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人次,就在晚上七點到達(5/28新增讀者心得文)

70萬人次,就在晚上七點到達(5/28新增讀者心得文)
2009年5月21日,晚上七點,兔兔的BLOG破70萬人囉。
真是太感謝各位讀者守在電腦前面跟我一起玩抓抓樂!
(其實是因為怕自己抓不到XDDD,結果還真的沒抓到...)
兔兔今晚因為跟老師討論報告,整個搞得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都快11點了,哭哭。

打開電腦一看:700574。

有人回留言給兔兔說,好可惜他只抓到700003。
沒關係,再怎麼樣你也不會比兔兔我抓的還扯XD
因為七點那時候人家在上課嘛,沒辦法...(扭)

有四位幸運兒抓到700000這數字,不過,
來看一下到底是誰那麼厲害?
第一名?

70萬人次,就在晚上七點到達(5/28新增讀者心得文)

其實在6:59就已經達到70萬人次,
真的是太強了,
真的要給tinaling拍拍手!(狂鼓掌)

而第二名寄到我信箱的朋友,
是tsmlkm。

70萬人次,就在晚上七點到達(5/28新增讀者心得文)

開了好多視窗,連小畫家都開在旁邊準備好了,
我只能說你好專業呀!
(大家說,對不對~~~~~)

第三位讀者是tacohong,
大家都好棒喔!幾乎都是在七點抓到700000人次這數次。
太厲害了,都不分軒輊!

70萬人次,就在晚上七點到達(5/28新增讀者心得文)

雖然不是第一名,
不過看大家很拼命的感覺,
我好想擠出禮物送你們其他人噢!
哈哈。

介紹最後一位,mds。
雖mds不是最後一位寄信給我的,但是還是要擺在最後說,
為什麼呢?哈哈,其實他可以說是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囉!
說真的,mds大叔來抓還真是讓我又驚又喜XD

70萬人次,就在晚上七點到達(5/28新增讀者心得文)

重點是還被我發現你噗浪很多未讀是怎樣?
跟我差不多(握手)。

我們來看看信箱的情形。
70萬人次,就在晚上七點到達(5/28新增讀者心得文)

tinaling和tsmlkm幾乎是同時寄給我的,
超強!
我決定多釋出一位名額送禮物XD
下禮拜之前應該就會收到囉=ˇ=

謝謝各位讀者的參與,
兔兔好感動唷\(^▽^)/
之後抓抓樂遊戲除了定期整數會舉行抓抓樂(例如:80萬,90萬,100萬...)
也會不定期的抓些好玩的數字讓各位一起參與遊戲。
到時候希望能有更多讀者能參與遊戲~~~(快來玩啊!)

在這邊,還是不免俗套的說一聲,謝謝各位長久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兔兔的部落才能那麼快達到70萬人次。
話說60萬人次到這次的70萬人次,僅僅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真是快速...
我自己都嚇到了!

再次廣告一下,
再過不久,100萬人次即將到達,我會舉辦小型的讀者見面聚餐活動。(太大型我會害羞啦!)
想跟兔兔一起吃飯嗎?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們大家一起吃飯唷!(害羞)
到時候記得跟我報名唷!



此外,歡迎您訂閱RSS唷!
有噗浪帳號的朋友們,也歡迎你一起加入兔兔的噗浪啦!
FUNP帳號的朋友們,也快點把兔兔的部落格加到最愛吧!


延伸連結:
2008/8/12無名精選網誌首頁/攝影區
2008/12/22部落格突破40萬人次

2009/1/15無名精選網誌首頁/美食區
2009/2/22部落格突破50萬人次
2009/3/10無名精選網誌首頁/美食區
2009/4/8部落格突破60萬人次
2009/5/11無名精選網誌首頁/美食區 



據說5月27日大夥兒就收到兔兔寄的禮物嚕!
來看看他們的心得文吧XDDD
衍伸連結:

抓抓樂第一名: Tinaling  兔兔妹妹~謝謝
抓抓樂第二名: tsmlkm  收到兔兔寄來的獎品

上一則:[台中]藍洞意式餐廳--快來享用地中海風格的西餐@向上 下一則:[台中]巧克力雲莊--堅持做出最棒的@科博館
我要留言:
  • tacohong
    2009.05.29 06:27:23
    B1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09.05.30 01:58:56

     悄悄話...

  • tacohong
    2009.05.28 15:23:00
    B2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09.05.29 00:38:32

     悄悄話...

  • Tinaling
    2009.05.27 16:45:03
    B3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09.05.28 00:10:19

     悄悄話...

  • tsmlkm
    2009.05.27 05:13:29
    B4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09.05.28 00:09:45

     悄悄話...

  • tsmlkm
    2009.05.27 04:32:25
    B5
    禮物今天收到囉!謝謝妳.
    版主回覆 2009.05.28 00:09:19
    不客氣=ˇ=
  • zhouxiaobin
    2009.05.24 21:33:05
    B6
    好強唷!!! 第一次在美食王的活動看到兔... 哈..好小一隻 真是人小,人氣高呀!!! 再次祝賀唷~~
    版主回覆 2009.05.24 21:43:49
    我真是太感動了, 已經很少聽到有人說我"很小一隻"了!(抱) 很高興認識你唷!哈哈。
  • kalaok
    2009.05.22 09:51:49
    B7
    恭喜兔兔!!! 預祝下個月到達一百萬啦!!! 超人氣喔~請繼續吃下去~~~~哈 PS辦餐聚要記得約我!幫你拍照記錄嘿~~~
    版主回覆 2009.05.22 09:54:28
    挖靠,下個月破一百萬太快了啦XD 除非你去到處宣傳大家看我的BLOG,然後上很多次首頁, 才有這機會吧XDD哈哈哈。 好久不見呀,哈克XD 聚餐一定找你,我正籌著要找誰拍記錄咧XD
  • despairjing
    2009.05.21 15:15:36
    B8
    恭喜你啦 昨天你的無名衝太跨了 早上還69萬9千,我上回家就 70萬又400多了 機會都沒有了
    版主回覆 2009.05.22 08:34:55
    哈哈,你跟我差不多XD 我也是回到家整個就是差了五百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