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利久 Rikyu 麵家

吃多了拉麵,有天我們決定換換口味。好啦....其實是我帶著Andy走錯店,本來以為會有拉麵,坐下後才發現錯誤,既然如此,那就來之安之囉......店小小的,那時候是個星期天中午,裡面客人不多。

這是喬麥麵和天婦羅的組合。喬麥麵在家裡我也常做,但當然就很隨便,沒有像麵店這麼講究囉~ 麵的煮法是好吃與否的關鍵,煮的時間很重要,還需過冷水,再用冰塊冷卻,水也得用乾。這裡還有專用的盛器,擺得漂漂亮亮。這在天氣熱的時候吃最棒了!
<LA>利久 Rikyu 麵家

我來了一客烏龍麵。雖然也是自己可以在家裡煮出來的東西,不過這裡還是比較新鮮好吃的感覺。裡面用料和調味都不錯,魚板野菜外加一隻天婦羅蝦(當然蝦子就進了Andy的肚)....和著湯一起吃,我滿喜歡的。
<LA>利久 Rikyu 麵家
123 S Onizuka St. #202, Los Angeles, CA 90012, TEL: 213-626-0621

最後插播一個麥當勞新推出的冰咖啡一杯~ 我是用他們寄來的折價卷免費換來的哩!(厚著臉皮其他什麼都沒買 <LA>利久 Rikyu 麵家 ) 原價好像是$1.79吧...這是中杯的,天哪可是還真大耶...24 fl oz cup,我才喝了三分之一不到就喝不下了....我選的是榛果口味的,其實不比星巴克的差耶,而且便宜得多....查了一下,總卡路里是190....偶爾喝還可以囉....
<LA>利久 Rikyu 麵家

------------------------------------------- [全文完] -------------------------------------------

創作者介紹
<LA>利久 Rikyu 麵家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LA>海皇翠亨村的熱鬧婚宴 下一則:窗外的蚱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