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i's Wonderland ❤部落格

【美食】大陸最強海底撈火鍋強勢登台,肉麻式服務狀況+20道餐點大分享 @台北信義ATT4FUN(台灣一號店)❤(文末贈獎)

    海底撈火鍋我相信大家就算沒有吃過也有聽過吧?! 上個禮拜它們試營運了一週,當時我有詢問服務人員, 他們表示,之所以稱為試營運是因為有些東西還沒有ready, 因此,我趕在他們正式營運的第一天就來用餐,然後快速的跟你們分享:) 我想,最真實的營運狀況就是這時候能看出來, 沒有媒體、沒有招待、沒有廠商, 傳說中「最肉麻服務餐廳」的名號,就趕快跟我一起來體驗吧!      

【美食】好吃第一名香港美心月餅推薦,尊貴奶黃&流沙奶黃&迪士尼TSUM TSUM繽紛奶黃月餅禮盒❤

   天呀大家~我這陣子推薦了一堆中秋禮盒,我知道你們一定很難選擇, 本來我想說這樣就好,不要一直陷害大家, 但是我昨天一吃美心月餅,立馬決定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啦!!!!! 這真的好吃到我覺得不分享很對不起大家>"""

【美食】特色鍋物吃得暖呼呼,台北捷運中山站土方鍋之助❤

看到首圖,就知道又是我們甜滋滋的約會~(扭  讓我不禁又想要跟大家約會了呢! 這幾天我真的病得不清,好久沒這樣生病了,感覺好像生命力慢慢的流失,那種無措感。 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好難受,只能縮在床上祈禱自己趕快昏睡,睡到無意識,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希望趕快好起來,我真的無法承受太久這樣的病痛,連聲音都變了好痛苦阿~嗚嗚嗚 讓大家擔心真的我也不願意,現在一次有五種藥要吃,滿口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