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造型實錄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造型實錄

離上次染頭髮沒多久我就又跑來Let's HAIR找大師報到了

逼先生的髮型一開始就先曝了光,應該沒關係吧
重點還是要看過程喔))))笑
主要是想讓已經開始沒型的我們家書生改頭換面一下
因為他的瀏海已經都要可以蓋過眼睛了很阿雜T_T
還有每次參加活動我還要幫他想造型也是很困擾XDXD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造型實錄

順便我還燙了髮型喔...的相反
(小朋友很愛用的梗 XDD)
Q毛是護髮之後做的造型啦!
我很喜歡呢~

PS~這天眼睛下方都腫腫的拍照不怎麼好看
因為剛打完臥蠶沒幾天所以還在腫>\\\\\<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造型實錄
是說離這篇
【髮型】新年新氣象。換了個性風的奶茶色mix紫紅色雙色染
還真沒多久我就又跑來護髮了
其實是很愛來玩這樣XD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當然主角還是我們家這摳啦!!
請叫他頹廢風書生NO.1
真的可以跟老P去結拜了
博士生都是這麼不修邊幅的嗎XDDDD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逼先生沒戴眼睛的樣子其實還滿好笑的
常常被我笑說像韓國人XD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開始維修步驟囉!
媽呀W的頭髮也太高太炸了吧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話說回來妳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這天Wilson穿開大V領很性感的衣服上班
超深V耶我的媽呀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我跟MILU嚴重懷疑他下班還有去其他兼差XDD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好拉笑完拉回來XD
其實WILSON在幫逼先生剪頭毛的時候
我也順便在隔壁做護髮
不過真的覺得男生造型好快喔!
咻咻咻剪好就是一個好看的髮型

哪像我的要搞好久
明明應該算中長髮阿
阿阿不過頭髮真的留長了好開心喔
這樣以後要用電棒做造型也比較容易>Q<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因為之前也染過了所以不用再染
男生頭髮不長也不需要什麼護髮
所以很快的逼先生的頭毛就剪好了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鏘~這是抓完後的造型,我覺得好好看噢!
瀏海是長的,但是後面的頭髮剪短很有層次感
抓澎之後就非常的有造型說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像MR.逼真得每次來都差很大
馬上就從頹廢風書生變成搖滾風書生了XD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髮型真的好重要喔~!!!
完完全全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摸下巴)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好拉
接下來換另外一邊的現場連線囉(恩咳~清喉嚨)
因為我把我的LISNUS放在租屋處
整個寒假都沒用到非常想念=.=a
只好趕快來逆時光護髮修護一下頭毛的光澤這樣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我跟MILU在對拍
她這天戴眼鏡因為眼睛不舒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去玩隱形眼鏡還是要記得拔XD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逆時光做完的頭毛光澤真的好棒棒
也要搭配手指按摩的技法囉
我記得MILU也有寫過呢^_^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看~這是我的真髮!!!!!
不得不說逆時光做完真得有差有差
爛頭毛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BTW這天MILU穿的草莓上衣好可愛喔
聽說男生版的是西瓜哈哈哈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好感動喔居然如此柔順有光澤
我都要哭了))))啜泣

(眾: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口=)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再來就是我的造型時間囉
因為這天晚上要吃春酒隔天又要姊妹約會
所以就跟W大師提說我要一個捲一點澎一點的造型
最好可以維持到明天這樣
所以就先用了玉米鬚打頭頂的底層增加澎度
下方的頭髮再用比較小尺寸的電捲棒捲頭髮囉!!

(他一開始想給我用爆炸頭,揍!!)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玉米鬚好好玩
我第一次用,頭髮真會變蓬鬆欸!!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我說逼先說對Wilson真得很有愛
一直幫他拍特寫是怎樣
還是純粹喜歡他這天像牛郎的裝扮哈哈哈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捲好囉!!
這捲度是不是超美的
我的頭髮又是雙色染,感覺更有層次了!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我的要求就是要戴上帽子也好看的髮型
真得有達到我的標準,呀逼!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希望我的臥蠶蠶也能趕快消腫>\\\<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結果頂著這顆頭出去玩
我還一直被姊妹問說"這是假髮嗎??"
看來大家覺得我只要是捲髮就是戴假髮的印象太深了XD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這次兩個人的造型都很滿意啦
也真得撐了好久我這顆頭XD
最後附上我們的合照
就分享到這邊

WILSON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
MILU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tea0313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們囉^_^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AFTER TALK。 

開學第一天我好沒力阿
希望趕快上軌道
FIGHTING~~!!!!!

情人節快到了
我要來想想要送逼先生什麼禮物好勒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本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禮
今天抽出的小禮物則是會和年前抽的一起寄出
還沒收到的孩兒先不用急喔^\\\^

台南WALI二手拍時間越來越近了耶
希望很多人會來~~喔對
【活動】蘋果&FIFI的二手拍拍完美落幕,愛妳們♥ - ♫
禮拜天的二手拍大家可以點這篇
順便複習一下上次的盛況囉^_*

最後~~
哈囉~I'm 蘋果歡迎你來啦咧~
・:*:・ィィ!!(*´▼`*人)・:*:・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蘋果推推唷,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THANK YOU
【髮型】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造型實錄


<以上>





上一則:【遊記】好開心的花蓮之旅。吃喝玩樂總結篇(下) 下一則:【敗家】停不了的購買慾。搭配小物、褲襪買不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