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下過雨的京都
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這個字念祇(ㄑㄧˊ )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花見小路通道是祗園街正中間的一條街道
保持了京都歷史古老風貌的著名街道。
  特別是四條通南到建仁寺一帶的茶屋、
還有很多高級餐館料亭緊鄰,
店頭懸掛的標有“舞妓”的小紅燈籠示意店內的歌舞陪客服務,

花見小路通這條街道
可說是體驗京都古代文化精華的必遊之處。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由於我們一行人來到祇園時
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所以拍起照來更加困難了

平常如果好運的話
還可以在黃昏時候看到外出工作的藝妓
匆匆走在路上的身影
可惜這次沒碰到,殘念。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下雨的緣故...
讓京都更加寒冷
手都凍僵了
所以我們沒有在這裡停留很久
前往品嘗小鄧口中正統的日式涮涮鍋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又是放題你看看
放題就是吃到飽阿(抖)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要拖鞋的設計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這天走了好多路(昏)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所謂的正統涮涮鍋
跟台灣差異最大的就是.........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湯頭居然是白開水!!(大驚)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因為湯頭本身根本沒味道(阿就開水咩)
醬料變成了最重要的靈魂人物
沒沾沒味阿~~囧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老實說
我覺得還是台灣的火鍋好吃
湯鮮味美料豐富
日本火鍋料好少喔......
而且重點是沒有湯頭(!!)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幾天相處下來
我們這團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所以拍張團照做紀念^^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和導遊小鄧來一張
總覺得這張蘋果看起來很像喝醉酒...XD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第三天下榻的是京都烏丸飯店

烏丸京都
KARASUMA KYOTO HOTEL
位置:面向京都的商業區-烏丸通,鄰近繁華鬧區四條通及新京極商場。
距機場:往關西國際機場約75分鐘特急電車車程、大阪市約30分鐘JR車程。
設施:250間客房,宴會廳及餐廳。
地鐵站:地下鐵四條通車站走路1分鐘,阪急京都線烏丸站走路2分鐘。
網址:
http://www.kyotohotel.co.jp/karasuma/index_j_m.html

雖沒有環球京阪那麼豪華
不過附近滿熱鬧的
回到飯店也八點多了
馬上又想去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好美的擺設
不過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XD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商店街就在飯店附近
可惜很多店都早早就關了
我跟逼在RIGHT ON買完衣服一出來
幾乎全部的店都收光光
日本人也太養生
九點多而已耶>"<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無聊的我們發現拍貼店就進去逛逛
馬上拍了起來
日本拍貼完一次大概是四百日圓
換算起來比台灣的還便宜
這些都不重要
重點就是
可以拍到最新機台阿(心)

我超愛拍大頭貼~~HA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戰利品
後來還再找了一家繼續拍(笑)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8:45就休息也太早= =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這天的戰利品們
其實不算多吧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走了一天超累的下場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明明三餐都吃BUFFET了
晚上還是要來個夜宵
極太濃厚拉麵的泡麵實在太好吃了~~~
好希望台灣有賣>"<

水果口味的酒類
才賣日幣一百三十幾塊
很便宜呢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超愛這果凍
大分量不說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裡面滿滿的都是果肉阿~~~~(尖叫)


日本的果凍類跟優格類商品
都超級超級美味的
來日本一定要吃【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最後送上一張老逼的浴袍照做結尾
有沒有性感阿XDDDDD




【日本行˙Day 3 下】祇園。新京極商場。京都烏丸飯店

沒想到第三天要分成三篇寫
真是累斃啦
不過邊看照片
又回想起這次旅行的回憶
真是太幸福了
好想再去一次阿(握拳)



第四天的遊記
明天一定生囉


還有九族跟日月潭的照片都還沒整理
...好囧阿








<待續>








上一則:【日本行˙Day 3 中】京都必遊景點~清水寺、地主神社、二年阪、三年阪 下一則:【日本行˙Day 4】大原三千院˙嵐山度月橋˙野宮神社
我要留言:
  • a0921048828
    2010.02.19 08:02:30
    B1
    鍋中那一片應該是昆布吧 白開水....沒這麼誇張吧 不過我反而想吃看看那種刷刷鍋 原味耶!!!!!!
    版主回覆 2010.02.24 04:00:04
    沒味道阿 台灣的比較好吃!
  • Micel
    2010.02.17 07:46:54
    B2
    那個果凍超吸引人的!! 最後學長穿浴袍的照片... 反而很不吸引人XDD
    版主回覆 2010.02.24 03:59:42
    XDDD 學妹幹嘛這樣吐槽你學長 雖然我也是這麼認為 哈哈哈
  • steameddo
    2010.02.12 08:05:10
    B3
    日本就是 重質不重量的代表地... 所以我們都靠泡麵過生活就好了!!!!!!!!!!!!!!!!!!!!!!!!!!! 外加一個果凍應該很棒XDDD哈 ~~ 好吃~ (捏著自己的肉也要吃XD)
    版主回覆 2010.02.12 19:03:57
    日本的泡麵好好吃喔 真後悔沒多帶個幾包回來 因為行李箱爆滿 塞不進去了~_~ 果凍和優格類都超好吃!! 回來真的會變胖><
  • likekeats
    2010.02.12 01:41:03
    B4
    一天發三篇這也太強了 Rosalind應該整天都待在電腦前 真的是太辛苦了 晚上沒有吃到日本的可麗餅是最可惜的 感覺日本的甜點比台灣好吃很多 不過火鍋還是台灣的好吃呀 尤其是麻辣火鍋 都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版主回覆 2010.02.12 18:58:39
    火鍋還是台灣的好吃阿 說到底台灣美食還真不比國外差呢!
  • mini19780214
    2010.02.11 23:57:56
    B5
    哎呀!我終於頭香了壓~ 話說妳老逼睡覺那張也太太太.... 還翻白眼耶!真可愛吶~ 其實晚上的夜景拍起來也很讚呀! 還有那鳥籠裡的包包也太有趣了吧! 我真是越看越想去呀! 心已經飛奔到那裡了啦!嗚嗚嗚~
    版主回覆 2010.02.12 00:40:13
    鳥籠裡的包包 是LV阿 所以快快經過就好XD 看完有沒有很想去玩:D 去吧去吧去吧(->壞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