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咪奈賽!! 芥末日跟跨年都剛過~大家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又可以盡情的噴錢了XD(誤)
哈哈哈今天就來獻上我的2013開春第一篇新文~~
歲末年終有的人年可以領到不錯的年終獎金,是新年添新衣的最佳時機!
剛好很多妞都不厭其煩的敲碗,希望我可以多推薦一些網拍
所以嘿嘿!!今天咱們就來瘋網購吧~~~
一口氣來分享我近期常逛網拍中的25家
不過話雖這樣說,大家還是要看緊荷包噢(笑)

整理完之後發現這些拍賣中以韓貨最多哩
ㄚ哈哈不好意思我個人比較偏愛韓貨嘛~~
我願意花多一點摳摳買到品質優秀的東西
之前PO的韓妞妞穿搭單元深受大家喜愛>/////<
不如就來溫故知新一下芭(眨眼)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搭配技巧篇--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實用單品篇--

日貨價位更高可能就要看經濟狀況了,或是跟上折扣季的腳步
我發現台拍比較有在逛的,真的就那幾間
有需要的話我就下次再寫一篇專文分享囉
那這次分享的順序如果是英文名的話,就按照開頭字母A~Z排列




Angel's Shop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裡面可以挖掘到好多甜美公主風的韓貨單品
從服裝到配件小物都好適合穿去約會
會讓你的王子怦然心動噢~!!
台中東海有實體店面唷!



BEF80s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也是韓貨,但跟剛剛的公主風大相逕庭
比較起來,這裡的風格會比較俐落一些
都是以基本簡單但有型、注重剪裁的單品為主



BLINK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這家以實用系單品為主,選擇還蠻多的欸!
販賣韓系商品但不是韓組,所以價格都很實惠!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很對大家的胃口
就算沒請知名的網拍麻豆,是早期沒有露臉的拍法
但隨便逛一下,就看到好多商品都有驚人的下標數

其實有時候,簡單的東西會有點容易low掉或是跟大家賣的都一樣
不過BLINK跟BEF80s這兩家的眼光都還蠻準確低~




ChildLike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這家是韓國連線代購的賣家
不逛則已,一逛就煞到好多心頭號
我覺得他們的撞衫率會比較低一些
因為這一家採購挑的東西,感覺普遍會比較有特色
特別會有我喜歡的一些華麗的風格

沒有辦法親自到韓國血拼,可以在這裡挖到寶也美賣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Chacoco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現在許多想竄紅的韓貨網拍,喜歡找線上最知名的幾個麻豆來拍攝
因為看好麻豆帶來的銷量跟人氣,但這樣也會讓賣家沒有識別度欸
如果只是想跟某某某做的一樣成功而如法炮製,我覺得倒不如想辦法讓自己有特色還比較重要

例如Chacoco跟第一家的Angel's shop都是找00拍照
整個網拍的感覺,不仔細逛還真的有一點兒難以分辨~

其實兩家風格是不太一樣低,Chacoco在挑貨上喜歡色彩繽紛鮮豔
會喜歡比較大膽的撞色組合,也比較喜歡玩混搭







enLOVEly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是一間甜美性感風的個人韓貨賣家
素人賣家裡面,也有身材很惹火的吶!
現在是冬天~看起來不太明顯,賣家示範夏天的衣服都很爆乳>////<

然後賣家很偏愛粉紅色,想必有顆少女心
她們家的單品會比較女生氣,很注重腰身
賣場裡面幾乎清一色全都是裙裝
就連大衣也會挑下襬很像裙子的

其中賣最多的就是洋裝囉,很適合約會跟一些正式場合穿
所以喜歡洋裝的妞兒可以逛逛唷






GUMZZI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一直覺得GUMZZI的風格算是很齊全低!
就好像一個女孩子能文能武、能靜能動
但整體來說,感覺是女人味中帶有個性
每次看他們家的麻豆穿搭,會覺得是獨立又有自信的勝女
讓人很嚮往

GUMZZI有得到韓國的正式授權,所以款式豐富又常上新貨
我自己也穿過實品,都還滿喜歡低~~尤其是爆乳內衣效果真的沒話說XD
我也滿喜歡參考他們家的穿搭唷






hi sweetie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之前寫過他們家穿搭文的時候,是專賣韓貨
現在會賣韓版但不定期也有韓國連線的部分
所以想到就會加減逛逛XD
最近,凡爾賽宮廷風的單品也很得我心
還有毛料的的麂皮騎士外套~好適合現在來穿~~





KIYUMI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這一家2個月前我才剛買過
是價位偏高的韓貨,但東西還不錯
只是有一雙鞋讓我等了2個月還沒收到ㄚ= =+
這間上新貨時不太一定會逛,因為有時候對我胃口有時候不是我的菜XD






LABU LABU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LABU LABU是奇摩購物中心裡面的品牌
我極少在逛購物中心的女裝
但這算是裡面蠻好逛的一家
結合了日韓歐美系流行,風格是時尚中帶著性感
價位介在台拍跟韓貨網拍之間





lulu's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超受到大家喜愛的平價台拍~~~
lulu's的拍攝風格很自然,商品很得人緣
每週一上新貨大家就前仆後繼的去搶XD
第一頁50項商品都有500以上的下標數!
前半頁商品更是都破千~簡直驚為天人ㄚ
看來不景氣...大家的荷包還是不小氣(笑)

台中有兩間實體店面,一中街跟逢甲都有喔!





LOVEBABYTWINS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雙胞胎欣欣跟彤彤一起開的店
夾雜日韓風格,也很受到歡迎
我也很喜歡她們姊妹花的穿搭





MAVIS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卡哇依捏~!!
一看到瑪菲斯的風格就想發出這種驚呼
每次看到她的裝扮都會覺得很可愛
真的就近似日本俏妞一枚!
每個月會有連線,我想日系寶貝們應該也會like
每次都特別喜歡看瑪菲斯頭上戴的小物(吐舌)






MIHARA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說到台灣韓貨賣家裡面的龍頭寶座,應該少不了MIHARA這個猛將
風格氣質優雅之餘,已經默默的走出自己的風格路線
之前就有在商業周刊評論TOP網路賣家的專欄文章中,看到MIHARA的蹤跡

不管想不想血拼,等待他們家的新品已經漸漸的變成一種習慣
每個月想到的時候就會去逛逛~!!
而且他們家的價格普遍有降低一點唷






蜜朵midor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蜜朵的衣服還蠻有小女人味低~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外套款式豐富
而且以質感韓貨來說價格也算合理
之前分享了一件他們家的風衣外套就很熱賣呦!!






OPHELIA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這間是最近才剛逛到不久低~
相信一些喜歡逛韓國網拍的妞應該都知道Fiona吧?
重點是OPHELIA她們家最近得到韓國Fiona的授權代理
變得更好買囉!!(笑)





PUREE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PUREE我自己蠻愛逛的唷!
有空的話幾乎周周逛新貨~~
跟MIHARA最常被拿來做比較
他們家的拍攝很唯美浪漫很吸睛,像在看雜誌一樣
而且搭配上也蠻強的!
常常燒到我掏腰包XD









sense shop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以前有寫過sense shop的穿搭文
他們家的東西平價又不賴,整體風格偏個性一點兒
這次看sense shop覺得有越來越韓系的fu~

剛好逛到大學生了沒Cindy跟sense shop的合作初體驗
好像比較少一點看到她個性風登場,而且本人是很迷你可愛的一小隻








S'amie東京企劃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S'amie家的東西是真材實料
之前去參加新品發表會,每一咖包都有拿起來摸~算是跟他們家的包包很熟XD
他們出的款式都是基本時尚又實用~
不會像一些廉價網拍的包包容易壞,他是兼具美觀又耐用
再加上款式的顏色跟SIZE都很齊全!! 所以很得女生的心~






Sophaholic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Sophaholic是S'amie的好搭檔
也是我才認識不久的一家韓貨
他們家很喜歡進一些特殊圖騰印花的單品,還蠻有特色低
整體感覺也蠻不賴的唷!





SUIZA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算是三不五時就會來逛逛的一間韓貨~
因為偶爾也可以搜刮到一些寶XD
裡面有很多甜姐兒會喜歡的風格
應該可以在裡面找到約會必勝服







桃樂比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這家的東西感覺很適合學生族群
以基本款為主,韓組跟韓版都賣
價位也是比較平易近人,可以看到驚人的下標量
每次看到這種無臉人的拍攝方式,依然可以得到廣大的支持
就默默的覺得很佩服吶!






可樂果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可樂果我從大四就逛過囉
聽說他們家也有蠻多的學生粉絲
他的價位是真的會拉得比較低一點
不過賣家說每個月會固定親自去韓國採購
像邱比特這件布料很不賴但是價格好實惠~很想下手欸!
我是先逛到可樂果有,之後MIHARA也開始賣~
有一些不錯的款式會跟大賣家賣同款,但價錢會更低一點







心田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這間韓貨整體色彩都比較簡約,但單品本身是有抓到重點低
我覺得還不賴~會想要再來逛逛~~




★FaceZou♥宙顏社★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刺青絲襪可以說是今年的當紅炸子雞,日雜的款式從夏天就開始爆紅~
所以關於刺青絲襪的問題,也是一直被問到翻

可以看到很多雜誌款,網路上都便宜賣
今年(應該說是去年了XD)我幾乎都是在這裡買低
不太確定當時一雙幾多錢,大概135左右吧~
但之後又更便宜變成一雙"幾爸摳"!!
不過後來很多款式都斷貨就是了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兒囉!!
一次給妳們25家~希望有小小的滿足大家的購物慾XD

欸對了也藉機來宣布一下兒~~2手衣的部分越來越多妞兒在問哩!
其實挖奔郎的衣物情況可以用"衣山衣海"來形容啦> " <
就真的很不願意面對咩(掩面)....好像每次都替自己找藉口說沒時間整理....
謝謝妳們激發我的羞恥心XD
剛好趁著這次連假整理出了一些些兒衣物
我會再抽空來大清倉一番,那詳細情形會再公佈唷!
目前還是以辦在無名or粉絲團為主^Q^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 延伸閱讀 --

[ 穿搭 ] 多采多姿的冬天就靠妳們了✧*✲*✧ Ritz's正點韓貨8套分享♥
[ 穿搭 ] 正韓MissCHU♥溫暖美人8套穿搭♪♫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實用單品篇--
[ 穿搭 ] 網友問到翻的36件秋冬外套立正大集合♥(上)
[ 穿搭 ] 讓我超感動的小咪咪救星♥韓國GUMZZI爆乳內衣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如果覺得分享還不賴,也別忘了幫曉琪拉按個推推+讚讚唷~3QQ




上一則:[ APP ] 史上最萌APP!! 我的專屬寵物天堂『萌寵園記』♥ 下一則:[ 穿搭 ] 正韓MissCHU♥溫暖美人8套穿搭♪♫
我要留言:
  • viv149
    2013.01.30 10:25:41
    B1
    哇~~~每一件都好想要喔~
  • susan122445
    2013.01.20 12:57:45
    B2
    洗泡'
  • joanna1105
    2013.01.20 09:26:44
    B3
    謝謝分享~~
  • wretchoffice
    2013.01.20 08:00:01
    B4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3-01-20)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 y123062u
    2013.01.18 05:02:02
    B5
    這篇好吸引人呀! 忍不住點進去買了一件~~~
  • leisurefish
    2013.01.13 13:28:23
    B6

     悄悄話...

  • alice183
    2013.01.09 14:58:41
    B7
    曉琪拉 這篇好燒喔 好多網拍都好美喔!!!!!
  • hfd3530832jg
    2013.01.09 13:43:33
    B8
    恭喜上首頁! http://fon.gs/5554/
  • cozriemo2008
    2013.01.09 01:27:46
    B9
    很美喔! 激瘦36公斤從85公斤減到49公斤
  • neobeauty
    2013.01.08 17:19:14
    B10
    好讚好實用的網拍分享喔! 真的毎一家都是一時之選耶,也太生火了吧 >///< 推推! ^^
  • yyrtr666
    2013.01.03 07:10:21
    B11

     悄悄話...

  • yehyeah
    2013.01.02 10:13:12
    B12

     悄悄話...

  • skynfs
    2013.01.02 04:45:28
    B13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