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首圖放這張不知道逼先生會不會覺得太犧牲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要先保留一點神祕性咩
不然一開始就破梗你們都不期待了(推眼鏡)
好拉今天是你們碗敲到快破掉的逼先生改造文
拼命三郎果我可是很認命的來生出來了喔
好像跟上一篇距離的有點久
唉唷就真的是最近很忙咪~~啦啦啦【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先來複習一下舊文
因為這兩篇是同一天發生的事情
【髮妝】換季頭髮也要美美的。LET'S HAIR逆時光護髮去☆
這天重點其實是要放任逼先生改造去
我則是像貴婦般的在旁邊護髮哈哈哈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老實說我從以前就不會很注重男伴的打扮
逼先生也是個非常 邋遢 隨性的男生
所以我不太會管他的穿著打扮,都是隨他高興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耶
不太會干涉對方的穿衣哲學
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了((((笑
不過最近因為要參加的婚禮和活動很多
我就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弄頭髮

這次逼他居然沒有反對~~所以我還滿開心的囉XD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先奉上一張Mr.逼...羞澀的宅男模樣(欸!!)
與其說宅男,大部分的人看到我家逼
都會說逼先生比較像書生啦(十個有九個這樣說XD)
是不是走研究路線的氣質都這樣蛤XDDD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MR.B上次的頭髮是在我家附近一百元快速理髮剪的
到這次來Let's hair用頭髮為止~居然撐了三個月
這位兄台有沒有必要這麼不拘小節蛤))))戳戳戳
逼:阿我想說有剪就好咩.......

好啦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有錯....吧?!
就是說我也不知道要帶他去哪裡剪頭髮
所以就隨便介紹了一家比較快的
結果就這樣害了他的)))被打
不過他本人也都很隨便都可以接受欸
真的是也太好講話了吧什麼鬼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那麼今天就要出動我們美髮界的納豆天王
噢~不是,是人小志氣高的WILSON大師
俺會不會就此看不到明天的太陽~~擔心XD
速速地來幫B先生改造啦~~~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這張也太無辜了吧(爆笑)
每次看到我家逼先生把眼鏡拿下來的樣子
蘋果都會很忍不住想要笑的衝動
因為我常常說他像韓國人....哈哈!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從這邊拍過去,可以看到Let's hair裏頭的環境
真的還滿寬廣的
加上這天我們比較早來客人還沒那麼多
所以感覺店裡面更大了說!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上染劑囉~我們沒什麼過問欸
只是請納豆哥(?)挑個適合的顏色而已
非常的全權信任設計師這樣~~
(不過是說我們兩個都是走隨興路線也是真的)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這張照片的POINT在於是
逼先生的額頭真的是高到翻過去了有迷有!!!!! )))))笑倒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嗨~我們是高額頭情侶檔【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JUMP~~~~很快的來到了染髮後
)))謎之音:也太快了吧!!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其實因為一方面蘋果我也邊進行護髮的療程
有的小細節就沒拍到啦哈哈SORRY~XD
不過男生頭髮沒有女生多,染起來本來就快很多囉~!!!
Mr.逼染的是深咖啡色其實沒有很明顯喔
但是WILSON幫他剪了頭髮又了抓層次之後
就是比原來好看很多呢~
(逼:阿我原來是有多醜啦【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做了小動圖讓大家可以更明顯得看到這個髮型的層次
抓起來就很好看了呢~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順便問問............
女孩你們的男伴會不會自拍阿???!!!
我們家逼先生好像只會拍我
拍自己跟機器人一樣挖哩哩~XD

我只是因為沒有手招呼叫他自己自拍
結果他這系列每一張自拍的表情都好木訥
笑死我了阿~~哈哈哈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是不是!!
表情都正經八百的...是哪招XD
不過呆是呆....還是很可愛啦【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妖:哪來的天兵情侶檔,滾滾滾~~~\ 皿 /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附上這天在店內的合照囉
很明顯的我旁邊那隻也真的沒在看鏡頭(噗)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改造完宅男氣息真的被隱蔽了
連穿發熱衣看起來也很像型男喔!!!!(爆料)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感謝納豆大師~
(W:驚?!已經正名了嗎??)
每次來都玩得很開心哈!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造訪
一定要找FI寶跟芽寶一起啦
過年前也該換新髮色了呢
大家再給我建議囉~~~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這天還要趕下一個行程
所以用平板找地圖中
我就拍了這幾張在陽光下也很好看的新髮色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還是要謝謝逼先生
每次都不辭辛勞的陪我跑活動拉
有時候這樣跑真的比上班還累捏~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再忙也會找時間幫我修圖和拍照
幫我做漂亮的新版面
還會自己去研究美妝技巧

女朋友的事情永遠放在第一位
這麼貼心的男人
真的踏破鐵鞋也很難再找到第二個了啦~
大家也要找到這麼疼你的男人喔 >\\\\\<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時間也晚了~
那就分享到這邊拉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改造單元囉
還有什麼逼先生相關單元的
趕快點菜囉~~^3^
CHUMI啾咪

(逼:妳...妳上癮了喔!!怎麼越來越愛出賣我【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Let's Hair 

地址: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電話:02-2314-5353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Wilson無名(點我)

有興趣的女孩~就可以自己連過去囉
一起幫自己的男伴來個宅男變身大作戰吧!
哈哈哈哈哈~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AFTER TALK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明天又要北上啦!
行程always滿檔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還有姊妹約會約會唷^_<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這篇一樣推+讚+留言~
可以抽小禮物
接下來得獎名單都只會公布在粉絲專頁
還沒加入的孩子趕快去按個讚吧



哈囉~I'm 蘋果
【髮型】Mr.B改造實錄。髮型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XP
最後~~還是要呼喚你們
趕快來蘋果的小天地找我聊天ヽ(´∀`●)ノ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以上>



上一則:【穿搭】Grace gift復古英倫★四雙鞋陪我溫暖過冬☆ 下一則:【穿搭】流行趨勢。秋冬的韓國女孩16樣注目單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