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這篇是在我南投娘家拍的唷!

寫了這篇我才認識到原來電動曬衣架這麼方便

現在還非常多功能!省空間!還能殺菌

雖然這台機器安裝在南投娘家

我自己好想要基隆也裝一台喔喔喔!

因為基隆曬衣服是晾在陽台天花板上的衣桿

衣桿是固定的又非常高

我真的都要用撐衣桿一件一件很累地晾上去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有圖有證據XDDD

這時候就覺得電動升降曬衣架的發明真的是天使!!!

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啊(扶額)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對照片中是我們娘家原本曬衣服的地方)

 

好的畫面轉回來南投

我每次回草屯娘家都會拍一下新家

看過去都是白色系好漂亮

大家看到都會調侃

說:「什麼原來妳住在城堡裡喔!!!」

但是大家不知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本曬衣的地方是車棚

常常排氣管的黑煙會弄髒才剛洗好的衣服

環境也比較凌亂

而且車子進進出出也很危險

這次家裡重蓋後

趁機會把晾曬區一起大翻新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家裡喜歡挑高的空間感

很多地方都是挑高的設計

所以本來擔心這樣不能安裝升降曬衣架

剛好HCG電動曬衣機可以安裝在各種場所

所以安裝在美美的挑高採光罩上也沒問題唷!

這次我們選的是

 HCG和成電動曬衣架 豪華四桿款

 連我老媽都稱讚說設計太讚啦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馬上來看看安裝當天的情形

這台電動曬衣機真的很漂亮耶

白色鋼琴漆面外型和新家超搭

看到本人比網路上的照片質感好上太多啦

為我們的城堡大大加分呀!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安裝也不用費心

HCG和成有提供免費線上LINE諮詢

只要提供想安裝的場地照片與尺寸

就會有線上客服貼心的為我們事先評估

完全不用出門耶

現場會有很親切的專業師傅處理

在安裝前安裝師傅會再次確認評估天花板空間

依照每個家庭的需求來提供安裝位置的建議

我們因為是挑高的場地(高度大概3米5左右)

所以才會建議加裝2隻螺桿

讓後續曬衣服時能在最近最省力的位置

差不多2小時左右就安裝完成囉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安裝完成之後

師傅還會現場示範各種功能

蘋果媽也是馬上就會用了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說到功能這台電動曬衣機非常厲害

 有分區晾曬紫外線殺菌循環對流扇LED照明

智慧定時遙控升降智慧防護

而且都是一鍵搞定

這天蘋果爸回家後跟看到新玩具一樣

也是講一次就馬上自己操作了哈哈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給你們看看安裝好的樣子

很喜歡主機一體成型的流線感

搭配鋼琴烤漆的潔白外觀很簡約耐看!

再來就是不用擔心電費啦

這台馬達使用的是直流電機

超靜音還節能省電

算一算每天使用,一個月電費也只要15元~

是不是超級省錢的!!!!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這個遙控器的設計走簡約時尚風

而且圖示很清楚一看就明白

連我這個3C白癡都可以馬上上手

上面的所有功能

都能單手就能一鍵搞定唷

myAvatar_17001650_1.gif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它還有LED白燈和紫外線殺菌燈

這個LED白燈的光線蠻溫和的

曬衣服時不會刺眼但又很明亮

我覺得這一點還蠻重要的啦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晚上晾衣服也沒問題 

這個地方原本黑壓壓地瞬間明亮很多

它還有200分鐘定時關閉功能

所以晾完衣物忘記關也不怕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這台還有個厲害的紫外線殺菌燈

經SGS認證,滅菌率高達99.9%,讓人用的更安心呢!

尤其這個疫情讓人心慌慌的!常常擔心東擔心西

這個裝備可以把衣服直接掛起來用紫外線殺菌燈來殺菌

是不是真的超級方便的!

比方說襪子啊,貼身衣物都能特殊殺菌

還能設定20分鐘智能定時自動關閉超方便!

愈看真的愈喜歡,很多細節都看得出用心之處

像這個海鷗風口,夏天看到就覺得涼爽很多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還有這個衣桿是可調式的設計

衣桿左右都可以延伸

可以從160cm到230cm隨心所欲地調整

我幫蘋果媽選的是四桿機型

差不多可以晾超過70件衣服

(大小曬衣孔都可以晾)

再加上伸縮衣桿拉長後

大件被子都給它平鋪掛著都沒問題

而且曬衣機可以承重約35公斤

對於一般家庭的曬衣量超級綽綽有餘啦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再來是電動升降的安全性~它本身有智慧防護系統

只要電動曬衣架下降時碰到頭或是其他障礙物

它會自動向上輕彈3-5公分

之前也有聽過他牌都是遇阻停止

而HCG和成的這台是遇阻「回彈」,

不會長期施加壓力在物品或人體上面造成損傷

真的讓人每天使用也很安心

讓蘋果媽可以盡情曬衣

家裡有小孩、孫子也比較不用操心啦!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很喜歡衣服可以掛在這個防風曬衣孔洞裡

衣服不怕亂飛或是全部都擠在一起呢!

像基隆的衣架就是沒有這種防風孔洞

我真的有好幾件洋裝飛走過

要去對面別人家裡撿回來,好囧啊

我又住五樓,一飛就飛超遠的= =傻眼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雲朵造型的設計加上孔洞間有適度間隔

這樣通風良好比較容易乾

 被風吹也不會亂飛

不再有突然起大風要跑出去撿衣服的情況XD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電動升降衣架還有一個好處是空間利用

衣物都掛完之後

還可以把衣架升起來、完美不會多佔空間

也特別適合小家庭或是只能室內曬衣的族群

你會發現原來曬衣服可以變得如此輕鬆又簡單

重點是瞬間讓空間變大超棒的!!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像蘋果媽比較在意窗戶的採光

把衣服全部整齊掛好之後

只要一鍵按下把它再升上去就行

通風更好也不會擋到戶外的光線

而且可以承重約35KG,超夠用的啊!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重點來了

這台機型有「分區晾曬」的功能喔!

可以依照晾衣服的需求放在不一樣的位置

 要殺菌就放在「紫外線殺菌區」

要加速衣物風乾就放在「循環風乾區」

當然這兩個功能也可以設定自動定時關閉

 不用怕忘記關開了一整天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有紫外線殺菌和循環風乾這兩個功能

真的是太棒啦 

衣物摸起來的乾爽度就不一樣

還能減少霉菌滋生、曬出清新乾爽

其實北部的潮濕天氣也很需要這台電動升降曬衣機

好想再裝一台在北部的陽台

(認真的!!!)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相信大家每次最頭痛的就是晾被子

要找到合適的地方真的是高難度的難題啊

 但是它有特別設計過

只要把上面的晾衣桿放下來

依照自己的需求拉開伸縮衣桿

無論大小被單、床單都可以鋪平晾曬

這超貼心~專門為晾被子設計的空間啦!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你們看~

被子就算是加長的也可以鋪平晾乾

所以有了這台HCG豪華四桿電動曬衣機

可以一邊用來晾衣服

另外一邊同時用來晾被子

真是省時省力省空間,超方便!

在地深耕90年的領導品牌就是不一樣

解決了每個家庭都會遇到的曬衣煩惱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如果怕被子晾不乾

就把另外一邊的晾衣桿一起放下來

這樣被子中間就會有通風的空隙

加速中間的空氣對流被子也乾得比較快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有了這一台以後

就可以根據家庭的衣物需求,

分別使用紫外線殺菌燈或是大風量風乾

還有四支伸縮衣桿任我使用,

多功能一次滿足!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以前晾被子都會趁出大太陽把被子拿出去曬

因為可以利用紫外線殺菌

現在就算陰天也可以直接打開紫外線殺菌燈

簡直就是晾被子的小能手呀

1385106805-3639987157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認真覺得自己的主婦等級真的太低了

這麼晚才認識了HCG和成電動曬衣架 豪華四桿款

重點是價格和安裝費用也都不貴

裝一台可以用好久好久又省很多力氣!

而且還有電機3年保固、全機2年保固喔

連耗材部份也都在保固範圍耶

是不是讓人覺得對這台機器真的是相見恨晚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那天老妹小妖還傳來照片

說老媽用這個電動曬衣架用得很開心!!!

我也覺得我算是對娘家有貢獻了XD

不然回去都是當個白吃白喝的廢女兒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電動升降設計讓底下的空間整個空出來

多很多空間可以充分利用,也讓家裡變得更美觀

殺菌與風乾都擁有的一台,真的是買到賺到!

 你還在用一般傳統又佔空間的曬衣架嗎?

是不是覺得曬衣間每每掛滿衣服後總是看起來很雜亂又佔滿空間?

可以考慮改用這台HCG和成電動曬衣架 豪華四桿款唷!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即日起–9/30(四)

\\慶祝HCG和成線上購物開站2周年//

史上最優惠~我這台任2件82折!單件9折!

下單還有機會抽中萬元免治馬桶座

手刀買起來 ▶ https://pse.is/3j9tb6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露臺改造】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架。再也不用擔心傳統衣架佔空間的問題了!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上一則:【內在美】無重力般的輕盈&若有似無的肌膚觸感。全聯 mocodo裸感無痕內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