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唷西!!有沒有人發現我最近一個月悄悄的變了髮色~~
換個新髮色不但可以帶來好心情,看起來也會有精神得多

不過我發現還滿多妞兒問我~瀏海在哪兒剪的(((眼睛好尖來著
每次瀏海蓋過眼睛之後,我就會慣性的斜分
所以說要保持年輕的齊瀏海真的要勤修剪欸
這次是到
A'mour Hair玩耍!
我都叫它"阿貓"~~~阿哈哈
我染了偏深的亞麻色~髮中到髮尾有局部挑染紫紅色
外加厲害的結構式護髮~讓我的乾稻草復活~~喔耶!!

那嚜一開始就先來看....大戰蹂躪過後慘不忍睹的雜草髮>"<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那天髮質狀況真的超糟的!!
因為從台中就騎機車狂飆到高鐵站
之後也馬不停蹄一直在趕路,還有淋到雨...

所以不但頭頂的布丁明顯,頭髮也很乾枯到毛躁打結了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所以說這時候來染髮是不是很不怕死XD
不過VIC有推薦我明星愛用的護髮~~~
待會兒再來看看我起死回生的頭髮
´`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旁邊這位型男就是幫我sedo的設計師VIC
他跟我同年次的,不過已經很資深囉
有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幫忙打理造型,也在bobbi brown擔任過彩妝師哩
說不定女生去那邊~可以好好跟他交流一下化妝小撇步歐XD


話說VIC狂推我染橘色
結果我一直在橘跟亞麻之間徘徊
想來想去亮眼的橘色,還是讓我留到下次吧~(吐舌)
這次的髮色是加了點灰的亞麻色,下半部挑染紫紅色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將將!! 剪完齊瀏海&上了電棒捲之後的成品↓↓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對於挑染,我覺得不一定對比的顏色要多誇張或多明顯
我覺得整體髮型的層次感比較重要,混色的感覺也不錯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上下這兩張的光線有點跑掉
所以拍出來顏色不太一樣~~
但是頭髮的光澤感真是讓人雀躍>////<
除了髮色之外,也要歸功於這次護髮有成吧~~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從日本引進的結構式護髮
VIC說很多大明星,因為每天多變的造型頭髮都用壞了
幾乎周周都用這個救急,護髮過後又是一條好漢這樣XD

它總共有4個步驟,是很完整的護髮療程
會深層又持續的在受損毛髮裡進行修護~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護髮之後就可以馬上看到頭髮的柔順光澤囉!
害我晚上回去還一直摸自己的頭髮(笑)

如果不用其他有衝突的產品去破壞它的話,可以維持三周之久~~
噢對了~記得洗頭跟洗臉一樣不要用太熱的水唷!
否則護髮品的效果也是會大打折扣低!!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然後最近回家洗完頭之後,就只有擦這個保濕霜~
大概擠個5元硬幣大小,在頭髮濕濕的時候使用
均勻塗抹在髮中~髮尾的地方,再吹乾就好囉!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等到頭髮吹整完之後,就接著用這個VIC大力推薦我的小髮寶

其實有時候懶惰、頭髮又不順的時候,我也會只擦髮蜜而已~~
雙手搓揉之後抹在頭髮上,就可以撫平一些小毛燥細髮
於是乎~散發自然的光澤感又不易毛躁的髮型就完成拉^^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這是染髮後的隔天去參加活動
因為是用電棒捲的,我也沒有再用定型產品
所以捲度都散的差不多哩!





下面放一些近期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喲^Q^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我覺得還滿可貴的就是,A'mour Hair這裡的出發點都是真心為客人著想
不管染什麼顏色,都不會用漂的方式去傷害頭髮
會先對頭髮進行自然去色的動作,用不傷害頭髮的方式完成染髮
染劑也都是使用天然植物的成份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before/after真的差好多~~哈哈哈
這張照片應該很有正面立志作用吧((遮臉))
完全見證了髮型跟髮質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重要阿!!!!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這髮色也讓皮膚還滿顯白的~~嘻嘻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最後是全身照
我覺得拍起來髮色還挺有質感的欸(眨眼)
尤其是髮中到髮尾的層次感~~~呀比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順便插播記錄一下我的接睫毛初體驗好哩
那次除了染髮之外
還去Candy Doll 糖果娃娃專業植睫設計工作室接了睫毛
(((不過已經掉得差不多拉~~~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工作室走日系風,超溫馨可愛低~~~>/////<
看到Hitomi幫客人做好的作品覺得好心動喔!
不過Hitomi說我的睫毛不健康,所以第一次能接的根數不會太多Q . Q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我那天眼睛太腫太拋了,所以貼著雙眼皮貼就殺過去了
所以畫面有點怪怪的(搔頭)

結果我全程都在跟Hitomi聊天,她一點都沒有受到我影響xd
接睫毛的過程,只有一下子有一點癢癢的,其他都沒有什麼感覺~~
很愜意又舒適,一整個當自己家了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接睫毛是接在自己的真睫毛上面,不會接觸到眼皮
會順著原本的睫毛往前長,所以會跟真睫一樣有周期性的自然脫落喔
這時候的照片已經是接完的一到兩個禮拜了
(通常第一次接睫毛,脫落的速度會最快!)

不得不說接睫毛真的會上癮欸~~而且胃口還會被養大
這次接"少根"下次就會想接"多根",這次接"自然"型下次就會想接"濃密"款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打算新加入接睫毛行列的姊妹們
要有心理準備,做好正確的清潔方式跟保養喔!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最後我要說~~
這次VIC幫我剪的瀏海我還挺滿意低~
瀏海就像女生的門面一樣,太重要了欸!
尤其像我這種有自然捲的女生,經歷過拿瀏海沒有辦法的慘痛時期......(攤手)

那關於照片中瀏海的彎度,是我自己用髮捲先固定一小段時間
放下來之後自然的彎度,沒有燙過歐!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以上就是上次新髮色的報告囉~
大家有問題也都可以直接問VIC
他人很貼心又好聊低,請放心\(////)\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A'mour Hair Salon (3) 

VIC的手機:091703506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16巷8弄1號2樓
電話:(02)2364-3990
營業時間: (一) ~ (日)11:00 ~ 22:00



然後VIC說要給大家優惠~~列印上面那張熟客卷攜帶過去,可以享有6折優惠!!
阿貓本來就是走平價質感路線,我自己看到6折都覺得優惠很大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一下喔^Q^


[ 髮型 ] 陪我度過慵懶春日也百看不膩的髮色♥深亞麻佐紫紅



上一則:[ 大紅帽與小野狼 ] 有時候,吵架,可以更確定彼此的心意 下一則:[ 穿搭 ] 今春好依賴Grace gift ♥超實穿!!愛用平底鞋5雙
我要留言:
  • kaigim2001
    2013.08.07 03:41:32
    B1

     悄悄話...

  • jaysay
    2013.04.22 15:33:59
    B2

     悄悄話...

  • skynfs
    2013.04.22 15:27:47
    B3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