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唇的護理保養方法

 嫩唇的護理保養方法
 
 
秋天乾燥季節來了,如果水分補充的不足,嘴唇時常會覺得乾燥快要裂開流血的感覺。
可是正妹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嫩唇變成這樣呢!?佩佩在這邊教你幾個嫩唇的保養方式

 

 一、 使用橄欖油護唇-對抗干裂的肌膚,能快速修復達到滋潤的效果。

睡前,使用棉花棒沾取橄欖油塗抹在嘴唇上直接上床睡覺,隔日清晨再洗去,讓唇部在夜間有更好吸收!
 第二天早上,雙唇會變得非常水潤,長期使用下來,性感水嫩的雙唇輕鬆而來。

 

二、忌舔嘴唇-會造成更乾裂的現象

舔嘴唇只是讓水分暫時的停留在嘴唇表面,起到短暫滋潤作用,一會兒就會蒸發掉,而且還會將雙唇內部的水分也一起蒸發口水中含有澱粉,當水分流失,澱粉就會停留在嘴唇表面,造成乾裂現象。

三、護唇膏-即時給予滋潤

隨身準備一支高滋潤的護唇膏,隨時隨地的給唇部滋潤,讓水嫩嘴唇時時刻刻都滋潤!

 

四、蜂蜜-蜂蜜具有非常強效的保濕效果

蜂蜜具有非常強效的保濕效果,清潔好嘴唇後,直接將蜂蜜塗抹在嘴唇上,覆蓋整個嘴唇,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

 

五、優酪乳+檸檬-使嘴唇吸收到維他命C唷

將喝剩的少量優酪乳加入3滴新鮮的檸檬汁,一同攪拌均勻。再使用棉花棒塗抹在嘴唇上,再取小塊保鮮膜將嘴唇包裹起來,能​​使嘴唇更好的吸收營養,保鮮膜的包裹會使溫度升高,加速唇部的血液循環。每隔天做一次,使用一個月,唇部就有水水嫩嫩的呈現喔。

 

 

秋天要好好保養嘴唇,同時佩佩推薦來自荷蘭的Greenland護唇膏

 嫩唇的護理保養方法

官方介紹:荷蘭天然有機保養,風靡歐洲,暢銷全球,富含天然水果精華與植物配方特選高滋潤油脂保護滋潤雙唇!

Greenland護唇膏

以多種植物油脂為基底的Greenland果漾潤澤百香果護唇膏,

能長效滋潤柔軟並能修護乾裂的雙唇,給予唇部自然的光澤,

採用六種獨特的水果香氛,在使用時可感受到不同的芳香氛圍。

Greenland護唇膏具有多種天然水果與植物配方,內含四種高滋潤油脂:

乳油木果油為天然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唇部肌膚的保濕能力並加以滋潤。

可可脂含有豐富滋潤度外,亦能唇部形成保護膜。

荷荷巴油具有保濕,並能滋潤及柔軟肌膚的效果。

蜂蠟可柔軟肌膚,保護雙唇並抵抗養分流失。

 

查看更多資訊

 

如果您喜歡佩佩的文章

上一則:有關面膜使用的6件事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