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面膜使用的6件事情

有關面膜使用的6件事情

 

 

面膜幾乎是台灣女生最親密的朋友之一,除了美白緊緻的好處之外,還能不定時啟動嚇人的功能,尤其是躺在關燈在房間床上滑手機,果然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品。

面膜不只是平時可以敷,在月經來的時候敷,也有非常好的保養效果哦 ^_

佩佩今天要向妳分享6件有關面膜的事,讓妳更認識面膜~

 

一、使用面膜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認真閱讀說明書,看看自己對裡面的成分會不會過敏,如果有就不要用了。

※如果不確定會不會過敏,可以小面積試用一下,沒問題再用整張面膜。

二、注意時間

千萬不要認為敷面膜的時間越長,效過越好,錯!

因為面膜內的成份慢慢被皮膚吸乾後,面膜會反過來吸去臉部的水分,所以千萬不能敷著睡,因為當你醒來會發現皮膚比以前更乾。

三、次數很重要

有關面膜使用的6件事情

妳要根據皮膚的狀況來決定敷面膜的次數,如果是敏感性、乾性皮膚,可以1~2天敷一次,如果是中性、油性皮膚,2~3天或3~4天敷一次都可以。

四、看情況決定是否敷完洗臉

先看面膜的功效是什麼,若是保濕性的,沒有其他添加物的面膜,敷完不需要洗臉,如果有其他添加物的面膜,敷完適當清洗就好。

五、記住,面膜只是輔助

皮膚的好壞決定於自身的體質與膚質,面膜對於完全改善皮膚狀況的作用非常有限,不要過度依賴面膜來改善你的皮膚,建議真的不清楚問題在哪,可以到皮膚科找醫生聊聊。

六、面膜成份

無論是哪種面膜,精華液裡有95%以上的成分都是水,只有少量是美容的成分,面膜主要的功能其實是保濕。



※美容是一條永無止盡的路,就讓Pad配網每個月幫妳推薦你最需要的保養品吧!

上一則:裸睡有助減肥又可以變漂亮!!! 下一則: 嫩唇的護理保養方法
我要留言: