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兔在台北(1)

小兔兔在台北(1)
2007年10月20日中午搭著巴士,我隻身來到台北跟很久不見的妙相約。
這次因為透過妙的關係,我接觸了不同領域的朋友們,
因為擔心北部的天氣會很冷,所幸我帶了一堆毛毛的衣服,後來我發現其實並非那回事!
下午兩點多我到了台北車站後,跟小明相約之後直接開車到台大拍外景去。


陸陸續續來的家慶ˋ韋成,和妙及果凍,我們開始了今天的工作行程。
其實我覺得我穿的衣服有點過多,不過也來不及換了XD將就將就吧~
在噴水池河畔和電話亭拍了幾張照片,其實有點後悔因為怕冷所以穿了馬靴,我想我應該變成短腳兔了!
小兔兔在台北(1)


拍攝完之後,我在台大校門口的對面巷子裡面發現了一個小小攤販,”宜蘭蔥餅”。
我很好奇,一個35元的蔥餅真的那麼好吃?排著長長的隊伍的人群沒有不耐煩,
反而看到每個神情都充滿期待,有人告訴我說,這間蔥餅很好吃,聽到好吃我當然不能放過囉!
小兔兔在台北(1)
小兔兔在台北(1)
我拿著相機拍著長龍,肚子似乎也很期待著咕咕叫著!
我的蔥餅加了辣,在攤販旁邊有個裝辣椒的小罐子,自己看喜歡吃多少辣自己加唷。
我聞了一下剛煎好的蔥餅飄滿陣陣香氣和熱呼呼的蒸氣,嗯~真的很香耶!
不過讓我更疑惑的是它的辣椒醬,顏色偏橘不過聞起來有種讓我想到”泰國蝦醬”的味道,
我不禁感到好奇的是,難道是因為這辣醬的口味所以讓人們特別愛吃這間蔥餅嗎?
後來我咬了一口之後發現,聞起來有蝦醬味道的辣椒醬,吃起來卻沒有蝦醬的味道!
我真的是驚奇不已!因為好辣XD還好我只加了一半,噗!
一咬開蔥餅,理所當然裡面除了蔥之外什麼都沒有,不過因為是剛煎好的餅,
所以除了熱呼呼趁熱更好吃之外,還會有些微的湯汁。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會有大排長龍的隊伍聚集在這小巷子裡面,因為,真的很好吃!
小兔兔在台北(1) 小兔兔在台北(1) 小兔兔在台北(1)


吃完了蔥餅後,我們接著往新店一間叫”三民海產店”的地方吃晚餐,
小兔兔在台北(1)
點了幾道菜,飯可以無限吃,大夥吃得津津有味,來海產店這種地方一定要配的當然是啤酒囉!
縱然是酒量其差的我也跟著喝了大家一起小喝了幾杯,我發現生啤酒還蠻有甜味的,不難喝。
老闆娘看我拿相機狂拍菜,很可愛的叫我說要拍好看點唷!呵呵,遵命。
小兔兔在台北(1)
其實在這種現炒現煮的海產店裡面的每道菜,要難吃我想應該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最近食慾又變差的我雖然只有吃一碗飯,但是菜卻吃了不少,吃得飽飽的很滿足呢!
小兔兔在台北(1)
*店家資訊*
店名:三民生猛活海鮮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26號
電話:02─86659443


吃完了晚餐之後,妙妙從早就嚷著說沒跟我唱到歌很很生氣,
所以我們一群人又續攤去了KTV歡唱,因為在吃海產店的時候,講話太大聲,
導致我還沒唱歌就失聲,噗!很遜~
也不知道我們唱了多久,總之我記得唱到半夜12點多吧!
雖然因為失聲很多因唱不上去,不過很過癮囉~
因為只有兩個女生,妙妙跟我狂唱,很愛林曉蓓的她狂點了一堆曉蓓的歌~
一直說今天怎麼就是不開嗓的小明,其實也是唱得不賴耶!你要是開了嗓那不就唱更棒啦?!
果凍在我看來,依然很努力的搞笑,他說他也是很會唱歌的,不過坐在旁邊的妙妙一直搖頭。
很辛苦趕去西門町拍攝的家慶,雖然晚到了,不過後來也加入了唱歌行列,
真的唱得不賴耶你!不過讓我驚訝的是你居然會唱我愛棒棒堂@ˇ@
第一次唱”一眼瞬間”,有些音我還是抓不準,不過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在KTV裡唱到這首歌~
唱到後面大家在那邊玩遊戲,吹牛啦~無辜拳啦~嘴巴手指不一樣...
結果妙妙突然說她肚子餓了,要吃M,結果男生們去買了炸雞跟雞塊回來。
呃,搞得晚上不吃宵夜的我,也被這些香噴噴的東西搞得沒辦法克制,就也跟著吃了= =”
我真不應該,應該學學家慶說不吃就不吃的精神才對!
小兔兔在台北(1)


第一天的行程,在唱歌加上宵夜的情況下,告一個小小的段落,
大夥搭著小明的車回到了我今晚的住所,洗澡完後的我,素顏換上居家服跟著大家在客廳閒聊,
今天很開心,但其實,還未完成呢...(續)


PS.今天謝謝特地趕來陪我的瑪吉妙和很愛演戲的果凍,以及從我一上台北就開車來接我的小明,
  還有辛苦的攝影家慶,很開心的一天,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小兔兔在台北(1)
上一則:努力裝氣質還是破功的外拍日 下一則:[台中]目覺咖啡(目覚まし珈琲)--依然悠閒part2@公益
我要留言:
  • abrabbit
    2007-10-24 01:19:31
    to xman7238:是阿...跟你擦身而過,真可惜XD
  • xman7238
    2007-10-23 07:21:20
    噗~短腳兔~專程北上拍照~有你的!!
  • abrabbit
    2007-10-23 00:18:19
    to anadayou0110:是的親愛的語婷~~~沒錯^^就是妙阿~~
  • anadayou0110
    2007-10-22 23:45:52
    妙妙? 穿粉紅色衣服的是一起補習的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