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我們在哪裡

5/26 新增 - BING BON!遊戲結束,已經有人找到囉^^ 恭喜Justin第一個寄來正確答案: Willy在從右下邊數來第四排第13個,Syb & Andy在從右下方數來第三排第3 & 4個。

這是我前幾天剛繳出去的一個作品,想說這裡也差不多該改版了,剛好就拿來充數套用吧!
客戶的需求是畫一張很多人的圖案,當中設定一個主角名叫Willy,玩的人要從這人群中找到Willy,這個遊戲類似"Where's Waldo"。我畫著畫著忽然想到,也可以拿來這裡和大家玩啊~ 於是一時興起之下多加了Syb & Andy的卡通角色進去:
找找看,我們在哪裡找找看,我們在哪裡

那麼現在宣布遊戲規則:
先由這裡下載本圖檔,(或是在底下的圖上按右鍵存檔),接著用小畫家或是其他繪圖軟體打開。然後請從這張圖中找出Willy、Syb & Andy這三個人物,再用筆刷圈出來,存檔之後e給我。(一定要三個都找到喔!)第一位寄過來正確答案的網友將能得到信卡一組。抱歉現在得靠政府養,所以只能提供一套獎品...小遊戲,主要還是娛樂為主啦...我的e-mail:faulekatze@hotmail.com 若是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再來問我嚕~
找找看,我們在哪裡

既然一口氣畫了這麼多人物,不拿來做些其他什麼用途感覺滿浪費的,所以我挑了幾個拿來做成大頭貼,喜歡的話請隨意取用吧!這算是給那位客戶試畫,拿來做樣本用的,所以放在此應該不擔心版權問題,反正他也只付了很少的錢 哼 找找看,我們在哪裡
找找看,我們在哪裡找找看,我們在哪裡
找找看,我們在哪裡找找看,我們在哪裡

本日blah:
既然本篇是玩遊戲,那就再提供一個更可愛更有趣的Flash遊戲給大家玩~ (不是我做的啦....) 按底下連結即可
http://www.gamedesign.jp/flash/chatnoir/chatnoir.swf
有點像玩圍棋,想辦法把貓咪圈在圓點點之中吧,別讓他給逃掉了!不過也別為了和貓咪玩荒廢了正事唷!





找找看,我們在哪裡
創作者介紹
找找看,我們在哪裡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有時候我常想... 下一則:很多時候我也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