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東民宿。<朗˙克徠爵>風車教堂

【遊記】台東民宿。&lt;朗˙克徠爵&gt;風車教堂

呀呼~~台東行最後一篇文來囉!!!

先來回顧一下前兩篇喔

【遊記】過境台東住宿篇*風車教堂 <布蘭可> & <波普拉>

【遊記】記台東。吃喝玩樂的快閃一日遊

真的要說:我愛台東

ㄎㄎ~其實花東我都很愛啦

要放鬆人生體驗生活往東部跑就對了!!

這是我這自詡為半個花蓮人的建議噢~(笑)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民宿

朗˙克徠爵 也就是風車教堂

為什麼叫這個名字你念念台語發音就知道了很逗趣

原來是台語"人客來坐"的意思 好好笑XD

【遊記】台東民宿。&amp;lt;朗˙克徠爵&amp;gt;風車教堂

有看前幾篇文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有說過

這並不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來風車教堂喔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gt;風車教堂

之前09年就曾經來這邊拍過照片到現在還沒出來的假婚紗這樣orz

(((小龍我碗都快敲破了......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gt;風車教堂

舊地重遊當然是更有感覺的囉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這天從台東火車站出來吃完中餐

就馬上先到民宿放行李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原本是要馬上到市區,因為下午還有玩樂的行程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結果一到民宿就流連忘返..拍照拍著,都不想出門了XD

看風景不說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還忘記自己剛吃完牛肉麵

馬上點了一桌的下午茶來吃,順便坐著欣賞台東的美景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我們A.B.C餐都點了,其實還不錯吃,就是小貴

一份都要220不便宜,但如果不打算住宿

只是想來拍拍照走走逛逛,下午茶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這B餐的鬆餅我滿愛的,有四種口味喔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有風車點綴的可愛奶酪,也真的還滿好吃的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這慵懶氛圍太吸引人,所以讓懶人蘋果我很不想走開

到一度讓我想要放棄下山玩的行程XD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殺必思送上一張女子豪傑豪邁吃相圖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逼弟&他女友,這就是傳說中的double dating嗎??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我們怎麼能輸呢)))呼哈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這幸福的搖鈴可是拍婚紗者最愛之地阿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想當初我拍婚紗都不知道搖它千百下了= =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常常淪落到只有搞笑的份 囧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所謂的風車教堂就是這裏來的囉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這可是民宿的象徵呢!!!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順道一提,鑰匙的設計也可愛弊了!!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很跳tone....一下就來到了晚上XD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中間去台東遊玩去啦請看遊記嘿)))笑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我們來的時候是聖誕節,所以其實很有過節的味道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隔天起床才有時間繼續到民宿晃晃走一走囉

雖然前一天的行程累斃了,可是還是想要拍拍照阿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住宿的客人都會有的早餐,都是健康的料理我滿愛的

(忘記拍,其實還有剛烤好熱呼呼的雜糧麵包配上三種不同沾醬喔)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起居室和客廳都很有氣氛,有種小家庭的感覺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其實我跟逼出去玩滿少機會住到民宿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所以這是我住過的民宿裏最推薦的囉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雖然它真得很貴貴到爆炸XDD

大家要記得跟我們一樣勤投稿才有機會住免費的))喂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再來~哈!!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最後附上他們的部落格連結:

台東民宿 - 朗 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去台東玩的捧友們可以考慮一下這家民宿囉

【遊記】台東民宿。&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朗˙克徠爵&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gt;風車教堂

 AFTER TALK

今天是怎樣啦爆炸冷的!!!

害我完全沒心情拍穿搭 ((揍))

現在山上只有8、9度欸,抖抖抖~

不管了我要開除濕機睡覺

這樣會比較溫暖一點吧>\\\\\<





喜歡蘋果的分享就幫我推薦一下唷

你的推推與留言都是我寫文的動力





<以上>






上一則:【穿搭】新入手之少少四款洋裝分享 下一則:【閒聊】部落格百萬慶*來送小禮物囉!!
我要留言:
  • kimi730112
    2011.02.01 21:58:23
    B1
    果真是拍照的好地方,好美。
    版主回覆 2011.02.01 23:19:50
    去吃個下午茶也可以拍照喔^0^
  • KYOSUKE6629
    2011.01.29 06:54:26
    B2
    好險我又回來看這篇了 風車婚紗很難處理好唄 拍超多的,選出來的還是很多 總之,期待吧 xd
    版主回覆 2011.02.01 23:19:29
    這位大哥拍謝阿 你的三洋鍋我還真的沒機會買到它 這趟跟秋葉原跟涉谷都沒緣~唉唉唉= = 對不起啦(拱手)
  • mina7272
    2011.01.18 07:18:11
    B3
    好棒好棒 台灣好多好地方 mina好愛踏青 ~ 照片看得我都想要殺過去了 而且看到食物我都有點餓了 看到你這寶貝~又有點流口水了說 到底是哪一種比較可口呢??? 哈哈哈
    版主回覆 2011.01.19 04:57:45
    都好吃好吃 MINA最好吃(喂) XDD
  • xingyan1209
    2011.01.17 09:29:06
    B4
    我想家了~ 哈哈哈哈哈...這禮拜要回家鄉拍攝 OHYA!!剛好可以回去
    版主回覆 2011.01.19 04:57:26
    哈~台東真不錯欸 跟花蓮我都很愛:D
  • rouan
    2011.01.17 09:12:54
    B5
    推推推!!!這個地方好美唷!! 有種希臘的FU 話說蘋果老師怎麼越看越美哩!!! 表情超可愛的啦
    版主回覆 2011.01.19 04:56:13
    這叫老來俏(喂)
  • Tigerdog123
    2011.01.17 06:29:39
    B6
    蘋果寶貝好長出去玩呦!!真好耶~~~‵`
    版主回覆 2011.01.19 04:55:56
    台灣我只剩金門跟蘭嶼沒去過吧XD
  • ivy1005
    2011.01.17 05:50:32
    B7
    前年去台東玩時有注意到這間! 很漂亮~BUT...真的很貴捏XDDD 原來它能不住宿,用餐下午茶就能拍照呀!! 呵,好想去拍一下喔~~~ 蘋果的假婚紗照很美耶!!!!可惜沒有別張呀~~ 嘻~我也來幫妳敲碗!! 艾妞推~14
    版主回覆 2011.01.19 04:55:33
    只是去吃個下午茶跟拍拍照也好阿^0^ 婚紗照還在等啦 等到心都涼了=..=
  • coci588
    2011.01.17 05:17:43
    B8
    女孩,妳大口咬餅那張太吸引我了,嫁給我嫁給我XDDDDD
    版主回覆 2011.01.19 04:54:59
    馬上!!!!!!!!(喂)
  • TingTila
    2011.01.17 04:00:07
    B9
    那鬆餅好棒唷~有四種口味耶!! 看到你的假婚紗照片...我也想到我那時候和T拔拍的 也是碗都快敲破嚕!還是沒有拿到照片~哈 這間民宿真的好家庭風 就像是住在自家一樣舒適呢! Claire推
    版主回覆 2011.01.19 04:54:42
    你也還沒拿到照片喔 我是跟攝影師太熟了 攝影師很機車一直拖稿XDDDD
  • luvdambi
    2011.01.17 03:59:50
    B10
    北鼻那你什麼時候要"真"結婚??? 我覺得那種看起來很夢幻的地方~ 就整個很深得女孩的心阿>/////<~ 北鼻~開除濕機這樣會比較溫暖喔?????
    版主回覆 2011.01.17 04:13:49
    請讓我再玩樂人生一下XDD)))威黑~ 真的 去那種地方心情都好了起來 而且我們住的房間又超漂亮 害我一直拍一直拍XDD 不是啦 阿就沒有暖爐咪....= =a
  • angelfan
    2011.01.17 03:55:21
    B11
    這邊真得好漂亮好適合拍婚紗 啥米~~蘋果已經結婚了 可是看起來這麼年輕~~好羨慕喔~~ 還有~~好好喔~~可以住免錢的^^ 小環推
    版主回覆 2011.01.17 04:12:32
    我沒有結婚阿別誤會XDDD 那是當麻豆拍的婚紗照 哈哈哈哈哈~ 住免錢的就要投稿啦 十月都會有風車大賞的 嘿嘿嘿~今年還要投的啦^0^
  • mini19780214
    2011.01.17 01:38:52
    B12
    真的好優喔! 蘋果可以和老逼去那裡互訂終身嘍~ 當個百年夫妻壓!!
    版主回覆 2011.01.17 03:25:14
    第一次婚紗照就去那裏拍了~哈哈哈
  • tiffany0118
    2011.01.17 00:52:51
    B13
    小佳推9~ 風車教堂好美喔!!! 一整個就很適合拍照的地方ㄚ~ 我沒有去過台東..所以好想去走走看看! 然後那個四種口味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 蘋果寶貝真幸福~可以住免錢的XD
    版主回覆 2011.01.17 03:24:06
    大家要跟我們一樣努力投稿 莊主會看到的XDDD 還是要感謝我的逼先生 沒有他的好文筆也沒有這一趟台東行哩^0^
  • KYOSUKE6629
    2011.01.16 22:47:29
    B14
    我訂的是鐵碗 XD
    版主回覆 2011.01.17 03:24:27
    我把它鎔掉= =+
  • a5837339
    2011.01.16 21:57:17
    B15
    真的好漂亮噢!!!
    版主回覆 2011.01.17 03:24:55
    台東真得很漂亮阿~其實時間不夠 不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說^^
  • KYOSUKE6629
    2011.01.16 18:03:57
    B16
    吃相與其說是豪邁… XD 我再幫妳訂一打碗來嘿 XD 農曆年前會想辦法出來啦~~
    版主回覆 2011.01.16 20:33:05
    那我要很貴的瓷器那種碗= =
  • sicesicebaby
    2011.01.16 17:57:47
    B17
    ㄟ鬥~開除濕機睡覺是哪招? 妳們那沒暖爐?
    版主回覆 2011.01.16 20:32:19
    就...就沒有咩 只好開除濕機比較溫暖 其實不要開著睡覺比較好啦 因為會把皮膚的水分也帶走~_~ 不過太冷了只好出此下策 還好房間也很濕))喂
  • avawa
    2011.01.16 17:35:26
    B18
    蘋果還是一樣正<3 剛剛才看到無名首頁介紹的台東池上耶! 超美的~ 讓我開始考慮暑假來個台灣東部遊了!!! 蘋果介紹的景點和民宿也都超美的~~~~~ 有機會我也要去玩!
    版主回覆 2011.01.16 20:30:55
    艾娃好久不見欸 放寒假了嗎???XD 東部要去玩啦 阿你是台灣哪裏人阿
  • dvd0309
    2011.01.16 12:52:27
    B19
    我咩來~ㄎㄧ~ㄗㄟ~ XDDD 感覺好讚唷~妳穿婚紗超美的啦~!!! 喜餅喜餅(伸手~)
    版主回覆 2011.01.16 20:30:17
    齁~那2009年拍的婚紗 攝影師給我拖到現在超想揍他的XDDD
  • tty00820
    2011.01.16 08:25:28
    B20
    double date好幸福阿~~ 那個風車鑰匙圈好可愛唷:"D 那邊好美唷 我也想去啦~~~!!
    版主回覆 2011.01.16 20:29:47
    超美的阿 雖然滿貴的啦 不過有機會真的要去走走 還有拍婚紗))喂
  • jamesgay
    2011.01.16 08:13:49
    B21
    原來是人客來坐呀 這麼有本土味又帶勁的名字 真的是讓我太震驚了呀 不過他們的下午茶真的蠻好吃的 應該說餐點都還不錯 可惜那天沒吃到燭光晚餐 因為跑去吃黑松羊肉爐了哈哈
    版主回覆 2011.01.16 20:29:19
    咦 你不知道嗎 我以為你知道欸XD
  • luvdambi
    2011.01.16 08:11:30
    B22
    北鼻我先來搶推XDDD~~ 因為現在電腦會隨時當機~ 我整格人很心神不寧= =
    版主回覆 2011.01.16 20:29:02
    哈 你有搶到恭喜你~:D 我有看到你網誌了 其實我最近電腦也怪怪的 好擔心阿XD
  • jamesgay
    2011.01.16 07:59:46
    B23
    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