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Hello大家♥ 今天又要來和大家介紹這兩天讓Nana神魂顛倒的超甜美MD了(暈)
  她就是  朴瑟(Park Seul)   多高多重年紀多大這些就別問我了....因為我也查不到(淚奔)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那就來看看超甜美的朴瑟吧(笑)
 我在想  朴瑟   應該是 最近新出來的的  韓國服裝模特
  因為找不到太多其他的照片,所以他可能跟  韶拉 不一樣吧!! 並不是彩妝MD  不過我猜也快了XD   她皮膚啵啵啵好捏!!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阿~~~~~會笑的彎彎眼睛、笑起來超整齊的牙齒和嘴巴      整個電死我無誤(爆跳)
 皮膚整個一百分的超好!!!!!!!!!  怎麼辦到的阿!!!!!!!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來看一下朴瑟的素顏(?)照    雙眼皮很深 皮膚很好  其實有上妝根沒上妝很像沒差很多吼..

 細看一下朴瑟的妝容,讓我們小小分析♥

 
 1.只畫在眼尾的眼線
 2.典型韓式粗平眉
 3.氣色超好的透紅嘴唇

 4.根根分明的睫毛
 5.超有光澤的皮膚


 那麼開始今天的概念仿妝吧
 為何今天叫概念勒,因為Nana覺得沒有畫的很像...可能是因為人天生長的美Nana整不來吧...(淚奔)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照慣例 Before & After 一定要放出來才有說服力吼(淚奔)
 Nana已經很盡力了.........   來看看吧!!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底妝和上次Sora的一樣,Nana就不另外介紹了喔!!!
 
   點我看底妝→ ●仿妝●韓國超夯3CE模特♥朴韶拉(不負責任版本)
 

  我已經事先上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光線問題   右圖看起來很亮=  =
 但是你們可以從衣服的顏色來判斷  真的是因為上完底妝氣色才變好的喔♥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底妝完之後,就順利的來進行眼影喔!!!   朴瑟眼摺的眼影一樣是非常乾淨的

  如圖
  先用 白色眼影來做打亮 (藍色框框部分)  打亮整個眼窩    
   眼摺 則是用(橘色框)  亮橘色,橘金色,粉橘色.......       總之就是橘色的眼影就對了!!!!!!!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完成後就如圖片這樣  繼續下個步驟喔~~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淺咖啡色刷在眼尾 (粉色框部分) 看起來會深邃一點  尤其像Nana這種雙眼皮很淺的人更是需要阿(翻滾)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接著就輪到重要的眼線了!! 如圖所示  先在睫毛根部畫上超級細的眼線 (白色線部分)
畫完後再從瞳孔上方開始向眼尾延伸5mm左右 看各人喜好啦 (紅色線部分)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剛才的眼線畫完之後 就會如最上方的圖片一樣
有漏洞的地方繼續補上眼線,到眼尾在小小上揚,不要太over喔!! (粉色框部分)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接著就輪到韓妞超愛的臥蠶  Sora算是比較特別的  沒有特別明顯
不然一般看到都會像Seul這樣  有肥肥厚厚的招桃花臥蠶!!
先用白色眼影不客氣的刷在整個臥蠶上 越明顯越好!! 陰影部分就用咖啡色眼影大約從瞳孔下方細細的畫到眼尾 
技術和我一樣不好的可以再用棉棒暈開比較自然喔!! (粉色線部分)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畫完眼影眼線之後就輪到睫毛了,先夾翹 要飛高高喔♥ 
刷的根根分明就ok啦(努力)
  


有機會來和大家分享好用的睫毛膏和夾翹小撇步 yaaaaa~~~~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Nana這次特地做了對比圖  目的是想告訴各位妞妞
 要畫好一個完整的妝  眼影、眼線、睫毛膏 其實是缺一不可的  都有他們存在的必要!!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眼睛的局部特寫!!  自己覺得滿好看的
 
 星:那是你自己這麼認為吧!!
 娜:不管啦很好看啦(拍桌)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眉毛、腮紅 、鼻影的部分  其實韓妞妞們都是大同小異的
Nana都是用一模一樣的畫法  他們的妝差別都在眼睛  這次就不特別介紹了喔!!
有需要的妞兒請回顧這篇文章  ↓ ↓ ↓ ↓ ↓ ↓ ↓ ↓ ↓ ↓ ↓ ↓ ↓ ↓ ↓ ↓ ↓ ↓ ↓ 


點我看眉毛、腮紅 、鼻影→ ●仿妝●韓國超夯3CE模特♥朴韶拉(不負責任版本)

至於嘴唇的部分...... 這裡是使用  小護士牌的  黃色軟管潤唇凍  整個爆炸好用(拇指)
因為有維他命c嗎(?)  Nana每次擦完都覺得嘴巴熱熱的,就會自動變得很有血色了  哈哈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好啦~~~~~~~ 給各位看看完妝的仿照  Nana這張頭髮有修過  不然一直擺不出和Seul一樣的動作Nana都快中風了(口吐白泡)
雖然說雙眼皮沒有Seul這麼深邃  不過還是有一點像吧 (給我點鼓勵come on !!)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接下來這張有個小小小故事XD
Nana在拍完照片之後就想要換個人FB的大頭貼照
這時Nana就問了好朋友佩和男朋友星  哪張比較好

他們兩個都說左邊好看~~~~~~~~~ 可是Nana比較喜歡右邊
星就說我的眼光有問題(不!!!!!!!!!!)

Nana實在是不想承認  不過既然他們覺得左邊好Nana還是少數服從多數....
沒想到讚讚用飆的(是在飆車膩)  一下子就來到了Nana平常很難能有的數字

好吧  我承認我眼光不好啦(不甘願)    好啦   這只是一個很愚蠢的小故事  沒有任何啟發的廢話這樣XDD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來兩張近照~~~~~~看起來還不錯啦XD  (老王賣瓜ing)
看起來很簡單  眼睛很有神   只是Nana還缺放大片就是了(笑)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煩惱牙痛Pose三聯發XDDDD   好欠扁喔!!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最後來張對比照!!!!! 雖然Nana的眼皮很愛吃妝
但是事實證明  朴韶拉的妝真的和朴瑟的不太一樣啦(扭)
特地找類似的動作這樣  默默發現自己很愛牙痛這個梗XD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好啦  就以上  今日分享完畢
拜託有喜歡的朋友們不要吝嗇大力幫Nana按個讚讚/推推喔♥
我會繼續研究這些美麗的韓妞妞妝  再來分享 ♥  愛妳們啾啾




 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來娜娜的混私專頁聊聊天喔♥整個有點空虛這樣(淚)
                                                                                                         掰掰♥
                                                                     
                                       ●彩妝●仿韓國笑顏系MD ♥朴瑟 (概念改良版)

 
上一則:●指彩●遠離苦命手,十分鐘懶人指彩&保養快速完成♥(內有手殘必學小技巧)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4.23 10:27:49
    B1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