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蘇杭餐廳-濟南店

在阿姨家叨擾的這陣子,通常很難得看到姨丈,因為他總是忙著工作上的事情。這天中午,剛好阿姨和姨丈都有空,所以他們帶了我和Andy去這家以江浙菜及上海點心為主的蘇杭餐廳。

記得餐廳內的佈置也算講究,他們的菜單封面也設計得頗具古意(忘記照了)。我把點菜的責任全部交給阿姨和姨丈,因為他們肯定比我和Andy懂得這裡有哪些好吃的。

首先上桌的是糖醋肉、桂花甜芋。
<台北>蘇杭餐廳-濟南店

再來是香根腐竹、蟹黃豆腐、東坡肉。蟹黃豆腐和東坡肉可以算是這兒的招牌菜,我上網搜尋資料時,發現這兩道菜好像是幾乎每桌必點。
<台北>蘇杭餐廳-濟南店

青豆蝦仁、砂鍋白菜豆腐。中間那張我忘記是甚麼了,我猜是糖醋魚片吧...
<台北>蘇杭餐廳-濟南店

食後心得:雖然有一兩道菜因為有甲殼類在內所以我沒有吃,但是其他都真的滿不錯的。尤其東坡肉不愧是招牌菜,那個我好像吃最多...肉又香又嫩,配上荷葉包,實在是我試過最好吃的東坡肉之一。<台北>蘇杭餐廳-濟南店

詳細資料還有分店地址可以到蘇杭餐廳的官網去看看。
創作者介紹
<台北>蘇杭餐廳-濟南店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台北>de angelos 天使野餐 下一則:<台北>貓@極簡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