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is the Limit

Sky is the Limit

足足有三天沒有上來嚕~ 因為.....我終於被資遣啦~ 不過別爲我擔心,我不是因為喪志,而是因為我正在努力更新我的履歷,和整理過去的一些作品,準備重新出發!

景氣真的不好捏....這是公司第三度的裁員了。還記得前不久我才提說,只要有能力和足夠的不可取代性,就比較不用擔心。但是現在看來,在這樣的經濟情況下,真的很難說耶...尤其是當工作性質和公司賺錢沒有直接關係,老闆可能就會覺得比較無所謂吧...

星期四的早上,我電腦還沒開機完畢呢,我的主管臉色凝重的要我到她辦公室。當我走進去,看到人事部主任也在的時候,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不過我倒沒太驚訝,畢竟公司沒在賺錢也不是秘密了。況且我每天的事情雖然還是多到做不完,卻感覺像個打雜的,想離職的念頭早就在腦中晃來晃去,現在剛好公司給了個下台一鞠躬的機會,不但有一些資遣費可拿,累積兩個禮拜的假期還能折現,不錯吶~ 加上政府補助,足夠我喘口氣好好規劃下一步了。

像交代遺言般的告訴我主管什麼資料在哪裡,哪個檔案該怎麼處理,還有大影印機的墨水怎麼換之後,就把東西收拾收拾準備回家。好在我一開始就抱著隨時要走人的心態,桌上不喜歡擺太多私人物品,所以像電視電影裡面一樣,一個紙盒就搞定了。我的主管幫我拿著那杯還沒機會喝的牛奶,送我到車旁,我怎麼覺得她好像快哭了,心裡說實在很替她感到難過,因為她真的是位很好的主管,對待下屬從不擺架子,很會替我們著想,生日還有聖誕節也都會送禮物。現在整個部門幾乎都空了,表示她要做的事情只會增加。互相擁抱道別之後,她和我說,我是有能力的,sky is the limit。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微笑,因為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是的,天空無限大,我有好多想做的、想實現的事情。

---------------------------------------------------------------------------------------------------

本日blah:
離開這個公司,我想我最最最捨不得,最想念的,就是那塊豪華手寫版了!家中的手寫版實在很不好用,我連下筆都會火大,所以在我把它換掉之前比較不會有新的圖出現啦.....所以...很多過期的食記又要出現了 XD
創作者介紹
Sky is the Limit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獵貓與獵物 (下) 下一則:<LA>紅番區啤酒屋 Native 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