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抓著夏天的尾巴,來回顧一下2007年夏的舊文吧!
偶爾看看以前記錄過的事情也挺有趣的...
順便來修補照片連結,好多文章自從無名搬過來之後,都還沒有時間去補呢!
打算要盡量抽空來慢慢進行^^
先提醒大家,文章是好幾年前打的,文中資訊可能已不符合現況喔~
話說這是我第一篇開始有塗鴉的文章耶,
那時算是一個新的嘗試,應該可算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吧 XD - 9/7/2015
********************************************************************************
已經很久沒有一個月一次的女生聚會, 於是J決定選今天約大家出門到海灘曬曬太陽 – Huntington Beach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當然沒有一個人照約定的12點到…主辦人也是大概3點才到達吧. 我本來打算12點半才出門, 可是沒想到後來做三明治花了好多時間, 搞到2點多才匆匆帶好東西出發 – 防曬油不可少, 浴巾, 及已備不時之需的衣物等…
 
路上又塞了老半天的車, LA真的是完蛋了啦, 週末不論要去哪裡都會遇到塞車, 真令人火大
 
3點半, 當我好不容易照著J給的指示到達停車場…什麼?! 停個車還要付美金12元…太坑人了吧…只好忍痛掏出鈔票, 後來我發現, 要嘛早點到, 停上個一整天最划算, 要不5點以後好像收錢的人就不在了…那我真是吃虧啊 T_T
 
停好車, 我踏上已經好多年沒來的南加沙灘, 看著藍藍的天和海, 還有數不輕的人, 頓時心情好起來~ 開始搜尋J和她朋友的身影. 環視四周, 先看到的是一排排的海灘球的網子, 和身手矯健的一堆年輕人. 喔喔年輕真好啊 XD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嗯..J說他們有棚子也有陽傘. 規模聽來不小呢~~ 可是怎麼好像沒看到咧, 不遠處倒是有一群女生, 七手八腳的正在搭棚子, 我心想因該不會是她們吧, 可是一面又有種感覺就是她們…又朝那走近了些. 果然, 在其中一位忙碌的女生裡, 我認出了J背上的刺青…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享受現成的棚子果然還是夢一場啊, 於是我也加入了七手八腳的行列… XD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經過錯誤與改進, 這看似簡單(其實也真不難)的棚子就在笑鬧聲中搭好了!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除了我之外, 其他女生都要把膚色曬得更健康, 紛紛拿出了大浴巾, 舖在沙上之後開始抹防曬, 作日光浴. 我躲在影子下也抹了大把的防曬到手, 腳上. 她們都說我太白了, 可是我很容易長雀斑, 所以不喜曬太陽><
 
J的這群朋友以前我只見過其中一位, 她可是位辣媽呢! 生了兩個小孩還保養有佳. 這兩個小小孩就是和她一起來玩的. 小女孩很可愛的做了她自己一個小小沙灘席, 小男生則不斷去鬧她, 惹得她不斷尖叫. (這兩把傘就是J當初要我來當找她們的指標...我那時候一直在找大傘 )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好了看完可愛的, 現在養眼的來了~ XD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除了我帶的幾個三明治, 她們還帶了很多食物水果零食. 吃吃喝喝之餘, 我大部分時間都坐在摺疊椅上聽J和她朋友們的互虧, 和享受海風. 來海邊真是消暑啊~ 雖然都穿了泳衣, 但也只有兩個女生跑去玩滑浪板. 其他的潔癖作怪說水被污染不想下去. 我則是嫌麻煩. 因為除了有很多人排隊沖洗外, 也不好換衣服, 這裡的廁所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糟糕. 又小又暗, 只容得下一人的空間, 在裡面都要小心轉身才不會碰到兩壁, 沒有墊紙, 味道又重…差不多和流動廁所沒兩樣 >,<
 
最晚到也最誇張的還是S小姐…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從她說在高速公路上開車, 到她真正出現, 大約過了快3小時, 結果等她到的時候我們已經差不多要準備離開了, 可能是因為走錯路的關係…真慘…後來要開回家時她說要跟車, J和她的朋友一部車, 還要去星巴克喝咖啡, 就叫她跟我的車…我心想我也是路痴啊…路痴帶路痴, 這…所以我一路都很小心的慢慢開, 快到高速公路的時候尤其緊張, 深怕錯過, 結果果然功虧一潰, 高速公路已經近在眼前了, 我竟然換錯道! 幸好S沒有盲目跟隨, 也有在看路牌, 所以沒開錯…
 
我照了幾張接近黃昏的海景, 覺得偶爾來海邊放空也是件很好的事情.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這是我和J從廁所出來後遇到的一個越南辣妹. 起初我只是注意到她穿的厚底高跟鞋, 心裡想著哇塞夠猛~~ 這種鞋子走沙灘恐怕是需要訓練的…那女生大概發覺到我和J都在盯著她瞧, 特別把胸挺得高高的, 擺出一個很傲人的姿勢. 我有點不解的回頭看了看, 難道有人在幫她拍照? 結果也不是啊…等走遠了以後我和J忍不住對看一眼然後笑出來. J說當她挺胸的時候比基尼往上滑, 結果露點了啦! 沒有看到風景的我只能自怨自艾…
然後認識很多越南人的J和我說在OC的小西貢有很多越南妹都是清一色這種打扮, 簡直就像是制服般. 她們通常都是染金髮, 然後穿那種很厚很高的厚底高跟. 好笑的來了 – 而且腳的小拇指還會伸出鞋外, 緊勾在鞋邊邊...聽得我忍不住覺得好好笑…(註)
 
.:*~*:._.:*~*:._.:*~*:._.:*~*:._.:*~*:._.:*~*:._.:*~*:._.:*~*:._.:*~*:.
(註) 這是我和朋友間的不負責玩笑話, 如有雷同情況那…也許該換鞋了…
, , ,
創作者介紹
<舊文回顧> 午後的海灘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熊貓寶寶打噴嚏 下一則:<LA>午餐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