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繼上次在客滿堂看過多才多藝的恰妮後,艾德華也帶Lucky登場囉!
艾德華說Lucky已經11歲大了,我心想應該是已經步入"穩重期",才不會像一般博美狗很愛叫..

雖然艾德華說Lucky沒啥才藝,但牠還是大家目光焦點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Lucky真的餓昏了,不過這時的牠可是有選擇性的,給牠小點心牠不吃,一直虎視眈眈格友們手中的蝦
害得她們一度吃不下去,只差沒撲上去,但也越來越靠近桌子,最後乾脆腳也站上去了
在這之前Joyce小公的盤子多次一個不留神,給Lucky舔了幾下,還好餐已經吃完了

我覺得Lucky好像有很多發聲位置耶!有時會發出像嬰兒的聲音,有時又像貓叫
想對艾德華說,這也可以算一種才藝啦!XD~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繼續未完食記 艾德華點的辣味德式香腸燉飯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Joyce與Vivi點的香草奶油檸檬蝦義大利麵
外面的店差不多價位,還沒看過蝦子這麼多隻耶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Joyce小公點的義式香菇燉飯
感覺較清淡 吃起來不知如何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紫米蛋糕郭先生點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conis點的羅勒海鮮細扁麵 和下一道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小金魚/艾小絲/Alice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紅茶 有淡淡薰衣草香 好喝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奶酪
點綴一片薄荷葉 再以醬汁潤飾 看起來很高雅耶
醬我不知道是啥醬 酸酸甜甜的 奶酪濃度一般,搭配醬汁剛好具有協調性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下 )

吃完了套餐 看見格友們從冰箱提了一袋又一袋的甜食,陣仗驚人
我們能戰到最後嗎?請看下回
ps.因為這集有拍到格友們的照片,如果有格友不想曝光的麻煩跟我說喔..

上一則:農曆四月十六瘋馬神+雜談 下一則: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點心大進貢
我要留言:
  • viviyu
    2008.05.22 13:12:28
    B1
    給樓頂的joyce,最好是你有遮住重點部位啦,你根本沒露臉好不好…
  • cutesin0321
    2008.05.22 03:04:04
    B2
    回訪:D 很可愛的狗 :D
  • chienHuei99
    2008.05.21 11:23:15
    B3
    這家店可以帶狗狗進去啊,不錯咧! 我還沒吃晚餐,一進來妳家馬上看到義大利麵,好餓、超餓、餓死囉!
  • afpafp
    2008.05.21 01:03:48
    B4
    lucky真是看不出來11歲~ 只能說艾德華把牠保養得真好啊! 呵呵!! by Cindy
  • JoyceLee41
    2008.05.21 00:02:52
    B5
    有我耶! 還好我有技巧性遮住重點部位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