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第二攤--公園

今天晚上招集了姊妹們...大家一起來烤肉囉^0^
我來數數看有多少人...

兔兔,毛,語婷,joy,金寶貝(有人說我們六缺一...馨慧...郎咧?)
秀慧,馨萱,布丁(補習班的同學們...)
小蟒,巨嬰(這一定要的...)
晉煒,子文,東哥(後中代表...耶...本來說要來的都沒來阿?!有沒有聽到?就是你!還看還看?)
後來還來兩個美眉...以前補習過的(不過我不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0
今天小花沒來真可惜!本來要叫你跟布丁尬舞的~"~吼吼吼...
蘇小豐也沒來...說什麼喉嚨痛?(東哥說你mc痛...驚!@___@)
阿叔滾回彰化去了...

今天烤到12點多...本來今天買水有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唱歌捏...結果沒辦法去嚕>" 真可惜~~買唷...人家很久沒有看到你了...嗚嗚嗚=^=
我都還沒跟蓉蓉去唱過歌捏>"
不過今天很開心啦~~~
吃得很飽...慘了orz
真的沒有腰了...喔買尬!

ps.
a了很多食材說...(請給小蟒,豐,宏掌聲鼓勵鼓勵!!至於為什麼?這...知道的人...心知肚明阿!)
不過居然沒吃完...我又把它們帶一些回家嚕~~~
上一則:妳給別人的形象 下一則:不見了?
我要留言:
  • sqwal
    2006-10-12 02:36:29
    什麼.. 心知肚名喔!! 那是補習班給我們的大回饋A!! 不拿怎麼好意思.. 哈..<狂笑中..> 話說~我的肚子又出現了@@!
  • abrabbit
    2006-10-09 05:41:42
    耶~~這麼快就到嚕? 哈哈哈...對阿 被我們call過來的:p 不過他居然只買自己的飲料...真是的
  • yndesire
    2006-10-09 03:13:16
    烤到12點多喔 我10點半上火車 約12點05分到桃園~呼 整個行程累累累 by the way 我烤完肉騎車回家途中 巧遇到東哥在清心買茶ㄟ哈哈哈 下次記得,有活動要找我內 不管我有沒有在台中!!都要!!!^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