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既昨天的藥妝戰利品

今天火力全開的把小物和食物戰利品也一起KO

每次出去玩~回來都欠好多文章喔

看來我以後要好好的規劃一下

不知道遊記應該怎麼寫會比較有效率齁)))摸下巴

不過日本阿真的是一個好玩又好買的國家

基本上如果想要逛街跟血拚到日本是不會錯的~!!

殺光了日幣還是想要繼續買~~

完全購物狂我的天堂無誤XD

 1915255006.jpg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這篇因為主要是要來分享我買的一些零食、小物

跟一些小配件們

所以買東西的地方也就很分散囉~~!

像照片中是在竹下通裡的CALBEE的店面

店裏頭還可以吃現炸好的很酥脆的洋芋片喔~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值得一來的

也可以在裏頭買很多零食~哈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靴下屋

有追日貨連線的孩子

對這家的襪品應該不陌生

我也買了幾雙短襪和膝上襪

但褲襪因為去年實在買太多了

今年就沒有什麼入手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WEGO

竹下通裏頭我的最愛

好好買阿~~配件帽子吊帶褲復古風單品

有時間的人可以來這邊挖寶

價格也比較便宜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裏頭有滿多BOYLISH風格單品

每次來一定是提一大袋回去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這是哪裡~~

不用我多說想必你們也猜得到

沒錯就是秋葉原拉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結果我們來這邊待最久的行程

居然是扭蛋機~~這邊選擇很豐富阿,也很可愛!!

一玩就玩上癮了

我在台灣不怎麼玩扭蛋的說XDD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淺草的那天

買了小鹿當紀念品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這天是自由之丘行程

有來的人一定要來這間ACCENT STYLE逛逛

他是OUTLET

所以價格落差很大~超好買的!!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後來我也是買了不少回去

很多還想買的,是怕體積太大搬不回去Q_Q

就買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和玩偶室內拖之類的

本來還以為來自由之丘這邊就是吃甜點喝下午茶

沒想到也是可以滿手戰利品這樣~~~【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咻又跳到晴空塔

晴空塔裡面真的可以安排久一點

本來以為都是賣一些紀念品什麼的應該還好

大錯特錯~~裡面根本什麼都有,很好逛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我的懶懶熊玩偶也是在這裡買到的

出乎意料的不貴耶~~X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回國前一天的築地和台場行程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築地其實有很多小攤販

可以買一些長輩喜歡的食物帶回去

如果是真空包裝帶上飛機應該就沒關係~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台場這邊

發現可愛貓咪用品專賣店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不小心當然還是有手滑一點...

貓咪的東西真的很可愛咪 

是說越接近回國越收斂~

一整個很擔心東西扛不回去這樣~哈哈哈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CALBEE買的餅乾零食們

超可愛的~完全是衝著包裝買的!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不過很多都是要帶回去給家人或親戚的

所以我也沒吃到幾包,無法點評什麼

別問我口味了乖~~~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買給我老爸的晴空塔造型餅乾盒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吃完裏頭的餅乾還可以當存錢筒欸

.......蘋果爸最愛存錢筒了X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伊藤園的抹茶粉~

剛好回國遇到食安風暴

.....在日本買的希望比較安全)))默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脆脆的味增仙貝

後悔多買幾包~

也有別的口味說,還真好吃!!

不過牙齒好限定~因為真的很脆X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大家都愛的東京芭娜娜~

其實沒有豹紋和豹紋吃起來是差不多的拉!!

雖然豹紋款真的很可愛沒錯=\\\\\=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築地買的豆子

因為試吃以後覺得還滿驚豔的

就各買了一包回家

別小看這豆子~小小一包價格還不便宜哩!

但是吃起來真的還滿特別就是了~

甜甜的很好吃【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食物篇差不多就這樣啦

我媽一直說我買太少~~齁,是要我搬多少回家啦

重點是很多食物的包裝都很站行李空間

我想說寧願拿來放我新買的衣服= =(喂)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接著是小物篇~~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我會在國外買玩偶

因為買回家也沒什麼地方放

我家因為我的衣服太多已經非常的爆炸了,超級緊繃

但因為是我愛的拉拉熊阿~所以想說買回來讓他們一家團圓哈哈哈

兩隻大的沒記錯是1600日幣,小雞700日幣~很便宜吧!

結果比我更猛的是過沒幾天芽姐也在DISNEY SEA大開殺戒

帶了成千上萬(?)的達菲熊戰利品回家

不過~~達菲就沒那麼便宜啦!!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後來在台場買的吊飾!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屁桃眼鏡盒~~老逼要送他弟的禮物

是在台場的MALL裏頭的醜比頭專賣店買的

大家知道什麼是醜比頭嗎?我本來也不太清楚是什麼

不過日本團團員之一的老張特愛這種奇怪的生物

結果老逼也下海一起研究了起來~回國還買了四本書>"""<

我剛上網找一下居然還有粉絲團欸

Kobito Dukan 農場精靈/醜比頭(こびとづかん)

https://www.facebook.com/kobitodukan.japan

........總之就是一種很奇特又醜得可愛的生物聚集在一起的甜蜜故事 X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各種花紋的小鹿斑比

我知道是之前比較紅~

不過看到覺得很可愛

所以還是把它買回家當擺飾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大家知道craftholic這個牌子嗎?

百貨公司也有,但日本真的便宜很多

有機會去自由之丘可以來這邊的ACCENT STYLE OUTLET逛逛

我本來只是逛逛也沒想買東西~結果結帳抱了一堆出來

很適合買一些居家小物阿抱枕的點綴家裡的氛圍~哈

像這兩隻玩偶是我們買回來要送逼弟跟我的未來弟妹的啦!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要送BAU的化妝包

也可以當小物包

毛茸茸的超可愛

........但為什麼老逼忘記給我拍正面

是說正常人會搞不清楚正面和反面嗎(翻桌)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我跟老逼的室內拖鞋

冬天到了~這種毛茸茸的最好

踩起來溫暖又舒服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上面還各有一副眼鏡和鬍子

是可拆式的~很俏皮哈!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這次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打電腦必用的連帽圍巾披肩

剛好回國遇到冷氣團馬上把它拿出來用ㄎㄎ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上頭還有熊熊的臉蛋超萌~

而且我剛上他們台灣官網去看

居然有我這條欸~CRAFTHOLIC黑白條紋熊披風 

不過我買的日幣價格差不多是他們賣的台幣就是了

(暗暗驚呼~天啊便宜好多XD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這次也要送出這條可愛的花朵小方巾喔

就當作這篇文章的留言禮物吧!!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在台場有家貓咪設計的專賣店

買了貓咪衣架~比較寬的衣服

貓咪還會探出頭來X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肉球吊飾~被療癒了>\\\\<

其實我還買了一個大方包

等之後穿搭篇再跟你們分享!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接著就是在台場的MALL裏頭買的一些歐咪呀給

他們那邊很多間MALL 最好安排多一點時間

我們這天也沒有逛得很徹底

想說乾脆下次來要不要直接住台場這邊算了~~><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送蘋果弟的

他最近半澤中毒~

還去買了兩件加倍奉還的T恤哈哈哈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再來就是很精彩的重頭戲~燈燈

我們的扭蛋大集合

加起來才知道我們扭了14個這麼多

~~完全瘋狂!!!!!!!!!!!!!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這邊就拍幾個當代表啦~沒有拍到全部

初音版的KITTY我很喜歡,超萌的!!!

本來想說要給我老妹~

後來自己就默默A下來呵【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還有送給我老弟的德姆

有看鋼彈的孩子才會知道他是誰吧~~哈哈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這個很有趣

為什麼呢~因為他一系列都不太正常XD

上班族看了應該會很想收藏吧

老張也對這系列愛不釋手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你看她趴在杯沿的樣子

是不是滿像變態的

但我身旁的人都莫名還滿愛這種變態變態感的東西~~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惺惺相惜的意思嗎...囧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銀魂的扭蛋機我扭了兩次

想說沒有阿銀神樂也好~

結果出來了兩次定春

....一定是定春長得跟我家的狗(BABY)太像的關係X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除了脫力貓系列

至次在後面撐著手機的貓咪也好有趣喔!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送給我親親表姊BAU的禮物

知道她很愛進擊的巨人

所以買個Q版的資料夾給她~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幫我們兩家人求的御守!

每年來日本很習慣都會求一下

通常會分很多種呢~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接下來是配件類

這次去也買了幾頂帽子

我真的很愛蒐集帽子啊啊啊

對我來說是最加分的配件

這頂貓咪帽購於H&M

挺便宜的~而且我跟老逼都可以戴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米奇針織帽

迪士尼難得有比較不誇張的款式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因為平常穿搭也可以搭得到

所以我幫老逼選了這頂!!

(不然我是很想叫他帶很不正常的那種......)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我自己戴的類型就是比較誇張一點

反正走在迪士尼裡面穿得很華麗也不會怎樣

粉紅豹紋這個應該是最近的新款吧

我看到很多日本高中女生都戴這款XD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對了

迪士尼第二天的紅色帽子

也是我在原宿那邊買的唷

之後穿搭出現的機率應該是滿高的!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現在出國最好是要戴手套了

因為只要接觸到空氣的肌膚就會很冰涼

所以在台灣不怎麼戴手套的我

出國都一定會買副手套來戴!!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黑色絲絨髮帶

好愛黑色的髮帶喔~還有暗紅色系

每次看到就會忍不住入手>Q<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靴下屋買的襪襪們

我還買了襪套耶!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吊帶

是為了之後可以做比較俏皮的造型而購入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這次最後悔沒帶回來的小物

就是鋼彈的杯子~還有哈囉的I5殼

可惜我還沒換手機~等我換手機

應該會想去把它給買回來

 

好啦

小物配件零食篇差不多啦~

之後也是會依我的步調慢慢一篇一篇來解決~哈

 

 就以上 

 

line56.gif

 :::AFTER TALK:::

這禮拜四據說有強烈冷氣團

剛好在那之前我很神準了安排烏來之旅

害我好期待去泡湯喔

冷冷的天氣泡湯最舒服了>\\\\\<

 

明天就是穿搭囉!

之後希望也有些私服穿搭

所以出去玩也是要認真拍照))眨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禮物是文章中出現的碎花小方巾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Honeymade絕美新貨到着。陪伴我到日本遊玩的8套美衣穿搭(上)❤ 

【穿搭】Honeymade絕美新貨到着。陪伴我到日本遊玩的8套美衣穿搭(下)❤ 

【分享】我的外食好夥伴。健康養生又美顏的歐格蘭德營養食品❤ 

【穿搭】慵懶秋日的舒適度完美衣著。高質感韓貨Artless❤ 

【情報】流行資訊集散地。掌握趨勢的O SHa’Re時尚社群網站❤ 

【敗家】Baguette-Beze。我現在超愛的MICHAEL KORS玫瑰大金錶❤ 

【開箱】Chanel 2.55菱格紋海軍藍佳積布銀鍊包+PRADA桃紅雙色皮夾❤ 

 【活動】伊萊克斯產品體驗會。來當小廚娘之「義大利手作私房美味」❤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OSHARE:http://www.oshare.com.tw/u/cuterosalind1016

 


打完收工

1915254999.jpg

創作者介紹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上一則:【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先來個藥妝篇❤ 下一則:【穿搭】UME UNIQUE。簡單TOMS穿搭+髮帶、自動捲髮器使用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