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 七款氣質女孩必備小物 × Enya 恩雅 正韓精品配飾 ✧*文末禮✧*

 

 

我仔細滴回想了一下,
發現我是有看過幾部韓國電影,
但是從來沒有完整看過一部韓劇,
能叫得出名字的韓星大概只有全智賢和金秀賢…
(拜星星所賜)
啊過了追星的年紀感覺好脫節啊  ˊ_>ˋ
不過即便與現在的娛樂圈有點距離,
我仍舊是有在注意一些時下的韓式時尚風格啦,
尤其是穿搭配件小物,很多都可愛又別緻。

 

今天就要來分享幾樣敲美、特別能顯氣質的韓風小飾品 ♡ ♡
而且要在這裡面選出一樣來當贈品唷~

這些都是在 Enya 恩雅 找到的,
恩雅專門銷售韓國流行配飾,並定期空運來台。

雖然是屬於較年輕的網店,但因為對品質與服務的堅持,
已經累積了很多好評,也有電視台會因為拍攝需要而和他們借商品哦。

這次我總共入手了七樣配飾,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包裝盒,
而且也額外附了一些小夾鏈袋和擦拭布。

本篇文章與恩雅合作

 

第一個先來看的是非常淑女款的一條手鍊-
約會女孩水鑽蝴蝶結手鍊

 

滿滿的水鑽,
Bling bling的但可一點都不俗氣,
單戴在手腕上就很好看。
材質:水鑽、合金

 

恩雅的網店內有好多不同款式的手鍊,
最令我一見傾心的就是這條,
尤其麻豆的示範圖好夢幻,
看到我就決定要定它了 >\\\\\<

 

一共有三種顏色,
除了我手上的銀色,還有金、粉金可選

 

扣環開合還滿容易的,單手就能操作
蝴蝶結控可考慮把它增加到收集中哦~

 

相信你們也有注意到珍珠戒指,
等下會介紹到喔~

 

繼續往下之前,自己先承認好了,
我是偷拿公子安的吉他來玩,其實我完全不會彈 :P

用來搭配這件白色針織上衣+藍色牛仔褲的飾品有項鍊、手環和戒指

 

先從這條很有存在感的項鍊說起-
彩色寶石項鍊

 

材質:水鑽、彩色寶石、蛋白石

 

通常我比較少會考慮彩色寶石的首飾,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條深深吸引住我
我想是因為這些雖然是彩色,但不會太鮮豔,
而是屬於我喜歡的柔色系 pastel colors

 

顏色和形狀大小不一的排列組合讓項鍊變得有趣

 

它的長度剛好掛在鎖骨附近,
能完美的襯托出領口部位。
衣服的搭配上,我覺得拿來配白色上衣最亮眼,
但因為是彩色,所以配其他顏色也不難

 

接下來這枚戒指的照片我拍了超多,
因為它真的太太太美了,
我戴上去之後都捨不得摘下來,
某次出門被好友看到還差點被她拔走 XDDDD

 

雙連點鑽蝴蝶結 戒指

材質:合金、水鑽

 

有金、銀二色
沒想到金色戴在我手上也很合適,
差點忘了我本來是想要選銀色的了 哈哈
很愛有細鍊子連接兩個戒指的設計,非常特別

 

戒圍是可以稍微調整的,不過建議最大調整多一號
可以依各人手指寬度來戴,像我戴在中指和無名指上很剛好
麻豆是無名指和小指

 

另外一種戴法就是兩只戒指都戴在同一支手指,
把比較小的那個當成關節戒。
是說關節戒現在很流行耶
這個因為有連著小鍊子,
所以不怕關節戒會容易滑落丟失。

 

精緻小巧的蝴蝶結相信女孩都會喜歡^^
(這張預告了,下一個要登場的是一條手環)

 

可是太愛這個戒指了讓我再多放一張 XD

 

個性流蘇皮革手環

材質:皮革、合金

 

穿搭空間很廣,走甜美或帥氣路線都好做搭配。

有三種顏色可選:
白色、藍色、和綠色

 

編織而成的手環和金屬扣的質感都很不錯,
再加上一顆可愛的小流蘇,
隨著手部動作晃呀晃,
整個手環因此變得很生動。
磁鐵扣頭的設計,脫戴都在容易不過了。

 

拍照那天時間上很趕,
因此我不管37201將配飾全部往身上戴
其實除了這三樣,耳朵上還有一對耳環呢
但平時我個人戴首飾是以不超過三樣為原則啦,
然後裡面至少有一個要很低調,
以免分散了焦點,反而會有點眼花撩亂了。
像這三樣一起就有點這樣的感覺 XD

 

我希望你們還沒忘記這枚戒指吧^^
剛剛在蝴蝶手鍊那裡出現過-
溫柔吹拂戒指

材質:雙珍珠、合金
顏色有銀、金、玫瑰金三色可選

 

珍珠當然不是真的珍珠啦
可是光澤仍然挺漂亮

 

〔又是預告〕 手中的玫紅色小皮夾等下會出場 (笑)

 

戒圍也是可調整大小的,
可戴在不同的手指上。
我最習慣的是食指或中指。

 

 

 

你們可能都知道我再來要秀什麼了

 

是啦~ 就是這條項鍊-
方塊水鑽 項鍊

材質:水鑽、合金
可選顏色:金、銀

 

大方塊水鑽圈在小水鑽之中
算是簡單大方又不易過時的款式。
只有方塊的上面相連著,
戴上後就會出現微笑線條。

 

 

 

約會、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戴這條都滿適合的喔

 

最後用這個Enya自己出的皮夾來壓軸-
十字紋真牛皮 短夾

材質:真牛皮、合金
顏色選擇:粉紅、桃紅、藍色、黑色
(我的是桃紅)

紋路真皮上還有logo浮雕

 

實用與美觀兼備
零錢隔間x2
鈔票隔間x1
卡片隔間x7

 
拉鍊細節-
最怕就是碰到會卡卡的拉鍊,
這個拉起來很順,金屬質感也很好。

 

偶爾我去家附近買東西的時後,
如果需要一些零錢、信用卡、身分證什麼的,
就不用帶著大包包囉,
抓著皮夾和手機就出門了,
這個就會很方便。
只是小心記得皮夾不能隨便離手,
也不光怕被偷,像我這般粗心大意,
還怕放下之後忘了拿啊 ><

 

示範在此先告一段落囉,
有沒有被恩雅的小飾品燒到呢

這篇就要抽出一位幸運粉絲,
送出文中看到的溫柔吹拂戒指

抽獎規則如下:

幫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必須設公開我才看得到有誰喔)
以上兩項動作缺一不可
二週後於粉絲團公佈得獎人 (。◕∀◕。)
貼文連結請按我

 

這個架勢可以唬人嗎 :P其實我一點也不會彈吉他其實是要介紹Enya的正韓小飾品啦~~而且還要抽出一位粉絲贈送好美的珍珠戒指喔!方法如下:幫本篇貼文按讚、留讚數、並公開分享二週後在這裡開獎,大家good luck :)也別忘了按連結看文,這次的小飾品都是我精心挑到的呢http://sybs.pixnet.net/blog/post/30862684#飾品 #項鍊 #手環 #戒指

Posted by Syb's Blah on Wednesday, May 13, 2015


恩雅全店都是現貨,價格也都很親民,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nya 
樂天市場 http://enya.shop.rakuten.tw/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按個推和讚唷~
也歡迎來我的臉書專頁,和我一起blah blah生活的瑣事:
https://www.facebook.com/Sybsblah

 

上一則:<試用> 溫和保濕有感 CisirinG . 芝希麗 沐霧面膜 下一則:<飾品> 閃閃惹人愛 沒耳洞也能戴美美的耳環 ♡ 【Mrs Yue飾品屋】 ✧*文末禮✧*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07.14 08:56:04
    B1
    很美,支持你的博文哦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