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enki 壽司

好幾天沒有寫食記了,已經有幾家餐廳在排隊了...那今天來寫好幾個禮拜之前去過的Genki壽司,就純照片欣賞囉!

會去這家餐廳其實很臨時。話說我有位大學死黨,目前陪著老公小孩在大陸工作,已經近一年沒見面了。因為這次回來加州也是有點匆忙,只能抽空出來吃頓中飯。問她想吃什麼,港式西餐是她給我的回答...她說北京中餐很多,但沒有像樣的港式西餐。我想了一下,決定在Monterey Park約見面,想說Atlantic Blvd和Garvy那裡有一兩家可選。誰知道那天午休從公司趕過去。還沒到約定地,就收到朋友電話,說一家已變成泰國餐廳,另一家Sunday Cafe竟然也關了?! 怎麼會這樣?是多久前發生的事啊?看來我真太久沒去那附近晃了... 還好我記起那次去吃 Shin-Sen-Gumi 時看過的一家壽司店,就決定進去試試,反正他們也很久沒吃日本料理了。

店小小的,就在停車場旁邊,裡面整齊乾淨,老闆是日本人,也是壽司師傅。這天中午有套餐可以點,於是我們就點了一套,外加一兩份單點餐品,三人分著吃。這是什麼莎拉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覺得很爽口,滿好的,毛豆和味增湯就是一般毛豆和味增湯該有的味道囉...
<LA>Genki 壽司

鰻魚飯我沒嚐,不過朋友說好吃。底下那張,應該是Volcano吧...我也沒有試...但是看朋友好像還蠻喜歡的。
<LA>Genki 壽司

生魚片。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雖然我只有吃鮭魚片,但是覺得超好吃的!
<LA>Genki 壽司

那次因為主要是和朋友敘舊,所以我吃得很少。後來我意猶未盡的又抓著Andy陪我去吃了一次晚餐... <LA>Genki 壽司
晚餐好像沒有套餐,所以都是單點。這茶碗蒸好像滿道地的,我覺得好好吃!Volcano也再來一份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味道沒有那天中午的那麼好...
<LA>Genki 壽司

辣鮪魚壽司一直是我很喜愛的一道,幾乎到哪裡都會想點。這家的辣鮪魚壽司還不錯!鮭魚生魚片也還是很新鮮,口感很棒︿︿ 然後最底下那盤我忘記是啥了,Andy點的,他說還可以囉。
<LA>Genki 壽司

綜合這兩次的用餐經驗,我對於這家壽司店還滿有好感的,壽司雖然沒有特別好,但是特別喜歡那裡的鮭魚生魚片。日本料理,價位總是稍微偏高,所以頂多只會偶爾光顧吧...那接下來看看我朋友超級卡哇一的新生小baby吧!小Alex很乖,我們吃飯時候幾乎都沒有吵呢!Awwww.....
<LA>Genki 壽司

Genki玄喜 壽司懷石
111N. Atlantic Blvd #241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293-8967
PS 他們好像週日休息的樣子...
創作者介紹
<LA>Genki 壽司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貓咪不該吃的食物 下一則:尋貓"Q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