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

想說要來個12點之前睡的
結果...
就這樣破功啦!

真是的!就說吧...
凡事都有萬一(這句話真好用!)

今天晚上用麥克風唱歌~
電腦白痴的我雖然橋了很久才弄好!不過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念起那些日子
是因為下雨嗎?
人,有時候會變得軟弱
當變得軟弱時也就變得危險了
病毒會入侵身體
蔓延...
(話說我今天真的身體不太舒服...=口=)

今天我遇到一個會看面相的人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不過說得也是七分準(別太得意阿你!)
算利害了!這樣我算碰到對手嗎?不知道...

總之,勾起了一些雨天的記憶
我突然想念起
不是我一個人的雨天...
算了,我覺得現在記憶似乎變得越來越遠了
不想就這樣放手>"<

唉好吧...
要當好女人要記得撒嬌~
如果有機會交下一任BF的話
如果那個人有機會讓我撒一下嬌的話...
我會記得的~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小女人
只不過超級小女人偶爾會變身~
哈哈:P
上一則:搞什麼鬼阿? 下一則:孤單北半球
我要留言:
  • ABRABBIT
    2006.11.05 21:39:56
    B1
    對阿...超愛唱的~~ 以前會跟一個好朋友用msn唱咧~~(去年的事...) 算命喔?不會溜... 只是第六感比較準~~ 男朋友喔? 沒阿...你都不知道我現在行情多差 都沒人要追阿~~哈哈哈哈!! 不然咧... 你覺得我是啥?
  • ck
    2006.11.05 06:15:36
    B2
    早點睡 熬夜真的不好 會長痘痘喔 那麼喜歡唱歌?! 妳會算命?! 想交BF? 領號碼牌的應該一堆吧 從火車站 排到新光三越 可能還不止 妳會是小女人...(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