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這應該要從30號晚上說起,那天從台中上來台北,
塞了4個多小時的車,
下車之後我還發現下錯站了(夭壽喔..............)
急急忙忙的終於趕到台電大樓附近的「河岸留言」,
為的就是與小莎和小茜的約會~
不過重點呢,其實是聽這位馬來西亞過來的新人「QUINCY陳仁丰」唱歌啦!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只唱一個小時,
我趕到河岸留言的時候都已經超過半小時了....哭哭
還好有聽到QUINCY唱歌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之後QUINCY還很大方的跟歌迷們合照=ˇ=
我一定要去拍的呀!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不過我只能說QUINCY的自拍要加強XD
還是我來拍好了!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QUINCY唱完之後,
就換趙芝璧了!
不過我沒聽很久,就拉著小茜去吃晚餐了...
好餓啊ˊˋ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繞了很久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時間也很晚了,
所以只好跑到肯德基爺爺那邊點了餐來吃!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我**是**分**隔**線********

接著31號的中午我跟表弟約吃飯,
在這間善島寺站附近的「火樹銀花」!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我只能說,老闆的服務態度真好!
小茜也說嚇到她了!
因為我們選擇吃到飽,所以老闆還到我們這桌,「桌邊服務」!
別桌應該很羨慕我們吧....
關於食記的部分,
等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請期待吧~~~~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接著晚上就是跨年夜囉!
我跟小茜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亂晃,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要跟衛兵拍一下照才對!
還有國父銅像!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眼看天色慢慢暗了下來,
國父紀念館附近已經有許多民眾拿著腳架等候準備拍照了!
大家都在搶好位子架上腳架!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終於天黑囉!
夜晚的101看起來很漂亮!
我們去小七買了低卡可樂,一邊喝一邊聊天!
等到快七點的時候慢慢的走過去市府~
今天晚上天公不作美,小小的下了一點雨...
不過澆不熄我們的熱情的!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剛開始的確沒有什麼人,
蘇打綠很賣力的在台上載歌載舞...
可惜大家在台下肢體很僵硬...可能是天氣太冷了吧?
但是隨著午夜12點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慢慢的人潮也湧進了!
我們站的位子,剛好是工作人員的錄影機器前面!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轉頭過去就可以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要穿著雨衣架著大機器轉來轉去!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晚上人潮越來越多!
12點前是阿妹壓軸一起喊倒數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帶動整個氣氛!
大家都拿工作人員發的甜甜圈形狀螢光棒搖旗吶喊!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們拿到的好像只能閃綠光...

有些人的有兩種顏色....我拿到的是瑕疵品嗎?
不知道...不過開心就好!

接著當然是101的倒數計時!
煙火綻放啦~~~~~
(請按我觀看)


雖然錄影畫質沒有很好,不過可以感受現場的氣氛...
胡瓜很賣力的介紹每一種煙火的名稱!
2009愛台灣的標誌出現在101上方,挺不賴的!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接著是五月天最後最後的壓軸演唱!
可是我沒有留在那邊聽...ORZ
隨後回到士林附近,
大夥跑去吃宵夜...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墨西哥捲餅還有微笑燒烤!
食記的部分也是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最後回到家,
開始的是期待的交換禮物!
我收到什麼禮物呢?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我的禮物感覺很搞笑..................
惡魔角+整人玩具之假眼鏡紅鼻子和品克鬍子+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玩具....
= =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小茜收到我送的兔子杯杯!
我很貼心吧......
還有人送五指襪,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小茜送出去的禮物是模型!
看起來都很正常...
只有我的禮物始終覺得它很詭異= =

最後最後是驚悚恐怖「比大小之終極處罰」!
遊戲規則是:
隨機抽出撲克牌任何一張往自己的額頭貼上!
這時你可以看到對方的牌,但無法知道自己的牌是什麼,
同時以順時鐘方向,一局一個人喊「比大」或者「比小」,
喊的人可以看到除了自己之外抽到的牌來決定這局要比大或比小!
最贏可以任選一種女生化妝的化妝品來亂圖最輸的臉作為終極處罰!
原則是:一筆!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後來發現我最幸運!
我總共只被畫了2筆,
一個是左臉頰的愛心(小茜你對我真好)
另一個是假眼睛= =(真的是一筆畫成的.............orz)
跨2009年是這樣過的
然而我只能說,
小茜被畫得亂七八糟.........
然後,更慘的還在後面!
想看的去相本裡面看!!!!
我真的是太有藝術天分了!
把小橘弄成麥當勞叔叔的嘴唇加上假的眼鏡!
然後你應該去買張彩券之類的...
為什麼你每次都抽到13@@ (逼著大家喊比小嘛~~~~~~)

就這樣,瘋狂的比大小之卸妝差點卸不掉的遊戲就在半夜3點結束了!
度過了莫名其妙的2009年!
大家的2009年是怎麼過的呢?
哈哈,祝大家新年快樂!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這邊)
上一則:我的2008聖誕禮物 下一則:[台中]天堂小店--好吃的週末早午餐
我要留言:
  • kalaok
    2009.01.04 07:32:29
    B1
    我以為會有101的煙火照...結果後面的塗鴉畫...真的很好笑...改天也來劃一話讓我拍吧>_<
    版主回覆 2009.01.04 08:22:17
    煙火照在相本裡面XD 我有連結過去阿^^ 哈哈~ 快去看吧!
  • winniephil
    2009.01.02 19:20:59
    B2
    夜晚的101真的很美耶 不過我怕人擠人所以沒去 在電視上看那種感覺差很多 祝你新年快樂唷 來年 還要多介紹美食給大家知道唷! 加油!
    版主回覆 2009.01.03 06:59:11
    謝謝你的光臨~ 新年快樂唷~ 有空常過來BLOG給食記留言說說感想或分享阿=ˇ=
  • ebldencyo
    2009.01.02 07:59:15
    B3
    初次參觀! 請多多指教!
    版主回覆 2009.01.03 06:57:50
    有空常來逛
  • 無臉人
    2009.01.02 06:42:40
    B4
    然後穿白背心加上藍白拖(誤) 影片中有人喊聖誕快樂耶~~ 真是歡樂的跨年阿
    版主回覆 2009.01.03 06:57:34
    挖靠.... 那會冷死 是阿! 新年快樂=ˇ=
  • QQmelon
    2009.01.02 03:07:25
    B5
    拿著可樂跟101合照那張 照得超漂亮的 而且非常有感覺耶 技術真好~! 不過如果是男生 手上應該要拿啤酒...XD
    版主回覆 2009.01.03 06:56:55
    沒錯!! 如果換成啤酒應該應該很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