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家的新成員

來分享一下我同事家裡的新成員 - Tia的故事
同事家的新成員

這隻灰色的小母貓原本是我同事Anna在家附近發現的流浪貓,當時她肚子正懷有小貓咪。我同事想要把她帶回家照顧,但是剛好已經安排了要去外地旅行好幾天,所以原本打算等旅行回來後再把Tia接回家....誰知道就這麼不巧地,才剛出門不久,貓就被抓走了。Anna好心的朋友發現之後,立刻找去收容所,可惜晚了一步,他們已經把Tia肚子裡的小貓拿掉了 同事家的新成員 再晚一點Tia也不保,已經在安樂死的名單上。於是Anna的朋友立刻就付了錢,先把Tia帶回自己家養了幾天,等到Anna回來之後才送過去。

Tia雖然失去了小寶寶,但是撿回了一條命,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現在她在Anna家享受寵愛,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她現在很幸福呢! 同事家的新成員 
同事家的新成員
同事家的新成員
同事家的新成員

------------------------------------------- [全文完] -------------------------------------------
創作者介紹
同事家的新成員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爆米花 下一則:貓咪待養<洛杉磯地區> Kittens to Good Ho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