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妹妹

苦情妹妹

苦情妹妹

苦情妹妹

苦情妹妹

認識雪球的人,一定馬上就看出來了,這位苦情妹妹正是和雪球同一胎生的。雪球和她一前一後,被人在我之前上班的公司倉庫中撿到,由於我已經先收養了雪球,所以沒辦法再帶她回家。同是愛貓人的老闆家中也早養了一貓一狗,所以留下她之後就只能養在辦公室中,變成大家的辦公室吉祥貓~ 名字就叫做"妹妹"。

妹妹和雪球雖然都是白貓,但是毛的長短和質感卻不同。超有趣的是,妹妹是完全遺傳自母親的樣子,毛短短粗粗的,而雪球很幸運,遺傳到了母親和父親雙方優點 - 母親是純白色短毛貓,父親則是純黑色長毛貓,有那種可以黑到發亮的柔軟長毛。他們的父母都太野了完全捉不到,所以沒照片。當然同一胎還有兩隻公貓,而公貓完全像父親,都是黑色長毛。雖然後來也有抓到他們,不過實在又凶又野,滿身臭味,沒法子只好放走。

在這裡要特別聲明,其實妹妹沒有這麼慘啦,只是看起來有苦瓜臉,還蠻適合去演那種賺人眼淚的連續劇,所以忍不住畫成這樣....覺得冷的請趕快加衣服  ̄▽ ̄''  妹妹雖然生活在辦公室裡,但有吃有睡,有人幫清貓砂,所以也算是很幸福的了︿︿ 更何況她很喜歡大老闆,常常粘著他走來走去,也喜歡沒事lounge在大老闆的沙發上呢~ 喔還有...在她之後,公司又收留了另一隻貓,且是同父異母的妹妹,只是過了這麼久,兩隻貓仍然沒辦法當朋友....


嗯...字寫太多怕煩人,所以這次先介紹妹妹,下次再來看看另一隻貓吧!
 
苦情妹妹

苦情妹妹

放一張雪球照片來做比較....這還是她已經嚕過毛之後的.... 苦情妹妹
苦情妹妹
創作者介紹
苦情妹妹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再照一張 下一則:貓功夫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