山人我always在趕時間(喂!!)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第二個髮型
莫非是傳說中的美少女戰士~~~~(!!!!)
當然不是拉~哈哈哈
如果我綁這樣你們會想揍我吧
都幾歲了又不是小妹妹XDD

就是可愛無比的迷妮頭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其實是章魚星人
拿出準備好的兩個道具甜甜圈!!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套在雙馬尾上!!
目前為止沒有難度吧
有猜出我要做什麼了嗎XD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拿出準備好的U型夾
開始收雜亂無章的髮流囉!!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鏘鏘~~就是丸子頭的進階版
一次進階兩個丸子這樣哈哈哈~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再來就是出動晶亮塑型凍
把頭髮亂的地方收好

塑型凍有很多種用法說
可以看看這邊的影片(短髮版長髮版)
小曼老師示範怎麼綁頭髮很厲害
趕快學起來>\\\\\\<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這樣就差不多完成了,其實很快
不用三分鐘吧!!!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是說~
我真的很會善用道具來變髮耶(挺)
這樣綁超像日雜麻豆的喔
推薦給喜歡日系感的女孩兒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單邊加上髮飾點綴也很OK拉!!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再來是這次三種髮型裡面最簡單的
蓬鬆感蝴蝶結側邊馬尾
這款妳不會的話我要去撞牆了>口<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因為就是個單邊側馬尾這麼簡單!!!!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當然這樣是不夠的
我們還要有韓妞的慵懶感
所以要拉出一些澎度來
有空氣感才好看囉!!
最後一樣是我的老招數:
用手指逆刮~xd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有點空氣感的造型感側邊馬尾就完成拉
也可以再稍微擦一下定型的髮品
這樣可以維持的比較久
大致上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以上,三種髮型
是不是很簡單
幾乎不用我教吧xddd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當然除了好用髮品
我也最依靠這些好方便的髮飾拉
有了他們想要變換造型
一點都不困難囉^+++++^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就祝女孩們的每次約會
都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跟男孩們出去玩
每天都是情人節哈哈哈~ㄛ耶!

簡單就可以變換的三種髮型分享到這邊
大家還有什麼髮型自己很得意的
也可以拿出來跟我分享分享喔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以上>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AFTER TALK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最近要來把之前要送的禮物抽出來
會把得獎名單公布在哈囉~I'm 蘋果
妞們自己要來發露喔
雜務繁忙蘋果不另行通知囉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昨天去參加了歌劇魅影的活動
很開心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這禮拜六在台北新光三越前面
我跟波痞、娃娃和STELLA四個人
應歌劇的邀請會舉辦一個部落客PK擂台化妝賽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過來看看囉

(我也在期待要怎個辦法阿XDDD)


【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這篇一樣推+讚+留言
可以抽精美小禮物唷!!
是說禮物累積很久沒抽了
最近就來抽抽樂吧~【髮型】美美約會去,利用髮品打造可愛髮型love升溫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上一則:【穿搭】冬末初春的一衣多穿小穿搭★還有一滴滴食記 下一則:【分享】最時尚的配件。我的新敗入十雙褲襪+絲襪穿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