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每次打文章或是在MSN上和朋友連絡感情的時候,總覺得找不到很滿意的表情小圖示,所以決定自己來製作。有這個想法其實已經很久了,現在總算付諸行動...目前只做了5個,以後將陸續增加,喜歡的話請自行取用不必客氣喲!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口哨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鬼臉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O RLY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O RLY - msn版本(註1)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YA RLY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YA RLY - msn版本(註1)
關於 O RLY 和 YA RLY,讓我在這裡稍作解釋:
O RLY 是 "Oh, really?" 的縮寫,這句帶有諷刺意味的網路用語從幾年前開始流傳,通常用來回答一些白目的說話,常常還會還伴隨著這張貓頭鷹的照片,因為牠那表情和眼神實在是 O RLY 的最佳代言鳥啊~ 當然後來也跑出許多不同的搞怪變化版,而我也忍不住弄了個五毛版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YA RLY,也就是 "Yeah really!",則通常是拿來接 O RLY。以下舉例說明:

Syb:「你知道嗎?我以前可是也有名模身材的哟~」
Andy: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Syb: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這是 YA RLY 的代表: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補充:當有人說了一件再明顯不過的事情時,也可以用O RLY來回答,例:

A:貓和狗是不一樣的動物。
B: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註1:原先做的尺寸在msn上面會變形,所以後來有作修改,如果要在msn上面用的話請下載msn適用的版本哦~ ^^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創作者介紹
五毛和雪球的表情圖示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再裝嘛 下一則:落難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